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综合 > 减肥百科 > 正文
腹泻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类志贺毗邻单胞菌腹泻肠易激综合征小儿腹泻慢性腹泻克隆病

万年单身狗?只因为太胖!

2017-05-27 14:24:18      家庭医生在线

小孟是个胖子,嗯!160斤的胖子,偏偏只有172cm的身高,作为男生,这样的身高本就差强人意,却还如此重量级,这成功导致20多岁的小孟,现在依然是一单身狗,真是件悲伤的事实。

生活中,小孟工作能力出色,性格温和,是许多女生喜欢的那种男闺蜜类型,却永远不能被列入男朋友行列,小孟在忧伤之余也不去想这些问题,顺其自然吧!直到最近,小孟部门来了一位新女同事阿甜,特别开朗可爱,正好领导让小孟教阿甜工作内容,这让小孟开心不已。

一段时间接触下来,小孟发现阿甜的三观和长相都是自己梦中情人的样子,越发心动,一向不够自信,只懂默默付出的他这次决定出击了,不想再次错过这么美好的女孩,也想摆脱万年单身狗行列的小孟,决定减、肥、了!

于是,小孟开始制定系列减肥计划,网上查找减肥方法,开始有节制的选择饮食,同时积极健身跑步,每天上班都能看到阿甜也让他的心情喜滋滋,减肥动力更足了。

又一次健身房运动,小孟居然碰到了阿甜,很是惊讶,阿甜笑着跟小孟打招呼,原来阿甜是陪好朋友来运动的,得知小孟正在努力减肥,阿甜鼓励他:“孟哥你瘦下来一定是帅哥一枚喔!看好你!”这让小孟喜出望外啊,女神的鼓励让他更想分分钟瘦下来,然后向她表白!

晚上,小孟的心情依然很激动,久违的恋爱悸动感让小孟突然想到要不要试试减肥药呢?这样就能更快速减肥了哇?于是马上上网搜查了减肥药,在浏览了各大网上药店,减肥网站后,小孟目标锁定一款口碑极佳的减肥药——舒尔佳。

再三斟酌后,小孟选择了舒尔佳进行辅助减肥。而舒尔佳也没有让小孟失望,几个月时间,小孟成功减掉了20多斤,这是多么可喜可贺的事情啊!

舒尔佳真的这么神奇吗?其实舒尔佳是属于非中枢神经作用的减肥药,符合WHO的“不节食、不腹泻、不乏力”健康减肥三要素,备受减肥人士青睐。通常情况下,在服用舒尔佳1-2天,就可以看见排油的效果。在服用1-2周左右,就可以发现体重的下降,4周左右就能看见比较明显的效果。

本来就白白净净的小孟,瘦了20多斤后果然变帅气了,他以庆祝减肥成功为由约了阿甜吃饭看电影,阿甜欣然接受,最后在他们看完《喜欢你》之后,小孟顺势在电影院向阿甜表白了,阿甜既惊讶又感动,接受了小孟。自此,健身房、公园里都能看到这对佳人一起运动的身影,真是甜蜜又惬意!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张嘉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舒尔佳 减肥

因为太胖被分手?别让肥胖毁所有!

丹丹两个月前和男朋友分手了,至今仍未走出失恋阴影,整天披头散发,无精打采,再不是以前那个大大咧咧的潇洒女汉子了!眼看大四了,课程、论文、……详细>>

咋开心? 因为太胖被停职不知咋开心

随着减肥后出落为美女俊男的现象越来越多,很多网友都称“胖子就是潜力股”。但是不是所有胖子都这么幸运。据网易娱乐报道,埃及广播电视联盟旗下……详细>>

原来长期没有孩子是因为太胖了

“为什么她到现在都没有孩子?”详细>>

单身狗为什么比较容易胖 该如何减肥

有没有人发现一个事实,那就是单身的人普遍都比较容易发胖,那么是什么原因呢?又该如何来减肥。详细>>

幸福一刻,因为有舒尔佳的陪伴而更圆满

一直以来,我都是处于微胖界的女生,我爱吃,爱笑,身边的朋友都说微胖的我很可爱,长辈也说微胖的人才健康,所以我从来没有因为微胖而感到困扰,……详细>>

  • 赵芯梅

  • 陈科全

  • 邱健行

  • 李跃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