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脸 > 正文
肥胖症
挂号科室:营养科 同类疾病:高血脂维生素D中毒维生素A中毒营养过度

如何快速瘦脸呢? 七种方法帮你轻松瘦脸

2017-05-22 09:53:44      家庭医生在线

谁都不想要双下巴,谁都想拥有好看的瓜子脸,所以,想要摆脱双下巴,就一定要在脸部多下功夫了。那么,如何才能快速瘦脸呢?小编教大家快速瘦出瓜子脸吧。

早上脸部降温

用洁面产品对脸部进行彻底的清洁,清洁的时候要用温水清洁。洗完脸之后用冷水敷脸大概1分钟。这样通过毛孔扩张和收缩能够达到瘦脸的效果。敷脸结束后,用收缩水涂抹脸部收紧皮肤,再涂上滋润霜。眼部要特别涂上眼部紧肤霜并且稍微按摩一下。

注意多喝水

足量饮水,不仅可以中和部分过多的盐分,还可以为肌肤补充大量水分。但需要特别注意的一点是,避免在临睡前大量饮水。因为睡眠中肌体的各项功能都会减弱,这样就无法吸收与分解掉睡前摄入的大量水分,从而导致浮肿的产生。有一些食品具有天然的消除浮肿与帮助排毒的性能,如海带、黑木耳、赤豆、花椰菜等,建议经常食用。

面部按摩

双手食指勾起,如图所示。然后以拇指作为固定点,利用食指指关节内侧从脸部中心向两侧滑动按摩。分别从下颌下方、接着往上到腮骨上方,再来是鼻翼两侧、颧骨处还有眉骨上方。

多吃富胶原蛋白的食物

牛蹄筋、猪蹄、鸡翅、鸡皮、鱼皮及软骨中,都含有丰富的胶原蛋,他们可以让 皮肤 柔软更有弹性,也能抑制法令纹的生长。含有维生素A和C的食物,可以抗氧化。橙子,胡萝卜,菠菜,青椒,都是多多益善。

瘦脸果瘦脸

瘦脸果是一款专业瘦脸同时快速瘦身的产品,通过萃取天然草本植物精华,采用独创“面部渗透”技术。有效针对水肿型脸胖、咬肌肥大、婴儿肥等症状。快速瘦脸。安全无副作用,食用更是方便,每天一颗,轻松瘦身。

减少咀嚼频率减咬肌

如果有嚼槟榔和口香糖的习惯,要尽早改掉,长期频繁的咀嚼会牵动面部肌肉运动,导致咬肌更大更硬。日常饮食尽量吃流质或者半流质食物,这样也能降低咀嚼频率,减少咬肌运动。

摇动下颌法

摇动下颌法是一个很不错的瘦脸方法,主要的动作是我们的嘴略微的张开一些,然后我们活动自己的下颌,注意是左右移动,每次要坚持反复30次,每天只要坚持做三次,效果明显。

(责任编辑:张嘉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告别双下巴 方法 瘦脸

如何轻松瘦脸?四招让你快速瘦脸

你有了S的身材,你有小V脸吗?瘦脸已经是每个女性朋友很在乎的问题,下面小编就为你介绍四种瘦脸按摩,帮你快速减掉大脸。详细>>

瘦脸要根据脸型选择方法 7款食物能帮你轻松瘦脸

有人认为脸圆圆的,有肉给人一种可爱的感觉。但是,大部分的MM都认为大脸是一种肥胖的象征,照相更加不好看,因此,很多MM都希望打造成尖尖的……详细>>

快速消肿瘦脸法 轻松瘦出精致瓜子脸

现在社会都讲求看脸,而在这个看脸的社会,瓜子脸才符合大众的审美。很多人其实也并不胖,但是一张圆脸让人看起来胖了十斤,那么现在就让我们来一……详细>>

什么方法能快速瘦脸呢?

什么方法能快速瘦脸呢?圆脸、大饼脸、国字脸...什么脸都有,唯一的目的就是想要瘦脸。瘦脸方法很多,有打瘦脸针、面部脂肪抽吸和颊脂肪垫去……详细>>

如何快速瘦脸 瘦脸最简单的方法

可能我们很多人都会有这样的一个感觉,那就是瓜子脸的女生往往会让我们觉得比较漂亮。随着我们现代科技的发展,我们对美的追求也在不断的发生改变……详细>>

  • 潘永

  • 史琳娜

  • 卞华伟

  • 赵泳谊

  • 潘永主任中医师

    佛山市中医院 营养科

    擅长:中医药结合现代营养学治疗各种疾病;运用中药治疗呼吸系统疾病、胃肠功能紊乱、各种痛症、各种代谢性疾病,...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