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减肚腩 > 正文
肥胖症
挂号科室:营养科 同类疾病:高血脂维生素D中毒维生素A中毒营养过度

怎样快速减肚子 这些方法让你快速拥有小蛮腰

2017-06-07 10:17:13      家庭医生在线

怎样快速减肚子?拥有小蛮腰是多少女性的追求!尤其是,每个苦苦的减肥的妹子,还不是为了穿上美美的衣服!今天就跟着小编一起来学习如何减掉肚子赘肉,让你也能拥有小蛮腰吧。

平躺仰卧

保持平躺仰卧的姿势,两腿打开与肩同宽。两手握紧哑铃并向胸部正上方举起,注意膝盖保持笔直不能弯曲。接着调整呼吸,上身慢慢向左右两侧扭转。左右各10次为一组,重复2—3组。效果:拉伸腹部两侧肌肉,改善腹部松弛。

身体侧卧

身体侧卧,运用腿肚力量夹住靠垫。双手贴地以保持身体平衡。抬起头部,眼睛直视前方。调整呼吸,双腿夹住靠垫并向上抬起,动作要慢才能达到理想的瘦身效果。10次动作为一组,重复10组。效果:强效收缩腹部、大腿及小腿部位的肌肉,让腿部更纤细苗条。

曲线速成减肥法

减肥,除了要减掉身上多余的赘肉,还注意塑形,练出完美性感的身材曲线,减脂与塑形兼顾的曲线速成减肥法就因此受到了绝大多数肥胖人士的认可。曲线速成减肥法是一种饮食运动双管齐下的超健康减肥法,不仅有着严格且“快、狠、准”的减脂瘦身方案,而且还同时与当下最热门的食品级辅瘦品牌Amywish组合搭档。作为曲线速成减肥法的精华所在,Amywish当然不会让大家失望。这是一款性价比极高的辅瘦,旗下最新上市的S速效套装系列,为了帮助大家安全高效减脂,采用全新升级的Change系列与Reborn系列搭配的经典减脂模式,不仅掉肉速度倍增,而且长期坚持使用还能够帮助改善易胖型体质。

拉伸腰部肌肉

准备好两副橡皮圈。两腿打开与肩同宽。接着两脚各踩住一副橡皮圈的一端,再将橡皮圈左右交叉,两手分别握紧两副橡皮圈的另一端。保持下半身不动,左右扭转上半身。注意挺直腰杆,身体不能前倾。20次为一组,重复3—4组。效果:拉伸腰部肌肉,使腰部更加紧实纤细。

每日八杯水

各位美妞可一定要记住,每天八杯水,拒绝刺激饮料,这可是保证健康苗条身材的最有效的办法之一。大家可以在早上吃早餐之前喝杯白水或者淡蜂蜜水,这样能够有效加速肠胃的蠕动,把之前一夜体内的所有垃圾、代谢物排出体外,从而减少小肚腩出现的机会。大家在不口渴的时候,也应该给身体补充水分,体内缺水可是会导致新陈代谢水平大大降低的。咖啡、奶茶等饮料中的水分在吸收过程中,因为咖啡因、糖分的作用而使水分流失大半,所以,各位美妞可千万不能完全依靠咖啡或者饮料来补充水分。

支撑运动

俯卧在地板上,用手肘支撑着地面,就像在祈祷一样,把肩膀和手肘放在同一条直线上。臀部夹紧,背部要保持挺直,不能驼背。在抬起身体的时候手肘和脚趾要支撑起整个身体的重量,保持这个动作30~60秒钟,或是一直坚持到背部感到不舒服,无法再坚持下去的时候回复,放松臀部,停止动作。

侧身支撑运动

第二个教大家的减肚子最有效的方法,身体侧躺在地板上,让腿部弯曲,双手自然平方在身体的下面。将身体慢慢抬起,就好像架起一座桥那样,用前手臂和膝盖支撑起身体,尽量保持这个动作,直到自己无法再支撑下去为止,也可以在髋部开始慢慢下移时,不能再保持桥形时停止。之后休息片刻再重复进行10次。

运动支撑动作

俯卧在地板上,让手肘着地,像祈祷一样的姿势。并让肩膀和手肘在同一条直线上,臀部依然要夹紧,背部挺直,慢慢抬起身体,用手肘和脚趾支撑整个身体,抬起一只手臂,并将这只手臂上举伸直指向天花板,身体向一侧扭转,保持姿势2秒钟后将手臂收回,放松休息片刻,再重复进行这个动作。

保鲜膜原地踏步

尽管,一直以来保鲜膜减肥都不被相关纤体专家、营养专家所认可,但是,确实是有很多美妞还是尝试并成功了。其实只要大家包保鲜膜的时间不要太长,正常而言,很多人还是不会出现过敏、皮炎等现象的,这需要根据个人的体质来定。保鲜膜缠腰法的具体操作方法是:在腹部包上保鲜膜,原地慢跑大约1小时,每天坚持,绝对能瘦,当然这也需要大家晚上要少吃。切记:一个小时是极限时间,大家可不要以为包得越久瘦的效果越好哦,你的皮肤是需要透气的。

(责任编辑:张嘉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小蛮腰 赘肉 减肚子

小蛮腰是怎样练成的 教你快速练出小蛮腰方法

看到别人的小蛮腰再看看自己腰上的赘肉是不是倍感心酸,每当看到因积聚了大量脂肪而变粗的大腿和腰围,你一定会很发愁,究竟该如何将多余的脂肪去……详细>>

6个减肚子方法 快速甩掉肚腩赘肉

对于很多上班族来说,每天大部分的时间都是坐着,久而久之,肚子上的赘肉越来越多,小蛮腰渐行渐远,水桶腰甩也甩不掉,你苦恼吗?要说减肚子的最……详细>>

如何快速减掉肚子赘肉 还你美妙小蛮腰

可能你的身材本来不算胖,但是肚子上的赘肉足以毁掉你的身材,挺着个水桶腰还怎么展现完美身材!等小编来教你如何减肚子上的赘肉,轻松甩掉赘肉,……详细>>

如何能快速的减肚子? 7种妙招让你快速瘦肚子

现在有很多的白领经常性的坐在电脑旁,工作忙的时候一坐就是一整天,久而久之身上的脂肪就会慢慢的堆积在小肚子上从而形成了小肚楠,到了夏天女性……详细>>

瑜伽瘦肚子效果怎么样? 教你快速瘦出小蛮腰

众所周知,瑜伽运动是既能养生又能达到瘦身效果的好方法,瑜伽球是把瑜伽和球的弹性、滚动性结合起来的一种新兴的健身运动,可以很好地辅助身体做……详细>>

  • 卞华伟

  • 赵泳谊

  • 史琳娜

  • 潘永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