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综合 > 减肥百科 > 正文
肥胖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多囊卵巢综合征皮质醇增多症性腺功能减退

卸掉肥胖包袱,开启自信人生!

2017-05-27 14:30:15      家庭医生在线

肥胖是件令人忧伤的事情,许多胖友,不论表面看着多乐观,内心多少都是会有些自卑的,一日没瘦下来,肥胖的包袱便跟着你一日,压得喘不过气,实在难受。所以许多人前赴后继在减肥道路上,可往往能坚持下去便成功减肥的没几个,所以成功减肥慢慢成为一件励志的事情。

小胖一年前是一个150斤大胖子,这让他学生时代身心受到许多伤害,如同各大校园偶像剧般,胖子总是扮演好欺负、恋爱失败等打酱油角色,小胖也有着这些悲剧。许多同学不过是看他好欺负好使唤,才和他称兄道弟,假装是所谓的好哥们,同时小胖在恋爱中也屡屡受挫,经常表白遭拒,这种种因为肥胖带来的糟糕遭遇,无不打击着他的自信心。

小胖期间也一直想要努力减肥,可最后都因为信念不坚定放弃了,上了大学之后,同学朋友都是高素质人才,对小胖的肥胖问题从不故意取笑,小胖也和舍友同学成了好哥们,而大学一美女学姐的出现,让心动不已的小胖,下定决心好好减肥了。

美女学姐是小胖加入社团后认识的,作为社团部长的学姐不仅美丽大方,对每个学弟学妹都非常友善,小胖是被学姐的笑容迷倒的,微微一笑很倾城,小胖内心那叫一个波涛汹涌。从此,闲暇的大学生活中,减肥成了小胖明天的重要部分。

跑步、锻炼、节食等,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每当小胖坚持不住时脑海里便浮现学姐温柔的笑容,小胖就又有了减肥动力,慢慢地运动居然成为小胖的习惯了,一点点下降的体重让小胖更有动力了。

一天舍友告诉小胖,周末和好哥们聚会,有个朋友一年之内减肥成功了,最后如愿抱得美人归,舍友问了一下这朋友减肥秘诀是什么,这朋友说他一直服用舒尔佳辅助减肥,所以减肥效果特别好。舍友告诉小胖,可以试试他朋友说的舒尔佳,上网了解了解看适合你情况不。

小胖赶紧上网百度了舒尔佳有关内容,小胖了解到:舒尔佳奥利司他是一种安全新型的减肥药,其主要成分奥利司他是局部作用于胃肠的一种胰脂肪酶抑制剂,只要随餐吃一粒舒尔佳奥利司他胶囊,就能直接阻断人体对食物中约30%的脂肪分解与吸收,使摄入的热能小于消耗,体内脂肪自然减少,从而达到了减重的目的。

小胖进一步了解到,同普通减肥药相比,舒尔佳奥利司他胶囊是非中枢神经作用减肥药,不含利尿素和泻药成分、不进入血液,只作用于肠道,不会引起腹泻、乏力、食欲不佳等症状,是获美国FDA、欧盟EMA和中国食药监局批准上市的OTC减肥药,也是目前更健康、安全、有效的减肥药!小胖全面了解了舒尔佳后,从网上买了一盒辅助减肥,果然减肥效果奇好。接着小胖便开始采用运动、饮食和舒尔佳辅助减肥的搭配进行减肥,一年后的现在,小胖成功减掉30斤,成为瘦高帅哥一枚啦~

减肥成功后,小胖筹备跟学姐表白,却被告知学姐已经谈恋爱了,学长追了学姐两年,也是最近才追到手,看着学姐学长郎才女貌的美好模样,小胖虽然感伤,却也心服口服,只希望学姐幸福。但减肥成功后的小胖越来越自信了,社交的拓展,让小胖人缘大好,再也不是以前那个畏畏缩缩的男生了。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张嘉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舒尔佳 减肥

因为太胖被分手?别让肥胖毁所有!

丹丹两个月前和男朋友分手了,至今仍未走出失恋阴影,整天披头散发,无精打采,再不是以前那个大大咧咧的潇洒女汉子了!眼看大四了,课程、论文、……详细>>

渡过肥胖劫,飞升做上仙!

小姚打学生时代起,便是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工作以后因为聪明能干,不到两年便被升为部门副经理,让同学朋友们都赞叹不已。但明眸皓齿,唇红齿白,……详细>>

减肥5法轻松get,告别肥胖

每个女孩都有一个公主梦,但肥胖却让这个梦变得无比缥缈,胖女孩的世界总是少了一丝温暖,多了一些嘲笑,这在她们的心里埋下自卑的种子。减肥成了……详细>>

肥胖会给身心带来哪些危害?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的营养越来越丰富,肥胖也逐渐影响着现代人的身体健康。据英国著名医学杂志《柳叶刀》发表全球成年人体重调查报告发现,……详细>>

告别肥胖 恋爱不再缺席

一年前的沐沐26岁,却还没谈过恋爱,周围的朋友、同学一个个都渐渐脱单、结婚,有些甚至小孩都已经3、4岁了,这让沐沐越来越着急,十分后悔大……详细>>

  • 张帆

  • 池莲祥

  • 濮先明

  • 张惠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