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综合 > 减肥百科 > 正文
腹泻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类志贺毗邻单胞菌腹泻肠易激综合征小儿腹泻慢性腹泻克隆病

渡过肥胖劫,飞升做上仙!

2017-05-27 13:58:53      家庭医生在线

小姚打学生时代起,便是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工作以后因为聪明能干,不到两年便被升为部门副经理,让同学朋友们都赞叹不已。但明眸皓齿,唇红齿白,工作也雷厉风行的小姚,快 30了却依然没有结婚,为何?万恶的肥胖耽搁了她!

小姚天生体型便偏胖,高三那年冲刺高考,小姚妈想方设法让小姚吃好喝好,最后,小姚不负众望以年级第三的优异成绩考上了省重点大学,但此时体重也扶摇直上九万里,小姚那年胖了16斤。

原本打算大学减肥变女神的小姚,偏偏认识了一帮吃货舍友, 其中有一个也跟小姚一般胖乎乎,俩人刚开始倒是决定一起减肥,但最后却总是败给了美食,经过几次失败,俩人举白旗投降了,小姚从此走上了吃货不归路,体重自然也就蹭蹭往上涨。

工作以后,小姚还是那个乐天吃货,偶尔也会感伤自己的肥胖,行动上却从没什么作为,渐渐地年龄到了,小姚妈开始着急了,一直催着小姚找男朋友,还为小姚张罗着各种相亲,小姚无奈也便赴约了,但几乎都以失败告终,对方统一的理由便是嫌弃小姚太胖了。

渐渐地,小姚从不以为然到小沮丧,再到最近被一个各方面都特别吸引自己的相亲对象拒绝后,小姚开始重视起减肥问题了,决定30岁之前一定要成功减肥,然后再华丽丽地嫁出去。小姚向老爸老妈、闺蜜宣布了自己的伟大决定,并要求他们监督自己,协助小姚减肥计划顺利进行!

小姚的减肥计划紧锣密鼓的进行着,合理搭配的健康三餐,辅助酸奶水果,每天制定的运动计划,严格执行,周末拉着闺蜜一起去健身房,让她们督促自己,咬着牙坚持下去。过了一段时间,减肥初见成效,减掉5斤已经让小姚很是欣喜了,赶紧发到好友群分享喜讯,这时小姚的大学胖乎乎舍友告诉小姚,自己最近也开始减肥了,还认识了一大帮一起减肥的好基友,她们推荐了一个健康减肥药—舒尔佳,效果特好,让小姚感觉试试看。

一向对减肥药很反感的小姚似信非信,立刻上网查询了舒尔佳这款减肥药。她了解到舒尔佳通用名叫舒尔佳奥利司,是一种安全新型的减肥药,其主要成分奥利司他是局部作用于胃肠的一种胰脂肪酶抑制剂,同普通的减肥药相比,舒尔佳奥利司他胶囊是非中枢神经作用减肥药,不含利尿素和泻药成分、不进入血液,只作用于肠道,不会引起腹泻、乏力、食欲不佳等症状,是获美国FDA、欧盟EMA和中国食药监局批准上市的OTC减肥药,也是目前更健康、安全、有效的减肥药!

有了以上了解,在生活方面做好减肥行动之外,小姚放心的利用舒尔佳进行辅助减肥,很快小姚的减肥计划顺利进行,最近已经减回以前的标准体重105斤啦!万水千山,小姚终于渡过了自己的肥胖劫!小姚即将步入下一个计划,找个优秀帅气踏实稳重的男朋友,然后一起飞升做逍遥上仙!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张嘉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舒尔佳奥利司他 舒尔佳 减肥

因为太胖被分手?别让肥胖毁所有!

丹丹两个月前和男朋友分手了,至今仍未走出失恋阴影,整天披头散发,无精打采,再不是以前那个大大咧咧的潇洒女汉子了!眼看大四了,课程、论文、……详细>>

显胖才富态?做气质富婆更迷人!

在这个有钱人遍布的世界,许多人的生活无比奢华享受,尤其是富太太们,每天吃喝玩乐、无忧无虑,身材日益肥胖富态了,渐渐地,肥胖成了人们对富太……详细>>

节食减肥?别再做这种愚蠢的事情了!

近日,重庆巴南区的谢女士因为节食,未吃早餐晕倒在小区门口。5月1日14时许,一女子报警求助称自己低血糖犯了,不需要120,但急需糖果。云……详细>>

舒尔佳,让减肥不再痛苦!

天气逐渐炎热,夏天将要到来,衣衫一件一件地减少,手臂、腰腹、大小腿的赘肉再也遮掩不住了,打算在春季成功减肥的各位仙女们,你们的减肥计划完……详细>>

走出减肥误区,快速瘦身不是梦!

肥胖对于所有人而言,都是件悲伤的事情,尤其是年轻女性,漂亮的裙子、显身材的性格和紧身衣、在男朋友身边小鸟依人,都与她们无缘,肥胖能毁掉她……详细>>

  • 邱健行

  • 陈科全

  • 李跃

  • 赵芯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