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脸 > 正文
发热
挂号科室:普内科 同类疾病:内伤发热回归热新生儿发热恶性高热老年人发热

美肤又瘦脸 推荐三套瘦脸操

2017-06-29 10:56:37      家庭医生在线

巴掌脸、瓜子脸、鹅蛋脸……这么多人整容都为了一张精致的小脸,在这个靠脸的世道里,貌似有张小脸都会被叫做“美女”而且还会人人称赞真的羡慕死了!先天条件不足,通过后天补救是有可能的哦!小编不是说整容哦~给大家推荐三套瘦脸操吧!

“发音法”小脸操

1、张嘴发出 「啊~」的声音,尽量把嘴巴张到不能张为止 ,让脸部肌肉达到拉展的效果。

2、换个发音,发出「一 ~」 的音,让双唇尽量的往左右两边伸展,呈现一个完美的一字型。

3、发出 「喔~」 的声音,这个动作有点像小朋友嘟嘴,将嘴巴嘟到不能嘟的高度就做对动作了!

4、发出 「贝~」 的声音,舌头往外伸展发出声音,运用舌头的拉力让脸部放松。

提拉按摩法

1、清洁面部和手指以后,十指轻轻拍打全脸让整个脸部皮肤热起来,增强血液循环。

2、从下颌开始提拉脸部至额头,手动抵抗地心引力,让全脸下垂的肌肉和皮肤都弹回去。

3、从眉头开始沿着眼眶画圈按摩,大概3分钟,眼眶有微微发热感即可。

4、这招主要针对抬头纹,两手食指上下来回轻柔额头,拉伸额头的肌肤纹理,以防产生皱纹。

5、按摩完记得用热毛巾敷脸,促进脸部精华的吸收。

日式瘦脸操

1、由下巴开始,由外向内画圈至人中。

2、用手掌,从下巴开始向上提拉至耳侧。

3、用手掌沿着鼻翼两侧向上推至眼眶下,继而从太阳穴沿着耳侧向下按摩。

4、用食指从人中开始向两侧提拉。

5、用双手提拉两侧脸蛋。

6、沿着颧骨上缘从眼尾开始向中间推,接着沿着鼻梁向上按摩。

7、在眼睛下方,画8字按摩。

8、从鼻翼两侧沿着颧骨下方向两边提拉。

几步简单的动作不仅能养出小V脸,还能养身保健,每天坚持做5分钟,相信在不久的时间里就有精致的小脸盘了!

(责任编辑:张嘉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保健 按摩 瘦脸

三套瘦脸操 瘦出迷人瓜子脸

第一套提拉瘦脸操详细>>

快速瘦脸的瘦脸操推荐 3个按摩手法瘦脸绝招

尖尖的瓜子脸、小巧的脸蛋、巴掌脸等等,这些都是人们常听到的对美女称赞。所以不管是照相,还是在大家眼光里,瘦脸仍然是主流。那到底怎样快速瘦……详细>>

“包子脸”的成因介绍 4个运动按摩瘦脸操推荐

脸部的肥胖比任何部位的肥胖都要让人难以忍受,就算身上肉肉的也绝对不能忍受脸上肉肉的,因为不但会影响到你的美观程度也会影响到人家的第一印象……详细>>

推荐瘦脸美颜操 塑造性感巴掌脸

拥有一张性感的巴掌脸是很多爱美女性追求的梦想,但是我们平时应该如何瘦脸呢?下面介绍给大家几个瘦脸方法,帮助大家瘦脸的同时还能达到美颜的目……详细>>

三种脸型的瘦脸技巧 3个简易瘦脸操介绍

有人认为脸圆圆的,有肉给人一种可爱的感觉。但是,大部分的MM都认为大脸是一种肥胖的象征,照相更加不好看,因此,很多MM都希望打造成尖尖的……详细>>

  • 肖冠华

  • 黄林洁

  • 白明

  • 徐远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