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腿 > 正文

怎么瘦腿比较简单?5招减赘肉塑造迷人美腿

2019-02-20 08:01:10      家庭医生在线

夏天脚步愈来愈近,总是少不了短裤、短裙,要露出美腿,小编建议想要瘦腿的MM们,可做伸展与肌力运动,不但减脂肪,还帮助雕塑腿部线条。

一、坐姿脚踏车

Step1 双手放臀部后侧,脚离地如踩脚踏车般踩踏,左右脚交替绕一圈为一回,往前踩踏20~30回。

Step2 同样姿势换逆踩方式,双脚往后逆踩踏绕圈,左右脚交替一圈为一回,往后踩踏20至30回。

二、坐姿 剪刀脚

Step1 双手自然置于臀部后侧维持平衡,双脚离地膝盖微弯,以左脚在上、右脚在下的方式交叉双腿。

Step2 换右脚在上、左脚在下的方式交叉双腿,注意双脚不触地,动作1~2为一回,重复20~30回。

三、单脚 交叉深蹲

Step1 站姿,双手叉腰,右脚踩稳地面,先将左脚弯膝以脚尖点地预备。

Step2 左脚往右后45度延伸,双肩维持水平。右膝尽量下蹲至90度,重复20~30回,再换脚做。

OK 注意蹲下时臀部像是往后坐,蹲下的膝盖不超过脚尖,以免膝盖负荷过大。

四、横跨蹲举

Step1 站姿,双脚跨一大步站立,双脚距离约2个肩膀宽度,双手自然垂放于两侧预备。

Step2 重心放右脚,右膝下蹲尽量呈90度与脚尖平行,臀部重心往后。重复动作1和2共20回。

Step3 换将重心放左脚,左膝下蹲尽量呈90度,臀部重心往后,重复20回。

进阶动作身体往下蹲时,将原本伸直的另一脚离地,可增加运动强度。

五、深蹲训练

Step1 站姿,双脚微张与肩同宽。

Step2 臀部重心往后坐,上半身蹲下至最低程度,双脚不移动,双手可往前延伸帮助维持身体平衡。重复动作1~2,共20~30回。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腿 减赘肉 瘦腿

怎么瘦腿 3招按摩法塑造修长美腿

腿粗是一种伤害,尤其在夏季,看着别人秀美腿,自己的腿想藏都来不及,哪敢秀啊!对于腿胖的美眉来说,怎么瘦腿呢?下面就给女性介绍3个按摩技巧……详细>>

3组简单的瑜伽瘦腿动作 塑造纤细美腿

纤细修长的双腿往往最能吸引人们的目光,更能散发出女性的魅力。打造模特般的修长美腿,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做运动。下面就教你几招瘦腿瑜伽教程,快……详细>>

怎么瘦腿 快速击退赘肉打造美腿诱惑

拥有一双纤细的美腿是很多女性梦寐以求的事情,可是往往由于很多原因,长成了大粗腿,那么要怎么样才能够瘦腿呢?下面给女性介绍下该如何对症瘦腿……详细>>

冬季怎样才能快速瘦腿 九个诀窍塑造迷人美腿

苗条的身段永远是美女们梦寐以求的!寒冷的冬季,美眉们一定都在为自己选择当下最流行的靴子来突显我们性感苗条的身材。看着那些美女穿着迷人的超……详细>>

10个超有效的瘦腿诀窍 塑造迷人美腿

盛夏来临,真是MM们秀美腿的时候,这时候脚粗怎么办?怎样瘦腿呢?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10个瘦腿最有效的方法,赶紧来学习吧。详细>>

  • 胡志奇

  • 李勤

  • 刘立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