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减肥食谱 > 正文
肥胖症
挂号科室:营养科 同类疾病:高血脂维生素D中毒维生素A中毒营养过度

如何吃出好身材 这些食物帮你瘦身成功

2017-07-25 09:15:36      家庭医生在线

又到了“露胳膊露腿”的季节了,可是别人露的是“细胳膊蚊子腿”|,自己却是“粗胳膊大象腿”。别担心,发挥小编的时候到了,小编给大家准备了几款“吃着也能瘦”的食物,希望大家能吃出“细胳膊”,瘦成“蚊子腿”!

七日瘦身汤

材料:西红柿、高丽菜,青椒芹菜、洋葱。

做法:1、洋葱去皮,用水冲洗干净,切成角形。青辣椒用水洗净,切成小型块状,去除籽。芹菜用水洗净,切成斜段。番茄用水洗净,切成小块状。卷心菜洗净,切成三角形小块状。

2、将以上5种菜放入大煲内,注满清水,翻滚后,慢火煲3小时左右,余下汤水即可,汤水可浓可淡,你可以用盐调制你喜欢的味道,但不能放入动物油类。

功效:七日瘦身汤含大量纤维素、维生素,能有效降低胆固醉,分解脂肪,畅通胃肠,解除人体内毒素。要求高的减肥者可选用艾瘦抗饥饿减肥茶,确保安全减肥不反弹。

黄瓜玉米粥

材料:黄瓜、玉米、粳米、盐。

做法:1、将黄瓜洗净后去皮,切成小丁,用些许盐拌匀后腌制一会。

2、将淘洗干净的粳米倒入锅中熬煮,片刻后倒入洗净的玉米粒,待粳米发胀后,把用清水洗净的黄瓜丁倒入锅中,将其一同熬煮至粳米爆裂,最后撒些许盐即可。

功效:黄瓜高水分低热量,黄瓜和玉米里的纤维能够帮助消化。

红豆薏米汤

材料:红豆、薏米、红豆、蜂蜜、红糖。

做法:1、红豆洗净,温水泡3-4小时。

2、薏米洗净与红豆一起下锅,大火煮开,然后转至小火慢炖40分钟左右。到薏米和红豆软烂,加入适量蜂蜜,即可起锅。

功效:利肠胃,消水肿,健脾益胃,久服轻身益气。薏米红豆粥具有良好的减肥功效,既能减肥,又不伤身体,尤其是对于中老年肥胖者,效果尤其好。

糯米绿豆粥

材料:糯米、绿豆、牛奶、香菜。

做法:1、把绿豆和糯米在清水中泡发,然后放入搅拌机中搅碎。

2、接着把它们倒入锅中,加入适量的清水煮成糊状,倒入牛奶开始搅拌,一边加入少许的食盐,煮好后在上面撒上一层香菜即可。

功效:绿豆具有很好的解毒功效,熬煮成粥可以有效的排毒瘦身。这款美味的营养粥中添加了糯米和牛奶,不但加强了它的饱腹感,而且大大了增强了它的营养程度。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身 食谱 减肥

均衡搭配饮食 吃出好身材

很多人致肥的原因是一日三餐热量分配不均,早餐不吃,晚上又吃太多,导致体内脂肪积聚。那要怎么分配才算是合理呢?今天,小编告诉你吃什么减肥,……详细>>

蔬果瘦身吃出好身材 减肥界奇兵

对于要秀出美好身姿的我们来说,哪些水果蔬菜减肥效果最好呢?来看看我们为你推荐的蔬菜水果中的10大减肥标兵。详细>>

健康瘦身食谱 七天吃出好身材

选择减肥食谱的时候,要看它是不是能达到营养的全面均衡,如何减肥,不要连续几天只吃同一样东西。还有,食谱中必须含有蛋白质。 详细>>

如何瘦出好身材 十种食物来帮你减肥助攻

吃货最担心的就是又长肉了,夏天吃得少不一定能减重,夏季减肥要吃对食物。夏季健康食物让你做个瘦吃货,那么哪些食物可以帮助减肥呢?下面一起来……详细>>

如何练出好身材 帮你快速瘦身变身苗条女神

谈到减肥,大家最大的愿望就是尽快找到最有效减肥妙招,因为时下网络上最有效减肥妙招虽多,但是鱼龙混杂者更多。那么,哪些最有效减肥妙招是真正……详细>>

  • 史琳娜

  • 潘永

  • 卞华伟

  • 赵泳谊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