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腿 > 正文
肥胖症
挂号科室:营养科 同类疾病:高血脂维生素D中毒维生素A中毒营养过度

大腿粗壮毁身材 快让这些方法来救你

2017-07-03 08:39:11      家庭医生在线

大腿粗壮毁身材,怎么才能瘦大腿呢?没有减不去的赘肉,只有不努力的你,快来跟小编学习减大腿赘肉的绝招,让你快速歼灭赘肉,塑造最美腿部线条!

游泳

游泳是一种对减肥效果很好的运动方式,但是对于腿部的锻炼就不是太多了,如果你想要减掉腿部的肉肉,你可以选择在浅水处行走,或者是穿着救生衣在深水处行走,水的天然阻力可以让你的大腿得到强有力的锻炼。

跳跃运动

其实跳跃运动是克制腿粗的有效法宝,每天午饭前和傍晚,轻轻的做一下跳跃和高抬腿动作,每次做20个,每天2次,对于预防和治疗腿粗有着不错的效果。另外,跳跃运动在帮助治疗腿粗的同时,还能增强心肺功能,使血液循环加快,更有效的将氧气输送到全身各个部位和器官,提高人体免疫能力。

跑步

跑步也是一种很好的锻炼大腿的方式,但是对于大腿比较粗的人来说跑步可能很难进行下去,所以可以选择行走与跑步结合进行,跑一会走一会,这样对于锻炼大腿,减掉大腿的肉肉是很有帮助的。

瑜伽

是公认的养神排毒纤体的手段,特别是纤体式瑜伽对于治疗和预防腿粗有着神奇的效果。首先,保持安静的坐姿,调整好呼吸,把右腿伸直于身体前方。之后把左腿弯曲跨过右腿置于右腿外侧。然后慢慢把右腿进行弯曲,直到体能极限位置,并且保持15秒,每天进行1-2次即可。

澡时用热水和冷水按摩

每次沐浴的同时务必要站着洗,这样还能帮助你消耗更多的热量。用热水冲洗两分钟,用手按摩大腿部;接着换冷水冲洗2分钟,再用手帮大腿按摩。如此反复几次,能非常好地加强大腿的血液循环,促进燃烧大腿上多余的脂肪,从而起到减肥瘦腿的效果。

有氧运动

运动起来,燃烧掉体内卡路里是减去整体身体脂肪的关键。能快速消耗热量的运动包括跑步,骑自行车和跳绳。在做这些运动时,注意收紧大腿的肌肉。每周5次,每次做有氧运动一个小时,大腿就会有效地紧致起来。

做高抬腿运动

清晨起床后,我们能在客厅或者是房间进行5组高抬腿运动,每组1分钟,每做完一组就能休息一会。高抬腿是非常不错的一种瘦大腿运动,它很好地运动到大腿上的肌肉,加速腿部脂肪的燃烧。

(责任编辑:张嘉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运动 减肥 腿粗

大腿粗壮怎么办 这些方法教你大腿赘肉疯狂瘦

很多女士坐着比站着多,又懒做运动,所以很多人都有下半身肥胖的困扰。减肥之路很艰辛,而且不分一年四季!疯如何快速瘦下来,击退大象腿呢?下面……详细>>

大腿粗壮怎么瘦腿 这些方法让你摆脱大象腿

大腿粗壮困扰着不少美眉,怎样才能快速轻松地减掉大象腿呢?小编今天就来教大家有效瘦腿运动,让你彻底摆脱大象腿。详细>>

大腿粗壮显胯宽?这3种运动可帮你瘦大腿!

纤细的大长腿是很多人都梦寐以求的,因为拥有大长腿的好处是很多的,不仅可以显得高挑,而且还可以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人们的气质。但是,在现实生活……详细>>

大腿粗壮毁身材?如何有效瘦大腿

大腿粗壮毁身材,怎么才能瘦大腿呢?没有减不去的赘肉,只有不努力的你,快来跟小编学习减大腿赘肉的绝招,教你塑造最美腿部线条!详细>>

大腿粗壮怎么办 这几个方法让你变成大长腿女神

十有八九的女生,总是烦恼着,怎么瘦腿。那么,具体来说,导致大腿粗的原因是什么?一起来了解下大腿变粗的原因,并找出针对不同腿型的瘦腿法,下……详细>>

  • 赵泳谊

  • 卞华伟

  • 潘永

  • 史琳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