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综合 > 减肥百科 > 正文

赶走便秘,让你畅意工作

2017-05-27 13:42:41      家庭医生在线

阿杰是一家软件开发公司的技术人员,如同大多数码农一样,阿杰不善言语,每天的工作就是默默写代码,高强度的工作、长时间的久坐,让阿杰的压力无处释放,久而久之身体出现了各种小毛病。

最近阿杰又被便秘缠上了,以前也是隔三差五便秘几天,阿杰并不在意,但最近便秘好像严重起来了,竟然整整一个星期都没排大便了,有点心急的阿杰一天蹲了好几次厕所,始终无法顺利排便,简直让阿杰爆炸。

脸上的皮肤原本就粗糙,现在痘痘更是疯狂肆虐,满脸的坑坑洼洼,让阿杰越发自卑,这个鬼样子何年何月才能找到女朋友啊!又煎熬的等待了几天,非但便秘没好,还出现胃胀、无食欲,还有口臭等症状了,阿杰这才重视起来,请假到医院看病。

经过系列检查,医生告诉阿杰,他这是属于顽固性便秘,平时工作压力和作息不规律,都是导致便秘的主因。医生告诫阿杰,调理便秘一定要长期坚持规律的饮食和适量的运动,同时努力养成定时排便的习惯,治疗前期还需要服用药物,先让排便顺畅,才能更快更好的治疗。

医生建议阿杰在饮食上应注意粗细粮相结合搭配食用,多吃新鲜的蔬果,多喝水。同时周末有空也要多做一些运动,例如跑步、打篮球、游泳等,都是强身健体的最佳选择。

最后医生为阿杰推荐了一款纯中药制剂的通便胶囊——首荟通便胶囊。医生告诉阿杰,首荟通便胶囊是专门针对便秘的中药,此药共8味药材组成,原材料均选用道地药材,包括人参、阿胶、何首乌等名贵中药,它进入人体后,具有促进胃肠蠕动、促进胃肠道腺体分泌、改善糖脂代谢紊乱、抗氧化抗衰老、提高机体免疫力、排毒养颜、减肥等作用。同时由于首荟通便胶囊是纯中药制剂,无明显毒副作用,无结肠黑变及结肠无力等不良反应,可安心服用。

阿杰遵照医生的方法,开始坚持健康饮食和运动,并每日3次,每次2粒服用首荟通便胶囊,一周之后,阿杰明显地感觉到排便顺畅许多,并能渐渐养成按时排便的好习惯了,脸上也不再前赴后继长痘痘了,脱离便秘困扰的阿杰一身轻松。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张嘉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首荟通便胶囊 便秘

赶走便秘,纵享快意人生!

你感受过一天蹲几次马桶,却什么都排不出的痛苦吗?你感受过吃了巨多东西,却一个星期都毫无便意的恐慌吗?这些,都是便秘惹的祸!分分钟让人哭晕……详细>>

只进不出变貔貅?做到六“不”赶走便秘

貔貅能聚财还辟邪,其最大的特点就是有嘴无肛门,因此只能进不能出。很多人都喜欢收藏和佩戴貔貅,以求招财、开运、辟邪之用。但是貔貅只进不出叫……详细>>

赶走便秘,小肚腩也消失啦

便秘不是病,便不出来真要命,便秘之苦,恐怕只有经历过长期便秘的朋友,才能深刻体会到,各种蹲马桶的心酸感受,真是让人焦灼又无奈。不仅如此,……详细>>

首荟通便胶囊,赶走便秘保颜值

肤色暗淡粗糙,痤疮此起彼伏,口气不清新,很多时候是便秘引起的,因为大便在身体里超过一天就会产生多种毒素,长期排便不畅更会诱发多种疾病,于……详细>>

便秘吃什么能改善? 首荟通便胶囊泻浊通便赶走便秘

老人、白领等一些人群常常受到便秘的困扰。经常便秘的人不仅会肚子胀气,而且肠胃也会感觉不适,宿便在体内堆积,会引发身体加速衰老、体臭、肥胖……详细>>

  • 邱健行

  • 陈科全

  • 赵芯梅

  • 李跃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