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手臂 > 正文
肥胖症
挂号科室:营养科 同类疾病:高血脂维生素D中毒维生素A中毒营养过度

如何轻松瘦手臂?5招助你甩掉拜拜肉

2017-07-19 10:27:12      家庭医生在线

穿上美美的裙子,无奈手臂粗壮,怎么穿都没有美感。于是瘦手臂又是一大减肥工程。如何让自己的手臂瘦下来呢?当然要靠自己的坚持了。下面来看看有哪些方法可以瘦手臂。

手臂支撑全身

坐在地上,两腿向前伸直,然后把两手放在身侧撑在地板上,再用力把身体撑起来,然后再慢慢放下,重复此动作直至发酸为止,这动作可加速手臂脂肪的燃烧,让手臂更紧实。

平抬双臂

找一张没有靠背的椅子,然后坐在椅子的1/3位置,挺直上身,然后双脚平放在地面上,双手握拳,向前方伸出并向上抬起,直到与肩膀保持一样的宽度与高度,然后接着吸气,弯曲的时候双手以手肘成为直角,缓缓吐气,双手肘向肩膀方向靠拢,然后每次做12次,一共做2组。

前臂画圈

将手臂向前伸直抬至胸前,手肘曲起呈90°,手臂与肩膀呈直线,利用手臂的力量,用前臂画圈片刻,再以相反方向画圈,尔后缓慢将手臂向前伸直,反复练习上述动作直至手臂感到酸累。养生运动效果:这个前臂画圈动作能使手臂得到充分锻炼,让手臂肌肉变得紧实,从而练就出细臂。

局部运动

坚持局部运动锻炼一个礼拜左右就会发现手臂变细了很多。动作:可以先将手臂按在地板上,然后让腿部向后延伸,直至整个身体呈现出一条直线,将右侧的手臂尽量的展开,向上抬起,抬起后稍作停顿,把手臂放回最初的位置。在这整个过程中,身体的直线状态都不应该改变;这样坚持一小会儿后换左手重复上述的动作。

打圈伸直胳膊

挺胸收腹,身体保持直立的状态,然后双脚打开与肩同宽,手掌向外向两侧伸直,利用手臂的力量,两只手同时做向内打圈和向外打圈的动作,一次性做30下,共做30组,每天坚持15分钟,坚持一个月左右,这个动作能有效减掉手臂的内侧赘肉。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 瘦手臂方法 瘦手臂

如何瘦手臂?6招教你甩掉拜拜肉

夏天一到,女性就更讲究减肥了。特别是瘦手臂,由于夏天可以穿着仙仙的裙子,女性对手臂的要求就会更高些,只有瘦下来才会美。那么夏天要如何瘦手……详细>>

如何瘦手臂? 教你轻松甩掉拜拜肉

在冬天,女孩子手臂粗壮还可以用衣服遮盖,但是在夏天,手臂太胖则并不美观了。于是,想甩掉拜拜肉瘦下手臂是很多女孩子想要的。那么如何瘦手臂呢……详细>>

如何瘦手臂? 5招让你告别拜拜肉

夏天即将来临,瘦手臂是很多女人的首要任务。穿着短袖,若是手臂粗壮,的确不大雅观。那么瘦手臂应该怎么做呢?下面一起来看看瘦手臂的方法。详细>>

瘦手臂最有效的方法 3大瘦手臂秘籍轻松减掉拜拜肉

麒麟臂成为多人女性朋友心中的痛,在夏日里只能穿着有袖的衣服遮盖自己的手臂,手臂说大不大,说小不小,但也是身材美感很重要的一部分,你还在苦……详细>>

如何瘦手臂才好? 5招让甩掉拜拜肉

夏天一到,女性的一些部位胖瘦也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手臂太胖,穿衣服就会非常难搭,甚至不美观,于是瘦手臂是非常重要的。那么如何瘦手臂呢?详细>>

  • 史琳娜

  • 潘永

  • 卞华伟

  • 赵泳谊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