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腿 > 正文
肥胖症
挂号科室:营养科 同类疾病:高血脂维生素D中毒维生素A中毒营养过度

腿太粗怎么办 修长美腿就靠这6招

2017-06-27 08:09:56      家庭医生在线

人人都想要一双修长的美腿,大腿太粗的话,不管是穿衣打扮,还是给人的感觉,都非常不好。可是,现代人都经常坐着,导致腿比较粗大。那么,腿怎么减?有效的方法是什么?一起来看看吧。

温水浸泡

用温水浸泡小腿能够帮助促进小腿的新陈代谢,帮助排出毒素以及堆积在小腿上的其他物质。不过,在水中再加入精油、浴盐并配合按摩,其消除萝卜腿的效果会更好。

恢复运动习惯

双脚一前一后站立,后脚跟抬起。然后弯曲双腿,但上身和脚跟保持垂直。双脚分开站立,然后弯曲膝盖,身体也跟着向前弯。臀部翘起,但背部必须保持挺直。双掌贴墙站立,双脚合拢。其中一腿往后抬高,设法让脚跟触碰到臀部。tips:每个动作各做20到25下,隔一天做一次。几个星期后,这几个动作多做一遍,也就是说这几个动作做完后,休息60到90秒后,再做多一遍。如果有时间的话,一个星期可以做上四五次。

刮小腿20分钟

买一只牛角的刮痧板,腿上抹好乳液,按照穴位从上向下刮,每个穴位刮20下,要快速、用力,直到刮出红道道,左腿完了换右腿。最好是每天晚上睡觉之前刮,刮完后不要接触冷水,直接睡觉。

坐姿器械腿外展

坐在臀腿训练机上,大腿外侧贴挡板,调整阻力重量,双手扶住把手,背部贴紧靠背;两腿用力向外展开,感受臀部的持续发力和紧张,坚持2-3秒;缓慢控制恢复初始位置,重复。动作效果:坐姿器械腿外展是训练臀中肌的高效动作,动作过程中只有臀中肌发力,而且训练重量可调可控,无论对新手还是进阶者,都是很好的训练动作。

按摩小腿

通过按摩,消耗腿部多余的脂肪,能够让萝卜腿变细变长直。按摩的时候可以先用热水进行泡脚,这样能够加速腿部的血液循环,帮助放松小腿,再进行拿捏捶打按摩能够帮助瘦萝卜腿。要注意按摩的时间最好能够由下往上持续15分钟左右。

抱拳侧踢

自然站立,双腿打开与肩同宽,双手抱拳于胸前;单腿侧抬,尽可能的抬高,感受单纯臀部的充分收缩,停顿1-2秒;缓慢下放,换另一只脚,重复。动作效果:臀中肌的生理作用是负责臀部的外展和单腿动作。抱拳侧踢从动作本身来看,完美地贴合了臀中肌的发力要求,是高效的臀中肌激活动作。

(责任编辑:温晓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腿 运动 减肥

腿部太粗怎么办 教你练就修长美腿

女生都想要一双修长的美腿,大腿太粗的话,不管是穿衣打扮,还是给人的感觉都不好看。可是,现代人都经常坐着,导致腿部比较粗大。那么,腿部应该……详细>>

腿太粗怎么办 教你瘦出细长美腿

每个女生都希望有双修长美腿,均衡匀称,纤细修长,不过拥有一双美腿并不是这么容易,网络上常见的腿部运动也并不是每种体质的人都适合。下面为大……详细>>

冬季瘦腿有妙招 教你瘦出纤细修长美腿

拥有纤细修长的美腿,是很多女性朋友都梦寐以求的,冬天到了,腿部一不小心就会堆积脂肪,那么冬季瘦腿有什么妙招呢。今天就一起来看看吧。详细>>

6招打造修长美腿

如何拥有一双修长美腿呢?对于很多女性来说因为生活方式和工作方式的原因导致腿部的线条越来越不完美,那么有什么方法可以改变这种情况呢?下面瘦……详细>>

肌肉型小腿怎么减 2招打造修长美腿

腿型修长的女生在冬季都纷纷穿上了短裙,过膝靴,耀眼的身影很让人羡慕不已。特别是那些肌肉型腿的女生如何快速瘦,这就需要瘦腿小妙招来帮忙,下……详细>>

  • 赵泳谊

  • 史琳娜

  • 卞华伟

  • 潘永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