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脸 > 正文
便秘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便秘胆源性便秘慢传输型便秘便秘(中医)功能性便秘

瘦脸吃什么好 十大瘦脸食物让你越吃越瘦

2017-07-19 09:14:44      家庭医生在线

有些妹子身上有一种“魔性”,身材苗条,脸却肉感十足,像是稚气未脱的萝莉脸。如何瘦脸是很多妹子都关注的问题,现在盛行“减肥食疗”,如果想瘦脸的话,也可以从吃的方面下手。下面就给大家推荐十种有效的瘦脸食物:

1、豆苗

绿色的豆苗菜含有相当丰富的营养,其中当然少不了有利消除水肿的钾,而且豆苗菜也可以强化咀嚼效果,是兼具营养价值及促进口腔活动的优质食品。

2、番茄

番茄含有茄红素、食物纤维及果胶成分,具有减少热量的摄取、促进肠胃蠕动作用,同时还可以起到瘦脸的效果。

3、胡萝卜

当有营养的红萝卜,相信是许多人在小时候所不喜欢吃的东西。但是你知道吗?红萝卜具有小脸功效,每天早上喝一杯现榨的蜂蜜红萝卜汁,养颜又美容哦!胡萝卜富含维生素,可刺激皮肤的新陈代谢,增进血液循环,从而使皮肤细嫩光滑,肤色红润,对美容健肤有独到的作用。

4、冬瓜

经常食用冬瓜可以减少脂肪,水肿,是瘦脸食品的佼佼者哦!持续吃一至两个月,效果就会慢慢显效啦!另外,冬瓜熬汤可以达到更加理想的瘦脸功效。

5、木瓜

木瓜里的蛋白分解酵素、南瓜素,有分解脂肪的功效。

6、蜂蜜

蜂蜜具有排毒、美容、瘦脸的功效。每天清晨起床后,喝上一杯蜂蜜水,对消除脸部的水肿有非常大的帮助哦!另外,早上喝一杯蜂蜜水能有效缓解便秘问题,是排毒减肥的好方法。

7、柿干

可以当零食、也可以当作烹饪食材的柿干,是客家人的特产,干燥及软硬适中的特色,使得柿干也是兼具营养价值及促进口腔活动的健康食品。

8、菠萝

菠萝富含蛋白分解酵素,可以有效果帮助肉类的消化。但不宜空腹食用,如果空腹吃很容易造成胃壁受伤,所以餐后吃比较适宜。

9、菠菜

小小一把的菠菜就含有丰富的钾及维他命A和C,但是须特别注意烹调方式,因为菠菜是相当容易流失营养的食材。

10、小鱼干

柴鱼或是刎仔鱼等鱼干都含有高优质的钾成份, 因此,无论蒸、煮、炒或做汤时加些小鱼干,都有美味又营养的双重良效。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食物 瘦脸 减肥

减肥吃什么好?推荐这5种食物,让你越吃越瘦!

肥胖不仅影响个人的外在形象,而且更影响人的自信。特别是对于女性朋友来说,匀称的身材意味着美丽健康。另外,随着年龄的增长,肥胖还能带来一系……详细>>

吃什么减肥 这几类食物让你越吃越瘦

要想减肥效果好,不但要坚持运动,还要会吃!吃低热量但能提高新陈代谢的食物,就是减肥的好办法,吃什么食物减肥呢?下面给大家介绍些比较常见的……详细>>

宵夜吃什么减肥 5种食物让你越吃越瘦

一般都建议减肥的朋友晚上8点后尽量不要进食,但如果超过晚上9点了,肚子开始很饿该怎么办,这时可以吃什么减肥呢?今天小编为你介绍适合减肥时……详细>>

这些食物能让你越吃越瘦 盘点十大减肥食物

你们知道吗?原来吃东西也是可以减肥的,所以那些嚷着要“节食减肥”却又控制不住自己的吃货们,为了你们的身体健康着想,同时还不能耽误“减肥大……详细>>

怎么越吃越瘦 十种食物让你吃着变瘦

怎么越吃越瘦?对于吃货来讲,减肥不吃东西简直就是最大的灾难,在不想运动,可以吃东西的情况下,对于大众的我们来说是最好不过的了,多吃下面的……详细>>

  • 李跃

  • 邱健行

  • 陈科全

  • 赵芯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