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综合 > 减肥百科 > 正文

拒绝小肚腩,争做都市丽人!

2017-05-22 10:36:37      家庭医生在线

许多上班族由于长时间坐在办公室办公,缺乏运动,腹部很容易堆积脂肪,时间久了就会出现小肚腩。看着肚子上一大坨的肥肉,爱美女生就开始发愁了,而腹部脂肪属深层脂肪,要有效解决,需要多方面的配合,该如何减去腹部脂肪呢?下面小编就和大家分享几个减掉小肚腩的好方法。

1、 改变饮食习惯

吃完饭后不要立即坐下或趴睡,最好能保持站立的形式,可以选择散散步或整理一些东西。这样除了减少脂肪堆积外,还能帮助消化,因为饭后30分钟内,如果一直坐着,保持不动的状态,最容易形成腹部脂肪。

2、走姿和坐姿要正确

走路时要抬头挺胸、摆动手臂。摆动手臂走路,不仅能消耗更多的脂肪热量,看起来也格外有精神。而坐下时,也要让脊背打直,不要将弯腰或挺腹,如此才能训练腹肌,使腹肌有力而不易松垮。

3、 要配合运动

摇摇呼拉圈或随时做一做仰卧起坐、伸伸懒腰,都能逐渐消除腹部脂肪,且使腹肌日益结实而不易再堆积脂肪。

4、清肠道,按时排便

养成每天按时排便的好习惯,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防止便秘。如果已经存在便秘情况,可以选择中药调理,首荟通便胶囊就是一种能有效改善便秘的中药制剂胶囊,对长期便秘人群疗效显著。

首荟通便胶囊全方由8味药材而成,原材料均选用道地药材,包括人参、阿胶、何首乌等名贵中药。首荟通便胶囊具有泻浊通便、养阴益气的功效,能有效促进患者的胃肠道蠕动和腺体分泌,全面改善便秘症状,提高排便质量,疗效好。

对于长期便秘的患者来说,首荟通便胶囊是一大福音。它服用方便,胶囊制剂,只要一次2粒,一天吃3次,2周为一疗程,坚持服用,方可见效。

白领们,赶紧将以上4个小贴士记起来吧!防止便秘,改善小肚腩,做内外皆精致的都市丽人吧!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张嘉琳 )

甩掉小肚腩,只需3法则

说到小肚腩,这是许多女生的痛,明明脸蛋、大腿都不胖,偏偏有个小肚腩,让女生们特别苦恼,眼看夏天就要到来,穿紧身一些的衣服小肚腩便显示出来……详细>>

治好便秘,跟小肚腩say bye!

立夏已过,夏至很快也会翩翩而至,小肚腩问题是许多女性朋友的长期困扰,而许多有小肚腩烦恼的女性,往往也存在大大小小的便秘问题,长期便祕会让……详细>>

任性小肚腩,该拿你怎么办!

周末,女生们约上三五好友一起逛街喝茶,是件极惬意的事情。小婷和她的几个闺蜜就经常有着这样的快乐聚会,但最近小婷对逛街提不起兴趣了,因为看……详细>>

小肚腩甩不掉,其实是便秘在作祟!

肚子上那块肥肉是许多女生最讨厌的存在,夏季即将到来,女生们更是分分钟想甩掉小肚腩,但致力于减掉小肚腩的你们,自身存在便秘问题吗?如果存在……详细>>

首荟通便胶囊,轻松搞定小肚腩

夏季即将到来,一直如影随形的小肚腩,莫非还要屁颠屁颠地继续跟着?这是一件多么忧伤的事情,有什么方法能够轻松赶走小肚腩吗?很多时候,小肚腩……详细>>

  • 李跃

  • 邱健行

  • 陈科全

  • 赵芯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