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腿 > 正文
肥胖症
挂号科室:营养科 同类疾病:高血脂维生素D中毒维生素A中毒营养过度

瘦腿并不难 这些方法教你拥有迷人大长腿

2017-08-18 09:53:00      家庭医生在线

如何瘦腿?很多女生都认为双腿是最不容易瘦下来的,对那些长了大长腿的女生只有羡慕嫉妒恨。其实瘦腿和普通减肥是一样的,只要找对有效的方法,坚持下去,拥有一双迷人的腿也是不在话下的。

瘦大象腿运动

采取仰卧的姿势,双脚脚踝交叉,同时将膝盖弯曲,双手放在臀部下面。然后将双腿抬起来,膝盖伸直,交叉的双脚朝着天花板抬起来,并尽量伸展双膝,从而达到收紧大腿的效果。重复动作15-20次为一组,每天重复1-3组,坚持2周就能看到明显的效果。

锻炼腿里侧

调整与椅子之间的距离,两腿打开同肩宽,两手伸直扶着椅背。背部不要弯曲,头顶到尾骨要呈一直线。右腿往后伸展,尽量往上抬高。将注意力集中在脚尖,左腿不要弯曲,保持直立。右腿在斜后方交叉并使身体重心下移。2、3动作重复10次。换边重复动作。

坐姿抬腿

浅坐于椅子上,双手抓住椅子边缘。用手支撑全身,数到3,抬起膝盖,再数到3,回复到原来的姿势。一组10下,做2组。过程请保持背部挺直,勿向后倾斜。班族久坐问题多,其中最「有感」的烦恼就是水肿、肥胖、腰酸背痛和骨骼变形,不少爱美女性为了恢复姣好体态,努力节食、按摩整脊,但稍有不慎就容易有营养失调和筋骨受伤的副作用。建议女性上班族可改做瘦身操以训练核心肌群,更安心地与肥油、酸痛说再见。

伸展运动

右脚脚踝放在左腿膝盖上,左腿稍微弯曲,大腿的里侧和外侧、骨关节会感觉到拉伸。保持这个状态,呼吸3次。换边重复动作。右手扶住右脚脚踝,脚后跟尽可能地往后脑勺靠近,腿尽量抬高。以自己能接受的程度为准,尽可能地拉伸全腿,保持此状态,呼吸3次。换边同样进行。

沐浴按摩瘦大腿

洗澡的时候,在腿上均匀涂抹上沐浴露,然后找一个和腰差不多高的地方,将一只脚抬起来架在上面,用双手从大腿根部向着膝盖方向用力搓腿,然后再反方向搓。每只脚搓50下,虽然胳膊会发酸,但是为了达成瘦腿的梦想,妹纸们一定要坚持住哦。

揉腿肚

将腿平伸在床上,用两手掌夹住腿肚,旋转揉动,每侧揉动20次-30次为1节,共做6节,这样能促进下肢肌肉中血液的回流,增强腿部肌肉力量。

刮痧减腿肉

通过刮痧,可以很轻松地实现瘦大腿,只需要一块刮痧板和穴位书,就可以简简单单为自己做个瘦腿spa了。刮痧后尽量不要喝酒或吃辛辣食物,忌食生冷瓜果和油腻食品。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局部瘦身 减肥 大长腿

瘦腿有技巧 这几招教你练出迷人大长腿

总是羡慕一些明星拥有一双修长美丽的大长腿,再看看自已的腿,真是不忍直视究竟怎么样才可以瘦腿,下面这些方法就来教你练出迷人大长腿。详细>>

六招教你练出迷人大长腿

一双又瘦又长的大长腿可是为身材加分不少,爱美的女生都梦想着有双大长腿,可是大多数的女生腿不但短,还胖,长得跟胡萝卜似的,那么怎样才能快速……详细>>

再不瘦腿就来不及啦 几种方法教你瘦出大长腿

瘦腿难但是如果能够坚持还是可以有效瘦下来的,看着别人穿着短裤短裙是不是心痒痒的,别羡慕了,下面介绍几个有效简单的瘦腿运动,让你也能快速瘦……详细>>

大长腿应该如何练? 10招教你走出笔直大长腿

总是羡慕那些拥有修长双腿,无忌走在大街回头率爆棚的人?腿粗怎么办?下面这些方法教你练出迷人大长腿。详细>>

如何快速有效瘦腿 这些方法让你拥有大长腿

眼看着露肉的季节要到了,露肩露腰露背装都可以穿起来啦,但另一个问题相信也十分困扰各位女生,就是身上无处不在的肥肉了,尤其是粗壮的大腿,那……详细>>

  • 赵泳谊

  • 潘永

  • 史琳娜

  • 卞华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