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综合 > 减肥百科 > 正文
腹泻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类志贺毗邻单胞菌腹泻肠易激综合征小儿腹泻慢性腹泻克隆病

舒尔佳助你轻松减肥,远离反弹困扰!

2017-06-16 10:57:57      家庭医生在线

楚楚几个月前开始努力减肥,各种运动、节食、吃代餐等方法都试遍了,体重却反反复复,让楚楚苦不堪言,几个月的努力换来个有增无减的减肥结果,真是身心的折磨,减肥怎么就能如此难呢?

现实生活中,像楚楚这样的减肥案例一直不少,许多人明明很努力也很坚持地在减肥,最后却总是不可控制地反弹了。这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哪些人减肥容易反弹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

1、快速减肥者

这些人希望在短时间内达到快速减重的效果,会急功近利地选择一些“速效”减肥药进行减肥,但这些减肥药大都含有许多泻药成分,容易导致身体水分丧失,脂肪却依然存在,这样不仅达不到减肥目的,反而容易反弹。

2、饥饿节食减肥者

不吃东西总能瘦吧,很多人为减肥开始节食,但人是铁饭是刚啊,哪有人能长期不吃不喝,享不到口福不说,一旦重新开戒,前功尽弃,更加得不偿失。

3、无视肥胖原因,盲目减肥者

肥胖的类型有很多,如单纯性、病理性等等,只有对症下药,才有可能达到良好的减肥效果,切忌盲目减肥。

想要真正取得减肥效果,首先建立良好的饮食习惯很重要,最好采用一日多餐的方法,对饮食进行荤素搭配,饮食过程最好细嚼慢咽,同时应保持这种有规律的饮食习惯。另外,睡前不一定不要吃宵夜,平时要少吃零食和甜点。

并且,要适度运动,快步走、晨跑、健身操、韵律舞蹈或散步、游泳等运动,都有利保持身材。最重要的一点是,运动必须持之以恒,不可半途而废,即使不能每日锻炼,但也要保证每周3-4次。

最后,还可以通过药物辅助减肥,效果也是比较理想的。现今市面上,各种减肥药物琳琅满目,那么应该选择哪种减肥药比较有保障呢?舒尔佳是不二之选。舒尔佳是非中枢神经作用减肥药之一,不含利尿素和泻药成分、不进入血液,只作用于肠道,不会引起腹泻、乏力、食欲不佳等症状。同时符合WHO“不节食、不腹泻、不乏力”健康减肥三要素,通常情况下,在服用舒尔佳1-2天,就可以看见排油的效果。服用1-2周左右,就可以发现体重的下降,4周左右就能看见比较明显的效果。

若你想选择舒尔佳作为减肥药,每天随餐一粒,一天不要超过3次,坚持服用,即可让你的身材完美地瘦下来哦,舒尔佳助您轻松减肥,远离反弹困扰!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张嘉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舒尔佳 减肥反弹

舒尔佳助你甩掉赘肉,轻松享瘦!

许多胖友们一直强调自己在减肥,却总会在某些时候管不住嘴,吃货的本性暴露无遗,但过后又特别后悔,感觉自己有罪,甚至连水都不喝了,这往往适得……详细>>

怎么减肥才不会反弹?舒尔佳为你揭晓答案

说到减肥,你听到最多的失败结果是什么?相信很多人都会说是反弹!确实,在我们身边的减肥大军中,她们大都尝试了大量的运动、节食、减肥药等各种……详细>>

3招+舒尔佳,减肥轻松又健康

随着夏日的逼近,天气越发闷热,减肥又开始成为许多女生津津乐道的话题,其实多少年来,爱美的女性朋友都热衷于各种减肥方式,毕竟高颜值和苗条身……详细>>

秋季最佳减肥时节 5个科学方法减肥不反弹

秋季天气转凉,但秋季减肥的热情不能冷却哦。到了秋季如何减肥瘦身呢?其实当气温变低时,人体的基础代谢率反而会上升,是进行减肥计划的最佳时机……详细>>

选择舒尔佳,轻松减出好身材!

“胖妞”、“胖子”、“肥妹”等绰号,总会伴随着肥胖者,一日不减下体重来,就一日甩不掉这些绰号,让肥胖者痛苦不已。胖子有春天吗?答案是明确……详细>>

  • 赵芯梅

  • 李跃

  • 邱健行

  • 陈科全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