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脸 > 正文
水肿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肝硬化丹毒接触性皮炎病毒性肝炎蜂窝织炎

瘦脸有绝招 5个方法帮你摆脱大饼脸困扰

2017-05-24 10:25:02      家庭医生在线

近期很多人都抱怨,说自己瘦先瘦胸,胖先胖脸,而在这个看脸的世界里,脸胖是非常“致命”的事情,瘦脸也成为很多女孩子的首要任务。那么到底应该怎么瘦脸呢?

瘦脸有绝招

1、解决脸部水肿问题

脸部水肿,容易脂肪堆积都是都是我们脸胖胖的原因。我们要解决这些问题,才能更好地瘦脸,脸部水肿跟我们日常的作息时间很有关系,我们要有好的生活作息时间,加上多做运动可以改善我们水肿的问题。脸部容易脂肪堆积,是因为日常生活中吸入过多的热量,却没有运动,吃清淡一点,多做运动就可以防止这个问题了。

2、多吃富胶原蛋白的食物

牛蹄筋、猪蹄、鸡翅、鸡皮、鱼皮及软骨中,都含有丰富的胶原蛋,他们可以让 皮肤 柔软更有弹性,也能抑制法令纹的生长。含有维生素A和C的食物,可以抗氧化。橙子,胡萝卜,菠菜,青椒,都是多多益善。

3、冷热交替敷脸

冷热交替敷脸,先用热毛巾敷脸,接着冷敷,重复3次,可以促进肌肤的血液循环,促使排出脸部多余水分,但是要把握好温度,不可太热。

4、按摩法

STEP1:除了大拇指以外的其余四根手指靠拢,放在脸上大约是上下臼齿的位置,在脸上画圆,从内向外的方式,轻轻地拍打3-5圈,一边做完之后再换另一边进行拍打,重复5次。拍打时,嘴巴肌肉是放松的状态,所以会呈现是微微张开的样子。

STEP2、在两颊的部位,用大拇指同样是由内往外用轻轻压迫的方式,也是画小圆圈,这个动作可以两颊一起做,画大约100-120下即可。

STEP3、最后一个动作是用手掌并拢,一左一右地拍打脸颊肌肤40-50下。

5、小动作瘦脸

生活有很多小动作可以帮助我们瘦脸的,嘴呈“啊”字张开,下巴往下持续约10秒,动作重复3次,这一动作能够很好地锻炼下巴及脸颊肌肉,另外可以多笑,笑的时候可以拉动脸部的肌肉,促进脸部脂肪的燃烧。在生活中找多几个适合自己的瘦脸小动作,也可以轻松达到瘦脸的目的。

(责任编辑:张嘉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么瘦脸 如何瘦脸 瘦脸

怎么瘦脸好 10个小妙招摆脱大饼脸

1、正确咀嚼详细>>

怎么才能瘦脸 多吃4种食物摆脱大饼脸

瘦脸吃什么好?想让大饼脸变瓜子脸,建议多摄入含高钾质的食材。日常食物中的钾质能够促进体内代谢功能,排除因为不当饮食或生活习惯所产生的脸部……详细>>

按摩瘦脸的方法 3招瘦脸操帮你甩掉大饼脸

很多女生的大圆脸都是因为水肿造成的,那么去除水肿的方法很简单,帮助你轻松消除水肿的同时还能够提拉紧致脸部线条,减肥达人推荐按摩瘦脸的最快……详细>>

7种瘦脸小诀窍 让你摆脱大饼脸

为什么明星的脸总是那么小,再看看自己的包子脸或是大饼脸,真的是无地自容啊。羡慕那些有着非常上镜的小脸的女明星吗?那么赶快瘦脸吧。瘦脸方法……详细>>

大饼脸怎么办?这6个方法可以帮你瘦脸!

精致的巴掌脸是许多女性都梦寐以求的脸型,可是有不少女性的脸却特别大,甚至被其他人嘲笑是大饼脸,使这些女性的自信心受到了严重的打击,其实大……详细>>

  • 池莲祥

  • 濮先明

  • 张惠杰

  • 张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