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综合 > 减肥百科 > 正文
腹泻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类志贺毗邻单胞菌腹泻肠易激综合征小儿腹泻慢性腹泻克隆病

因为太胖被分手?别让肥胖毁所有!

2017-05-27 14:35:58      家庭医生在线

丹丹两个月前和男朋友分手了,至今仍未走出失恋阴影,整天披头散发,无精打采,再不是以前那个大大咧咧的潇洒女汉子了!眼看大四了,课程、论文、找工作都堆到一起,丹丹却依然每天行尸走肉,要好的同学都看不下去了,一直鼓励她劝告她,希望她早日告别过去,但丹丹都无动于衷。

直到最近,丹丹被好友拉去逛街,路过一茶餐厅,看到前男友和一漂亮女生在里边谈笑风生后,丹丹彻底崩溃了,原来什么两个人性格难磨合,毕业后的选择不同,不想耽搁丹丹等,都是男友见异思迁的借口,丹丹不顾好友阻拦,冲进茶餐厅质问前男友!男友蒙了一下,缓缓道:“我们不是早就分手了吗?你怎么还来管我?我说的分手理由都是事实啊,难道要我说你又胖又丑才你能死心吗?”丹丹气炸,大喊:“xxx你就是个渣男!”不顾帮着丹丹理论的好友,扬长而去。

晚上,丹丹躺在床上,想着失恋后的这些日子,自己真的太不争气了,为了这么一个渣男,伤心这么久,原来自己在他心中不过就是又胖又丑的泼妇,丹丹懊悔极了,爬起床拿来镜子,仔细观察着自己。

的确,上大学之后,丹丹过上了无忧无虑的日子,一边参加各种社团活动,一边享受着爱情的滋润,各种吃喝玩乐,渐渐地体重慢慢上升,脸也越来越圆了,看着镜子里那个丑胖的自己,丹丹下定决心要努力减肥,恢复3年前的50kg的俊俏模样了!丹丹向来是个风风火火的女子,当晚便制定了减肥计划,决定明天开始执行。

第二天一大早,丹丹便起床到操场跑步了,一日三餐也不再随便应付,开始荤素搭配均匀。于是早晚跑步慢慢成为丹丹的习惯,只是戒零食对丹丹而言比较痛苦,整整一个星期,丹丹嘴馋的只能酸牛奶解决,最后只能求助舍友强力监督。

周末,丹丹也会去健身房进行高强度运动,渐渐地体重也有所下降了,只是2、3斤的重量,外表实在看不出有什么变化。丹丹开始有点泄气了,百无聊赖地一遍遍刷着朋友圈,突然丹丹想到减肥药,有没有一款减肥药能够让自己健康减肥呢?丹丹马上上网查找,仔细了解对比各种健康减肥药,最后目标锁定在一款安全新型的减肥药—舒尔佳上面。

丹丹进一步了解到,舒尔佳的主要成分奥利司他,是局部作用于胃肠的一种的胰脂肪酶抑制剂,只要随餐吃一粒,就能直接阻断人体对食物中约30%的脂肪分解与吸收,使摄入的热能小于消耗,体内脂肪自然减少,从而达到了减重的目的。

但丹丹决定选择舒尔佳的关键点是,同普通的减肥药相比,舒尔佳奥利司他胶囊是非中枢神经作用减肥药,不含利尿素和泻药成分、不进入血液,只作用于肠道,不会引起腹泻、乏力、食欲不佳等症状,是获美国FDA、欧盟EMA和中国食药监局批准上市的OTC减肥药,也是目前更健康、安全、有效的减肥药!

丹丹买来两盒舒尔佳,进行辅助减肥,运动饮食也定时定量,终于有了明显效果,现在的丹丹已经逐渐恢复了原来体重,皮肤也越来越好,加上化妆,168cm的丹丹依然是美女一枚。不久后,丹丹也如愿找到了满意工作,一切如同初升的太阳,正向着美好明天前进!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张嘉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舒尔佳奥利司他胶囊 舒尔佳 减肥

咋开心? 因为太胖被停职不知咋开心

随着减肥后出落为美女俊男的现象越来越多,很多网友都称“胖子就是潜力股”。但是不是所有胖子都这么幸运。据网易娱乐报道,埃及广播电视联盟旗下……详细>>

万年单身狗?只因为太胖!

小孟是个胖子,嗯!160斤的胖子,偏偏只有172cm的身高,作为男生,这样的身高本就差强人意,却还如此重量级,这成功导致20多岁的小孟,……详细>>

显胖才富态?做气质富婆更迷人!

在这个有钱人遍布的世界,许多人的生活无比奢华享受,尤其是富太太们,每天吃喝玩乐、无忧无虑,身材日益肥胖富态了,渐渐地,肥胖成了人们对富太……详细>>

肥胖就是一把杀猪刀 让所有美好都走样

减肥瘦身永远是女人的必修课,对于娱乐圈的女性来说也是如此。多少美丽的姑娘为了上镜好看,硬生生把自己瘦成了火柴妞,电线杆。当然,瘦下来无论……详细>>

别让最好的年华被肥胖辜负

都说“长得好看的人才有青春”,其实,应该改为长的瘦的人才有青春。毕竟脸不好看还可以化妆打扮,但如果身材肥胖,遮都遮不住!然而青春只有一次……详细>>

  • 邱健行

  • 赵芯梅

  • 陈科全

  • 李跃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