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手臂 > 正文
肥胖症
挂号科室:营养科 同类疾病:高血脂维生素D中毒维生素A中毒营养过度

双臂粗壮怎么瘦下来 教你甩掉手臂拜拜肉

2017-07-06 09:44:32      家庭医生在线

想拥有苗条的身材是每个女生都追求的目标很多人明明不胖,可偏偏因为双臂粗壮而破坏了整体美感,那么究竟该怎么瘦手臂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坐椅上抬手臂

动作步骤:首先是让自己坐在椅子上,挺胸收腹。双手的手掌合拢放在自己的胸前位置,而双脚则是稍稍分开。然后在开始抬手臂的动作之前,首先是要深深的吸一口气。之后慢慢地将双手尽可能地笔直往上抬高,合拢的双掌的指尖伸直指向上方,而且尽量保持着挺胸收腹的姿势。当双手抬到最高位置的时候,让双手在上方停留10秒钟左右再放下。这个动作要反复15次左右即可

摆臂练习

左脚向前迈出,前后脚距离约为半米,左腿弯曲呈箭步蹲姿。首先伸直左臂,手握哑铃,掌心面对自己,抬高放低左臂约3厘米。用最大的力气前后摆动双臂,直到到达最高处为止。这样既能拉伸肌肉,同时还能使皮肤更加有弹性。

徒手伸展运动

动作步骤:这个徒手伸展运动是瘦手臂最简单的方法之一,在做这个动作的时候,首先是让自己靠在墙面上,然后让身体保持着挺拔站直的姿势,双脚的脚趾离墙大概维持着2公尺的距离。然后让双手紧紧地贴着墙,十指相互相对着,而且手臂也要保持着伸直的姿势。之后轻轻呼气,慢慢地让身体向下方压,并且维持3秒钟左右。在吸气的时候再慢慢地站起身子。这个动作反复做30次。

滑行盘眼镜式

后背挺直平趴于地面,双臂搭在滑行板上向前伸直,以掌心的力量握紧滑行板,首先将滑行板尽量往身体方向靠近,撑住上半身,挺胸屈肘,然后再放低身体,保持眼镜式的前行返回,如此重复5次。

曲臂练习

背部挺直,手臂屈肘与肩部呈90°角,将哑铃置于掌心,慢慢抬高放低,如此练习10次。注意在做这个运动的时候,要选择力量值适中的哑铃,避免运动过度对肌肉造成拉伤。

穴位指压

手腕至肩部有几个减肥穴位,应由远端开始依次指压。阳池:是位于手背部的穴位。将手腕背曲后,可见到腕部有一粗大的皱纹,阳池即在其中央,它也常被称为散热的穴位。一般宜用对侧手的拇指肚按压。左右手各做10次。曲池:位于屈肘时出现的皮皱的前端。压迫时回引起强烈疼痛,指压时应将肘关节屈曲并靠近身体,使肌肉松弛,有利于刺激的传导。左右各做10次。大陵:位于手腕内侧皱纹中央。宜用拇指按压,每2~3秒略停,必须有节奏的进行。左右各做10次。

(责任编辑:张嘉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运动 减肥 手臂粗壮

手臂粗壮有赘肉怎么办?这些方法让你远离拜拜肉

手臂粗壮有赘肉是每个女生的痛处,现在已经是炎热的夏天,因为手臂粗壮而不敢穿背心,又对满大街的细胳膊细腿心生羡慕,这时候或许你该行动起来,……详细>>

如何瘦手臂?6招教你甩掉拜拜肉

夏天一到,女性就更讲究减肥了。特别是瘦手臂,由于夏天可以穿着仙仙的裙子,女性对手臂的要求就会更高些,只有瘦下来才会美。那么夏天要如何瘦手……详细>>

手臂究竟怎么瘦 教你快速告别拜拜肉

现在女性的减肥话题中,瘦手臂无疑成了热点。手臂是比较难减的部位,也是夏天穿无袖衫短袖衫会显露的部位,所以很多女士在夏天最要紧的任务就是瘦……详细>>

手臂上有拜拜肉怎么办?哪些运动可以减掉手臂的拜拜肉?

很多时候我们会发现这样一个问题,即使身材整体偏瘦,但是如果有一双粗壮的手臂就会给人一种虎背熊腰的感觉,而导致粗壮的手臂的罪魁祸首就是拜拜……详细>>

如何瘦手臂? 教你轻松甩掉拜拜肉

在冬天,女孩子手臂粗壮还可以用衣服遮盖,但是在夏天,手臂太胖则并不美观了。于是,想甩掉拜拜肉瘦下手臂是很多女孩子想要的。那么如何瘦手臂呢……详细>>

  • 赵泳谊

  • 史琳娜

  • 潘永

  • 卞华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