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腰 > 正文
天花
挂号科室:感染科 同类疾病:手足口病病毒性疱疹炭疽传染性单核细胞增多症口蹄疫

如何减掉水桶腰? 腰部减肥要这样做

2017-07-21 09:14:01      家庭医生在线

很多美女很烦恼的是,拥有一个水桶腰,就会显出梨型身材,徒增了些许不自信。要想减掉腰部,还得坚持做运动。那么如何减掉水桶腰呢?

屈腿收腹

这个曲腿收腹法锻炼的则是下腹肌。首先上身保持不动,双手则放在身体两边,让后屈腿收腹,当腿向下时腿伸直,脚不要着地,同时用腹部控制,每组做十五个,重复做三组,中间可以休息三十到四十秒钟。

端正坐姿

久坐会使腰部累积很多脂肪,从而造成赘肉。正确的坐姿同样可以达到瘦腰的功效,具体的运动动作是坐在椅子的1/3处,上半身保持垂直状,这样正确的姿势保持一段时间就会发现,背部线条变美了,而且腰部的赘肉也会消失。这个减肥方法非常适合长时间坐在办公室工作的朋友们。

简单瘦腰运动

站立,旋转腰部,腰弯下去,两只手像风吹杨柳一样大幅度的摆动。开始的时候动作要慢,幅度要不那么大。慢慢的力度加大,幅度也加大。也可以上下的摆动,实现全方位的摆动。

缩腹走路

要想保持腹部的平坦,平时在生活中要养成一些习惯,例如走路和站立时可以用力缩腹,再配合腹式呼吸,这样可以让小腹肌肉变得紧实,这个动作的训练更加有助于刺激肠胃蠕动,促进体内废物的排出,还能增强肺活量。

举球运动

仰卧,手里拿一个网球,抬起双手冲着天花板,双腿伸直并拢,双脚上钩。收紧腹部及臀部肌肉,将双肩和头部抬离地面几厘米。确定球是始终朝上冲向房顶,而不是向前。你的目标就是要出汗。所有有氧运动的目的都是要你出汗。如果你没有出汗,就说明你还不够努力。运动时,你的姿势越准确,汗就出得越快。这可能会让你红得像番茄,不过对身体绝对有益,所以还是努力做吧。

多吃一些减肚餐

想要成功的减掉肚子上的赘肉还应该多多的吃一些减肥餐,吃是一种非常好的减肥方法,只要是吃的比较合理,吃的比较恰当,就可以对减肥起到很好的效果,可以让自己的腹部的赘肉很快的消失掉,所以可以去医院咨询一下医生,看看想要瘦腹部的话,都有哪些饮食注意事项。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腰部减肥 减肥 水桶腰

腰部减肥烦恼多 小编教你摆脱水桶腰

对于大多数女孩子来说,容易造成肥胖的部位也就是腰部和腿部,但这又是两个不容易被减掉脂肪的部位,所以需要采取有效正确的方法,减肥操是一个……详细>>

腰部运动减肥操 让你轻松甩掉水桶腰

运动减肥操,主要帮助减掉腹部的脂肪,特别适合腰粗的朋友们。在做这两套运动减肥操的时候要注意动作一定要紧凑,还要注意调整呼吸,吸气的时候同……详细>>

年后水桶腰怎么办 6招让水桶腰说再见

谁不稀罕当个“小腰精”,偏偏水桶腰的问题困扰着许多女性。很多人都有这样的体会,腰部很容易肥胖,如果腰变细了,一定是人整个都变瘦了。所以如……详细>>

学习7个减肥动作 与水桶腰say byebye

虽然夏天已过去了,但对于爱美的朋友来说,腰部减肥是长持久战,只要坐着办公就要时刻与减肥做斗争。今天我们来学习7个减肥动作。详细>>

我不要“水桶腰”

腰部是人体的黄金分割点,对人体的外形有着足够大的影响。女孩子的上半身和下半身的比例和美好程度都靠腰部去搭建和维系。很多女孩子,尤其是上……详细>>

  • 邓启文

  • 侯金林

  • 黄呈辉

  • 李文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