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减肥食谱 > 正文
肥胖症
挂号科室:营养科 同类疾病:高血脂维生素D中毒维生素A中毒营养过度

哪些水果可以减肥? 夏季吃西瓜也可以轻松减

2017-06-26 08:53:54      家庭医生在线

生活中,很多人减肥都希望通过食物来进行减肥,水果减肥法也是大家青睐的一种减肥方式。当然并不是所有水果都可以减肥,下面举几个日常减肥水果给大家分享。

奇异果

奇异果含有丰富的维他命C,可以在减肥的时候不会让皮肤变差,而且含有超丰富的纤维质,可以预防便秘。

重点是奇异果是一年四季都有的水果,想吃不怕吃不到。

香蕉

香蕉对减肥相当有效,因为它热量低且食物纤维含量丰富。有润肠通便、润肺止咳、清热解毒、助消化和滋补的作用。

可以平时当水果吃,也可以把香蕉当成主食,因为香蕉容易让人有饱肚的感觉,又含有丰富的钙及维生素,可以消除浮肿现象,但是记得要搭配其他蔬菜一起食用,以营养高而热量低的食物为佳,以补充没有摄取到的营养成分。

西瓜

汁多味甜的西瓜拥有很高的水含量,瞬间满足的你的饥饿感,不仅如此,它还具有治疗便秘、皮肤病和肌肉酸痛的药效!如果条件允许你至少每天要吃上一次,一定会降低你的脂肪堆积,增加你的健康脂肪。

山楂

山楂营养丰富,含有多种维生素、山楂酸、酒石酸、柠檬酸、苹果酸等,还含有黄酮类、内酯、糖类、蛋白质、脂肪和钙、磷、铁等矿物质。最让要减肥的MM们惊喜的是,山楂含的解脂酶能促进脂肪类食物的消化,把体内的让你长肥肉的食物通通刮掉。另外,还可以促进胃液分泌和增加胃内酶素等功能。

葡萄柚

葡萄柚有的人可能不喜欢,因为吃起来有点苦苦的。可是它却含有很丰富的维他命C,而且热量超级低,对于减肥真的是很有帮助。

(责任编辑:陈健慧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 西瓜 水果减肥

吃哪些水果可以轻松减肥?六种水果帮你轻松减肥

利用水果来减肥是一种很不错的选择,水果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多吃水果对我们的身体有很大的帮助。那么,吃哪些水果可以轻松减肥呢?详细>>

多吃西瓜利尿减肥 吃西瓜减肥注意哪些问题

西瓜能够利尿、帮助消化、消水肿。西瓜的水分含量,真不是普通水果所能比得上的,它94%以上都是水分,可以帮助排除体内多馀的水分,使肾脏功能……详细>>

夏季吃西瓜能减肥吗? 这样吃轻松瘦10斤

夏季就要悄悄来临了,本季最受欢迎的水果非西瓜莫属,很多在减肥的MM都怕西瓜高糖分会导致肥胖而不敢吃,其实西瓜不仅不会发胖,还能减肥,就冲……详细>>

懒人也可以减肥,这4个方法也可以让懒人轻松变瘦

减肥是爱美人士的头等大事,因为完美的身材会让整个人的气质有所提升。为了能够拥有完美的身材,许多人在生活和工作当中都会打听有效的减肥方法,……详细>>

不节食不运动也可以减肥?哪些习惯轻松帮你瘦?

减肥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如果我们选择节食或者运动的减肥方式,我们又能坚持多久呢?只要我们一停下来,绝大多数人都会快速的反弹。你知道吗?其实……详细>>

  • 史琳娜

  • 赵泳谊

  • 潘永

  • 卞华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