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腿 > 正文
浮肿
挂号科室:中医内科 同类疾病:青蛇毒气瘿走黄与内陷流痰流注

经常忍受低温?6个坏习惯让腿越来越粗

2017-06-28 10:36:27      家庭医生在线

现在有很多人都是嫌弃自己的腿部太粗了,腿部粗大给人感觉就是很胖的感觉,你知道造成腿粗的坏习惯有哪些吗?有什么方法是能够快速的帮助消除腿部脂肪变得纤细呢?

让腿越来越粗的坏习惯

1、在脚部浮肿的状态下就寝

脚踝是容易浮肿的部位之一,置之不理会使脂肪及体内废物在该部位合体而形成橘皮组织。在沐浴或者泡脚时可适当按摩双脚,让浮肿不会持续到隔天是很重要的。

2、身体重心在一条腿上

站立时身体的重心只放在了一条腿上。长时间的将身体重心放在一条腿上,承重的那一侧臀部肌肉就会被拉长,髋关节就会向外倾斜,导致骨盆变歪,臀部和大腿自然就会出现问题。

3、长时间久坐

有很多朋友一坐就是一上午。一次坐的时间太长容易导致下肢血流和淋巴循环不畅。不仅容易引起下肢水肿,也会影响下肢的代谢。所以建议每小时站起来伸展放松一两分钟。

4、走路时拉扯后脚跟

拉扯后脚跟是没有使用脚部肌肉的证据,使用脚部肌肉可以防止血液及废物堵塞并促进其顺畅地流动循环。若不使用肌肉,废物会更容易堆积,导致脚踝橘皮组织的生成。因此走路的时候请刻意将脚抬高,并养成习惯。

5、忍受低温

一般的写字楼都是全天候的空调低温,即便是大夏天的,双脚还是一样冰冷冷。如果漠视不管,下半身血液循环就越变越差。只要一觉得冷,马上用围巾、毛毯保暖。为了避免蓦然回首,下半身胖了一大圈的窘境发生,时时提高警觉、养成日常生活的好习惯才是最聪明的。

6、常穿不合脚的鞋走路

不仅会让脚丫子受苦,腿部的神经也会受影响。

让腿变细的8个方法

1、在进食以后多踮脚是能够很好的帮助促进肠道进行食物的消化,在踮脚的时候腿部的肌肉也是能够得到锻炼,有效的帮助瘦腿。

2、踝关节,膝关节,股关节都要用力才是正确的走路方法,用正确的姿势走路是打造美腿的关键。

3、在搭乘公车时,正好可以为肌肉做伸展运动,坚持一段时间后,就能出现明显的效果了。

4、有效的散步,这是最简单有效的燃脂有氧运动了,要点是:首先走路姿势一定要正确,时间要在30分钟以上。

5、保持正确的坐姿,双腿靠拢,背部挺直,养成良好的习惯后,慢慢你就会发现这样坐姿会令身资变得更加挺拔。

6、伸展运动,长久坐或站时,要适时地伸展一下肢体,让肌肉和关节放松一下,对美体很有功效哦!

7、在睡觉前一定要进行泡脚,多泡脚是能够很好的帮助促进腿部的血液循环呢,如果在水中加入一些生姜或者是艾叶草,相信对瘦腿的效果更加好

8、腿部的按摩,另外告诉你一个小TIPS:在泡过澡后进行腿部按摩可以消除浮肿,而且会事半功倍哦!

(责任编辑:张嘉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习惯 瘦腿 减肥

瘦腿知识 警惕6个让小腿越来越粗的坏习惯

很多MM总是不满意自己的小腿,总是感觉不够纤细,所以想尽办法瘦腿,可是,用了很多方法却不见成效。也许这可能并不是因为减肥方法没有效果,可……详细>>

2个坏习惯让腿越来越粗 4招教你瘦腿

大长腿现在对很多人来说已经成为了美的标准之一,拥有一对纤细的长腿是很多女性心中的梦,所以瘦腿也成为了很多人的日常必做事情,那么怎么样才能……详细>>

哪些坏习惯会让腿部越来越粗?6个毁腿习惯要及时改正

生活中的一些坏习惯会导致腿部变得越来越粗,比如翘二郎腿或者长时间久坐等,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说非常的困扰,腿部减肥是重大的工程。详细>>

让白领越来越胖的坏习惯

很多白领由于工作的原因一整天都待在办公室没有时间锻炼,又加上生活习惯不好的原因是很容易发胖的,下面就一起来看下让白领越来越胖的几个坏习惯……详细>>

5个坏习惯让你的身材越来越差

生活中肥胖的人群越来越多,但是却有一部分的人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变胖,有的人甚至是在减肥,可是反而越来来胖,那么是什么原因导致你发胖呢?是……详细>>

  • 老膺荣

  • 吴大嵘

  • 黄伟明

  • 张绪富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