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腿 > 正文
肥胖症
挂号科室:营养科 同类疾病:高血脂维生素D中毒维生素A中毒营养过度

再不瘦腿就来不及啦 几种方法教你瘦出大长腿

2017-06-08 08:03:17      家庭医生在线

瘦腿难但是如果能够坚持还是可以有效瘦下来的,看着别人穿着短裤短裙是不是心痒痒的,别羡慕了,下面介绍几个有效简单的瘦腿运动,让你也能快速瘦腿,一起来看看吧。

拉筋腿部

肌肉紧实、小腿粗壮的MM经常做这组拉筋运动,可以通过对韧带的练习达到拉伸腿部线条、修长小腿的功效。坐在地上或瑜珈垫上,双手往前延伸抓着脚趾。两手的手指抓住右脚的脚底,让右脚慢慢地抬高。柔软度不好的人,可以将手部抓在脚踝或是小腿的地方,让你做起来较。下巴往天花板抬高挺胸吸气。

 多走楼梯

上下班的时候可以多走楼梯,如果你的公司是在五楼或六楼,吃完午饭后可以直接走上去,消化一下自己刚吃进去的东西,顺便帮腿部做个减肥。走楼梯可以拉动腿部肌肉,促进血液循环,促进脂肪的燃烧。

瘦腿食物

血液循环不好,就会容易双腿浮肿。多吃含有维他命E的食物,可以加速血液循环。比如杏仁、花生、小麦胚芽等。经常吃含盐很高的食物,也会令体内堆积过多的水分,形成水肿。同时含有钾的食物,则有排出体内多余水分的作用。可以多吃番茄、香蕉、土豆、西芹等。

紧实小腿内侧肌肉

让自己的腰背保持挺直,双腿并拢站好,两只手各拿一个哑铃或者是每只手拿一瓶矿泉水,双手自然下垂放在身体的两侧。之后让自己的左腿在身体挺直的情况下向前迈出一步,并且将整个身体的重心转移到左腿上,慢慢的让左腿的膝盖弯曲,蹲下来,这个时候需要注意的是右腿的脚后跟不要着地。最后慢慢的恢复到原来的姿势,再将右腿向前迈出一大步,想左腿那样做一下,需要注意的是步子不要迈的太大,否则会使得身体失去平衡。

按摩腿部

肌肉型小腿较为结实,因此必须采用拍打按摩的方式才能于小消除肌肉紧张。这个可以作为消除减肌肉型小腿的第一步。坐在地上,抬起一只脚,用拳头拍打小腿,每天拍打5分钟。或者从脚踝开始,左右手同时拧小腿肌肉。把小腿当初抹布一样,每条腿坚持拧3分钟。

空中蹬自行车

可以躺在床上,双腿在空中做蹬自行车的动作,注意不要运动过度,保持适量就好,避免腿部肌肉受伤。在完成蹬自行车的动作之后让酸酸的双腿抬起来与身体保持九十度,保持这个姿势一分钟后放下来,可以重复进行,直至疲累为止。

舒展运动

坐在椅子上双腿自然下垂,用双手放松小腿15秒,然后最大限度地翘起脚尖,感受小腿的拉伸,保持5秒,然后放松。再踮起脚跟,感受脚面和小腿的拉伸,同样保持5秒。不断重复这两个动作,每次练习重复做10次,然后放松一会,继续练习,直到双腿酸软才停止。

深蹲瘦腿

深蹲可以很好的让腿部内侧的肌肉获得锻炼,能够消除大腿内侧的赘肉。深蹲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动作要领,最好是让大腿与地面呈现出平行。

(责任编辑:张嘉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局部瘦身 减肥 如何瘦腿

再不瘦腿就来不及啦 夏就要瘦出小细腿

提起瘦腿,很多女生都渴望找到瘦腿最有效的方法,修长、匀称的腿部是每个女生的梦想?能够穿上美美的裙子、裤子,增添女性的魅力。如果大家对自己……详细>>

瘦腿并不难 这些方法教你拥有迷人大长腿

如何瘦腿?很多女生都认为双腿是最不容易瘦下来的,对那些长了大长腿的女生只有羡慕嫉妒恨。其实瘦腿和普通减肥是一样的,只要找对有效的方法,坚……详细>>

瘦腿应该如何瘦? 8招教你瘦出大长腿

提起瘦腿,很多女生都渴望找到瘦腿最有效的方法,修长、匀称的腿部是每个女生的梦想?能够穿上美美的裙子、裤子,增添女性的魅力。如果大家对自己……详细>>

瘦腿运动怎么做 教你有效瘦出细长腿

瘦腿可以通过饮食,运动,药物等方面瘦下来,但是最有效的还是运动,那么怎么运动才能有效瘦腿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详细>>

如何快速瘦腿 这些方法教你瘦出细长美腿

一双长腿让你获得众人羡慕的目光,夏天露出美腿尤为重要,下面教腿部粗壮的MM瘦腿肚的运动方法,让你轻轻松松瘦出大长腿。详细>>

  • 赵泳谊

  • 史琳娜

  • 潘永

  • 卞华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