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减肚腩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减腹部最有效方法 八大招消灭肚腩

2017-07-01 08:56:05      家庭医生在线

怎么减肚子,很多人都有肚腩的困扰,不管你是胖是瘦,肚子上的赘肉始终没有办法彻底消灭,怎么办?不想成为小腹婆,从现在开始减肚子吧!

方式一:单腿抬臀

放松身体躺在床上,慢慢弯曲你的右腿膝盖,使右脚脚掌踩在床上,然后抬起你的左腿,并将左腿放在右腿的上面。两手臂则放在床上保持不动,手掌心是往下的。接着收紧腹部,将你的臀部收紧并往上慢慢抬起来,使上半身挺直。坚持几秒钟后慢慢放下身体,恢复开始姿势再重复练习20遍。双腿交换动作重复练习。

方式二:深呼吸紧致腹部

在开始之前,先闭上双眼,自然呼吸,感觉到肩部、背部和腹部是处于放松状态的。调整结束后,闭上嘴巴,用鼻子进行深吸气,吸收大量的新鲜空气。然后微张嘴巴,缓慢地将气体吐出来。吐气一半时屏住呼吸,同时收紧腹部,感觉到刚刚吸进的空气到达胸口的位置时,就放松腹部,使气体回到腹部,最后再吐气。这样继续练习5遍,稍微休息后再重复练习5遍。

方式三:游泳

游泳是减肥最好的运动,它能锻炼全身的肌肉,使身材匀称,当然,游泳对减小肚腩也是有很好的效果的。它类似于在模拟失重状态下,对全身各方面功能都有很好的帮助。

方式四:缩腹走路法

首先要学习“腹式呼吸法”:吸气时,肚皮涨起;呼气时,肚皮缩紧。对于练瑜伽或练发声的人而言,这是一种必要的训练。它有助于刺激肠胃蠕动,促进体内废物的排出,顺畅气流,增加肺活量。

方式五:空中自行车

仰卧地上,双手放在头顶后,将膝盖提起成45度,双脚向空中做蹬自行车的动作。运动的时候左脚踝要碰到右膝盖,同样右脚踝要碰到做膝盖。向上蹬的时候尽量让双腿伸直。

方式六:不吃夜宵

随着大家夜生活的丰富,吃夜宵逐渐成为很多人的习惯,而就是因为这个习惯让你的肚子越来越大。晚上吃夜宵不容易消化,而摄入的热量就容易转化为脂肪堆积在肚子上。所以美眉们为了身材,晚上9点过后最好不要进食。而戒掉吃夜宵的习惯是首先要做的。

方式七:多喝水

相信大家都听过喝水减肥法。为什么喝水减肥呢?那是因为水是人体所必须的,多喝水能加快肠道的蠕动,加快体内毒素垃圾的排除。喝水具有非常好的刮油减脂功效,对于减肚子效果尤为明显。美眉们,清晨起床后空腹喝一杯水吧,这样就能很好地排除隔天存积在体内的废物了。长期下来小肚子就能消失不见了。

方式八:减肚子最佳食物:蔬果、蜂蜜

相信很多MM都想知道吃什么对减肚子最有效,其实能帮助减肚子的食物在日常生活中都是很常见的,其中就包括蔬菜、水果和蜂蜜,而这几类食物也是减肚子的最佳食物,建议大家每天坚持食用这些食物。

其实,你不需要对饮食作出很大的改变,只要往三餐中加入这些食物就可以了,保证蔬果的食用量不低于500克,蜂蜜在50克左右,如果有便秘问题严重等的可以适当加大食用量。并且要每天坚持食用,养成习惯,让你的肠胃适应这种方式,这样才能有效地减掉肚腩。

(责任编辑:张嘉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游泳 运动 减肥 肚腩

减腹部最有效的方法 5大招教你消灭小肚腩

腹部其实是展示性感的部位,腹部平坦能让身体曲线更加迷人,使身材更具魅力。相反,腹部肥胖的话,会使人显得臃肿而笨重,使身材打分大大降低,而……详细>>

减肚子最有效方法 8招消灭小肚腩

现在这个爱美的世界,许多MM都不容许自己的身材有一丝的不完美,特别是腹部,腹部肥胖的话穿再多衣服也很难遮挡隆起的窘态,小肚腩必须要消灭掉……详细>>

腹部减肥最有效方法 腹部减肥终极篇赶跑小肚腩

除了瘦腿,小肚腩也成为了越来越多的MM的硬伤。“腹部减肥最有效方法是什么?”“怎样瘦腰瘦肚子?”等等,关于如何减小肚腩的问题越来越多。那……详细>>

腹部减肥最有效的方法 饮食+运动轻松赶跑小肚腩

除了瘦腿,小肚腩也成为了越来越多的MM的硬伤。“腹部减肥最有效方法是什么?”“怎样瘦腰瘦肚子?”等等,关于如何减小肚腩的问题越来越多。那……详细>>

肚腩大危害健康 7招帮你有效甩掉腹部赘肉

肚腩是指囤积在肚脐周围的赘肉,大肚腩不仅会影响形体美观,还会引发一系列代谢性疾病,比如高血压、脂肪肝等。为了自己的健康和身材着想,我们要……详细>>

  • 徐远达

  • 黄林洁

  • 肖冠华

  • 白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