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腰 > 正文
肥胖症
挂号科室:营养科 同类疾病:高血脂维生素D中毒维生素A中毒营养过度

捡豆子瘦腰法你知道吗? 这些瘦腰方法让你瘦不停

2017-05-14 08:59:37      家庭医生在线

瘦腰是很多女性朋友的减肥目标之一,怎么可以瘦成小蛮腰更是大家的烦恼。其实,瘦腰也并不难,只要方式对了,瘦腰就更有效了,那么如何瘦腰才有效?

“椅子运动”

就好像在椅子上坐着那般,双手进行扶扶手的姿势,后背靠到椅背上,注意其实没椅子,只是自己想象着在椅子上坐着。之后身体缓缓下蹲,觉得屁屁真的在椅子上坐着那般。在进行这个动作的时候腰部要用力,脚的位置不动,让大腿来承受身体的重量。

端正坐姿

久坐会使腰部累积很多脂肪,从而造成赘肉。正确的坐姿同样可以达到瘦腰的功效,具体的运动动作是坐在椅子的1/3处,上半身保持垂直状,这样正确的姿势保持一段时间就会发现,背部线条变美了,而且腰部的赘肉也会消失。这个减肥方法非常适合长时间坐在办公室工作的朋友们。

健身球运动

让自己在健身球上躺着,让下背部接触健身球,交叉双手放到胸部,也能抱头。腰部用力将上身抬起,让身体离开健身球,注意保持平衡。接着再躺下来,重复做这个动作,像在健身球上进行仰卧起坐那般,可以有效瘦腰腹。

弯腰出拳

手臂伸直两脚打开,双手握拳,上半身往下弯但背要打直(脊椎呈一直线)。左手向右脚出拳然后换边,另一手往反向的天花板伸展,双眼注视出拳的那只手。很重要的是换边时不可站起来。

屈膝左右拉伸

这个动作能锻炼你的斜或侧腰肌肉。

第一步:弯曲你的膝盖和脚趾触地坐下。双手打开放在身体后侧地面。

第二步:膝盖向左侧地面放下。然后回到中间,向右侧地面放下。左右交替重复,动作间隔1分钟。

瑜伽减肥

瑜伽是很热门的一项快速瘦腰运动,不但像麦当娜这样的明星可以做外,每种水平的人都可以练习。将全身心沐浴在瑜伽中其实是件很惬意的事情,特别是有腹部赘肉烦恼的mm们。在练习瑜伽的同时,也会运用到腹式呼吸,不但可以锻炼腹部肌肉,全身上下的各个部位都可以锻炼到,达到全身塑形的目的。

捡豆子瘦腰法

每天晚饭尽量少吃,如果不是饿得厉害,只吃三至五成饱即可。饭后稍稍休息十几分钟。然后每天倒200粒黄豆在地上,弯腰但腿不能弯,一粒一粒地把黄豆捡起放到桌子的盆子里,重复这样的动作:弯腰——直起腰板——放豆子到桌面——再弯腰——再捡豆子……

(责任编辑:张嘉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 瘦腰怎么办 瘦腰

捡豆子瘦腰法 你试过吗?

每天倒200粒黄豆在地上,弯腰但腿不能弯,一粒一粒地把黄豆捡起放到桌子的盆子里,重复这样的动作:弯腰——直起腰板——放豆子到桌面——再弯……详细>>

按摩就能瘦腰减腹? 这些瘦肚子方法你知道吗

按摩就能瘦腰减腹?听起来好像很不可思议,但是科学研究,按摩真的能减掉肚子赘肉,那么怎么正确按摩才能让你肚子上的赘肉减少呢?除了按摩还有哪……详细>>

冬季瘦腰法 让你轻松瘦不停

怎么样瘦腰?你是否也羡慕那些细腰如柳的女子,不用担心,下面教你瘦腰的最快方法,助你甩掉水桶腰。极速瘦腰法,可以降低压力激素水平,让脂肪远……详细>>

7个简单实用的瘦腰减肚子 捡豆子瘦腰法

很多人都有这样的体会,腰部很容易肥胖,如果腰变细了,一定是人整个都变瘦了。因此想瘦腰如果只做局部的动作效果并不太好。除了控制饮食外,还要……详细>>

四大腹部按摩方法 让你快速瘦腰

肥胖已经成为越来越多人的烦恼,面对臃肿的身材,好看的衣服不能穿,还要忍受别人异样的眼光,于是有人为了能够让自己变的苗条,都开始减肥计划,……详细>>

  • 赵泳谊

  • 卞华伟

  • 史琳娜

  • 潘永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