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手臂 > 正文
肥胖症
挂号科室:营养科 同类疾病:高血脂维生素D中毒维生素A中毒营养过度

消除蝴蝶臂7个方法 高举手臂加速脂肪燃烧

2017-06-17 08:32:05  来源:护肤,蝴蝶臂,消除    家庭医生在线

手臂上松弛的赘肉实在难看,尤其是在这种露肉的季节。怎么能让蝴蝶臂对你的美丽大打折扣呢?下面推荐瘦手臂运动,帮助紧实手臂肌肉,告别蝴蝶袖!一起来学习吧。动起来才有好身材。

蝴蝶臂

其实就是对手臂比较肥的人的手臂一种形象的叫法。在大臂的内侧,即是腋窝的底下,总是会有两片赘肉,手臂平举的时候会有从下到手肘之间的肥肉下垂,看上去是一个小扇形的,故我们都会形象地称之为“蝴蝶臂”。

怎么消除蝴蝶臂呢?

1、高举手臂

立正站好,挺直身子,双手紧握水瓶,将双臂高举过头顶,而后缓慢将左手收回,右手用力向上伸展,接着将左手向上伸展,右手缓慢收回,双手交替练习练习上述动作直至手臂感到酸累。养生运动效果:这样能使你的手臂脂肪加速燃烧,以达到瘦手臂效果。

2、双臂夹击

将双臂向前伸直抬至胸前,尔后利用手臂的力量将双臂相向用力夹击,与此同时手掌合拢、十指交错,保持该姿势15秒后,缓慢恢复原姿势,反复练习该运动直至双臂感到酸累。养生运动效果:这个动作能使你的手臂肌肉变得紧实,常练习这个动作能使你轻松拥有细臂。

3、按摩肘关节

挺直腰身,将左臂屈肘前臂向上举,右手握住肘关节,手掌使力轻按压手臂,按摩至腋下,直至手臂略微发红发热,片刻后双臂交换练习上述动作。这个简单的动作能使手臂的脂肪加速燃烧,还能促进血液循环,使其变得更加纤细,从而达到手臂减肥的目的。

4、胸前拉手法

胸前拉手这个方法简单易学,不需要太大的力气,又能有效收紧小臂赘肉。首先两手上下勾住放在胸前,尽量张开胸部。然后两手分别向相反方向用力拉,坚持20秒,重复3次。最后交换左右手的上下位置,重复以上动作。左右手各做一次为一组,每天做5组即可。

5、手臂按摩

此种手臂减肥最有效方法可以加快手臂的血液循环,促进脂肪燃烧。具体做法是:首先用大拇指以外的四只手指按压腋下,力度要十足。接着手掌朝腋下方向从下至上按压手臂,注意手指朝外侧。然后像握住手臂那样抚摸双臂,力度要保持适中。最后用指腹敲打手臂。

6、按摩腋下

挺直腰身坐好,将左臂略微屈起,前臂向上,右手指腹轻轻的抓捏腋下赘肉,反复练习上述运动直至其略微发红发热,尔后换左臂抓捏右臂腋下,双臂交替练习直至其感到酸累。该运动能有效的改善你的手臂的轮廓曲线,使其变得更加纤瘦,从而练就出美臂。

7、后拉毛巾法

坐立或站立姿势,拿条长度约五十厘米的毛巾,左手从后下方伸到背部,右手从前上方伸到背部,两手分别握住毛巾两端,尽量把两手靠近,绷紧,保持姿势30秒,再换双手位置(左手从前上方,右手从后下方),与刚才的手臂动作呈交叉型,保持姿势30秒,如此为1组,来回做15组。

(责任编辑:张嘉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有效瘦手臂的方法 快速消除蝴蝶袖

手臂是最显而易见的部位之一,拥有纤细的手臂能够达到整体修身的效果,不用为你不够纤细的手臂而烦恼,下面就教你如何消除蝴蝶袖,有效瘦手臂的方……详细>>

瘦手臂伸展运动 让手臂脂肪熊熊燃烧吧

减肥动作的种类有很多,其实也不是每一种减肥动作都能够帮助大家有效的瘦手臂的,腰部是女性最重视的部位,但是如果胳膊很粗也是很影响美观的,所……详细>>

怎样消除蝴蝶袖 推荐简单瘦手臂的方法

要是说女人的形体是造物主美的杰作,那么最能体现性感妩媚之美的就是女人的那双美臂,纤细、光滑、优美的臂部弧线,马上让整个人充满美妙绝伦的浪……详细>>

轻松甩掉手臂赘肉 4招消除“蝴蝶袖”

还在为你的粗壮的手臂犯难吗?拥有细长的手臂让人看起来也会苗条得多哦。下面为您全方位推荐瘦手臂的方法,让你最快摆脱粗壮胳膊不成问题。详细>>

瘦手臂的最快方法 2步粉碎手臂脂肪

手臂出现多余的脂肪怎么办?如何瘦手臂?其实瘦手臂的最快方法还是有的,比如两步简单动作,扭动与按压,帮你粉碎手臂赘肉,拥有纤纤玉臂。详细>>

  • 史琳娜

  • 潘永

  • 赵泳谊

  • 卞华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