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综合 > 减肥百科 > 正文

秘会毁容?天哪,便秘到底都有那些危害?

2017-05-27 11:58:18      家庭医生在线

现在很多女生都是吃货,胡吃海喝各种辛辣食物是她们的最爱,加上经常熬夜等不合理的作息,便秘问题便出现了,从此痔疮、皮肤粗糙暗黄、口臭等问题渐渐显露出来,极度影响个人形象,所以对于便秘,女人们一定要重视,及早治疗是关键!

虽说便秘不是什么大病,但它的危害是不可忽视的,首先我们来具体了解一下,便秘对女人的危害有哪些?

1、影响美容

首先,女性便秘,影响美容。便秘会增加体内毒素,导致机体新陈代谢紊乱、内分泌失调及微量元素不均衡,从而出现皮肤色素沉着、瘙痒、面色无华、毛发枯干,并产生黄褐斑、青春痘及痤疮等。

2、导致多种疾病

便秘还会引起轻度毒血症症状,如食欲减退、精神萎靡、头晕乏力,久之又会导致营养不良。经常排便用力,还会促使痔疮的形成。此外,经常便秘,粪便中有一种特殊的化合物,会妨碍排卵而影响生育。

身为女神,本该肌肤吹弹可破、吐气如兰,被便秘“毁容”简直不可忍!不了解点对付便秘的方法怎么能行?毕竟漂亮的容颜是先天和后天共同决定的。接下来,赶走便秘 ,为你的美找回活力!

女性朋友平时一定要保持合理的饮食(比如多吃蔬菜水果),三餐定时定量,多喝水。同时适量的运动和充足的睡眠都是非常重要的,大家一定要改变习惯性熬夜的坏习惯,运动和良好的作息会让你很快恢复健康状态。

另外,对于便秘问题,在医生指导下服用安全且效果好的“排毒通便”产品将取得更好的效果,比如首荟通便胶囊。身体比较虚弱的气阴两虚型便秘女性,首荟通便胶囊是解决她们便秘问题的良方,而针对身体素质较好的女性,则在日常生活中,采用饮食和运动相结合的方法调理即可。

首荟通便胶囊全方由8味药材而成,原材料均选用道地药材,包括人参、阿胶、何首乌等名贵中药。首荟通便胶囊具有泻浊通便、养阴益气的功效,能有效促进患者的胃肠道蠕动和腺体分泌,全面改善便秘症状,提高排便质量,疗效好。

以上这几个通便小妙招送给被便秘困扰的落难女神,希望你们早日脱离便秘困扰,永远充满活力与朝气哦!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张嘉琳 )

便秘到底有多可怕?

便秘是生活中一种常见的疾病,并不是所有人的通便情况都是正常的。有的人认为便秘只是一件小事,忍几天就会过去了。那么真的是这样吗?便秘真的忍……详细>>

老人便秘危险大 看看那些因便秘而卒的名人!

老年人由于机体器官功能逐渐衰退,常会出现便秘的情况。大部分人对老年人便秘重视度不够,觉得这是很正常的事情,能拖就拖,不能拖就吃点泻药了事……详细>>

来,聊聊关于便秘的那些事

便秘是一种什么体验,恐怕有些人一辈子都不想再次体验,这种痛苦只有便秘的人才会知道。有网友分享自己的便秘人生,他把便秘当成人生中一次兵荒马……详细>>

便秘危害如此大,早做治疗是良策

几乎每个人都有过便秘经历,痛苦又折磨, 与此同时,很多人却觉得便秘只是小事情,多喝凉茶不吃热气,过几天就会好了,其实不然,如果不从根本解……详细>>

发胖、口臭都与便秘有关?

小林自一年前开始从事销售工作,自从当上销售以来就没有正常排便过。但是呢,他的销售业务总是在他们小组排在第一位。根本就不觉得自己便秘这是不……详细>>

  • 邱健行

  • 李跃

  • 陈科全

  • 赵芯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