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正文

肥胖带来的危害

2017-08-25 11:54:42      

肥胖带来的危害

1、血脂异常

对于肥胖的朋友来说,很容易就会患上高胆固醇血症和低密度脂蛋白。事实上,出现这几种情况的原因是因为人体进食的脂肪太多,或者是人体里面的脂肪储存的过多,这样都会造成人体血脂异常的情况。

2、高血压

肥胖还跟高血压有很大的关系。来看,在五十岁以内的肥胖人群中,引起高血压的几率要比非肥胖者高上百分之五十。一般来说,中度肥胖的人引起高血压的机会要比体重正常的人高上五倍,也是轻度肥胖者的两倍。

3、免疫力降低

另外,若是人们过度肥胖,还有可能会令身体的免疫能力降低,比如发烧拉肚子和三天两头感冒,还有可能会引起皮肤过敏,甚至会引起很多癌症的引起。若是过度的肥胖,还有可能会造成关节变形,生活也不能够自理,造成多重危害。

4、精神疾病

还有很大一部分肥胖的人们都会受到外界的打击和指责,令人们出现焦虑、抑郁和自闭以及强迫等精神上的疾病,从而造成精神上的不良影响。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肥胖带来各种疾病 肥胖不为人知10大危害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的营养状况得到改善,“发福者”日渐增多。“肥胖大军”的迅速崛起,给人们的健康带来了新的灾难:肥胖症者的心脏病、高……详细>>

肥胖会给身心带来哪些危害?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的营养越来越丰富,肥胖也逐渐影响着现代人的身体健康。据英国著名医学杂志《柳叶刀》发表全球成年人体重调查报告发现,……详细>>

过度肥胖会带来哪些危害?这三个危害不可小觑

当身体摄入的食物所含能量超过了能被消耗的能量时,剩余的能量就会以脂肪的形式存留在人体内,从而引发肥胖现象,长期如此,则容易发展成过度肥胖……详细>>

老年人肥胖会带来哪些危害?这些危害不可小觑

老一辈的人都认为瘦就代表身体营养不良,白白胖胖才是身体健康,殊不知,肥胖是一种疾病,对健康有着较大影响。对于老年人而言更是如此,肥胖带来……详细>>

胖子治病费用竟然更高 肥胖会带来哪些危害?

都说“一胖毁所有”,众所周知的是,人如果肥胖,不仅穿衣不好看,而且也可能带来一系列的疾病。近日,一则新闻则告诉大家,胖子病了连治病都要花……详细>>

  • 冯小燕

  • 曾庆春

  • 冯冲

  • 陈煜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