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脸 > 正文
肥胖症
挂号科室:营养科 同类疾病:高血脂维生素D中毒维生素A中毒营养过度

这些方法轻松瘦出v字脸 再也不用美颜

2017-09-07 08:06:48      家庭医生在线

有些人拥有令人心生羡慕的魔鬼身材,但看到脸就呵呵了,国字脸、大饼脸瞬间拉下整体的美感,总是觉得没那么协调,那么如何有效瘦成“V”字脸呢?大脸方脸妹子们的福音来啦,小编推荐8种瘦脸法快看。

每天至少喝800ml水

喝适量的水是帮助脸部消除浮肿的有效方法之一。假如你不喜欢每天喝下一杯又一杯淡而无味的清水,可以在水中加入少许柠檬片或柠檬汁。脸经常水肿的人,晚上8点以后不要再喝水。

脸型矫正DIY

腮帮子过大让很多人都引以为苦,现在市面上有很多类似运动时戴的发箍这样的瘦脸工具,洗脸后戴在下巴与头顶之间,从而让自己的脸与下颚紧绷起来,久而久之对脸型的变小和修正有一定的帮助。平时看电视啊,待在家里不出门的时候都可以尝试,但是睡觉的时候就不要这样做的,睡觉是美容黄金时间,自在舒服地睡着最重要。

不要喝酒

无论是啤酒、鸡尾酒、白酒,还是其他任何形式的酒精饮料,都可能让你面部浮肿和皮肤松弛。此外,酒精饮品的热量很高,仅一杯200ml左右的酒精饮料,热量即可达到100千卡

敲打瘦脸

去买一个按摩用的小木槌,或者是很多用来瘦脸的小工具都可以。在下巴处脸上多肉的地方轻轻敲打。记得在敲打前涂上护肤用的橄榄油来减少摩擦。在上网,看电视等空闲时间敲个十几分钟,要坚持做噢!这样做的目的是使肌肉受到轻微刺激,从而导致萎缩,对减少脸部脂肪有很大的帮助。注意每次敲打完要清洗干净。

DIY大蒜瘦脸面膜

其实大蒜面膜具有瘦脸及治痘及去角质的功能。具体方法是,把大蒜剥皮后放入微波中小火转二分钟去味,放入果汁机里加水搅拌,将面膜布泡在大蒜水中,然后拿一个小碗放入一些绿豆粉,加入大蒜水,调匀,敷在面膜上。

手指敲打瘦脸法

方法是以手指关节轻轻敲敲下颧骨,每天坚持做十五次左右,即可达到瘦脸的功效。用手指敲打颧骨,会使肌肉受到轻微刺激,从而导致萎缩,对减少脸部脂肪有很大的帮助。

吃东西要慢

细嚼慢咽不仅是减肥的好方法,也是瘦脸的首选方法之一。牙齿的咬合还会使整个口腔的肌肉活动起来,不正确的咀嚼方法不仅会影响你匀称的脸形,甚至会使腮帮变得特别突出,这样即使吃得再少,也还是让你的脸无法瘦下来哦!所以,最好是每一口食物都细嚼25下左右,这样会慢慢地让你的脸形更加标致立体呢!

增加钾质的摄入

钾质可以促进体内代谢功能,排除因为不当饮食或生活习惯所产生的脸部肿胀问题,是小脸美人的重要营养需求。另外,高纤维的海藻类、豆类以及蔬果类食物都是小脸美人的必要食物摄入哦!

(责任编辑:黄春雄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 瘦脸 脸部肥胖

脸部按摩操+瘦脸食物 轻松瘦出V字脸

小脸上镜,拍出来的照片美美的,能够迷死人。拥有一张巴掌小脸是很多人的共同愿望,那么平时如何瘦脸才有效呢?下面小编就要介绍给大家几个脸部……详细>>

瘦出小V脸 日本超火爆逆天美颜神器

如何瘦脸呢?如何瘦脸最快最有效呢?看看日本各种功能的美颜“神器”吧!详细>>

按摩瘦脸有妙招 轻松瘦出小V脸

你是不是习惯在拍完照之后用美图软件把自己的脸P小呢?每次看到没P照片里面的自己都想大喊“这不是我”?如果你也有这种困扰,那么就是时候瘦脸……详细>>

减掉脸部赘肉有方法 再也不怕大饼脸!

肉嘟嘟的大脸蛋让人很烦恼?那么,要如何瘦脸呢?如何瘦脸最快最有效呢?本文为你推荐多种快速有效的瘦脸运动和瘦脸饮食方法,让你轻松收获小脸蛋……详细>>

有效减肥方法出炉 微胖界女神妹子再也不用愁

“微胖”是大多数妹子的身材状况吧,说不上很胖,但是呢身上总是摆脱不了赘肉的困扰,找对减肥方法才是关键,摆脱微胖界,拥有马甲线大长腿翘臀也……详细>>

  • 赵泳谊

  • 卞华伟

  • 史琳娜

  • 潘永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