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手臂 > 正文
肥胖症
挂号科室:营养科 同类疾病:高血脂维生素D中毒维生素A中毒营养过度

如何告别蝴蝶袖?教你夏季减手臂小妙招

2017-08-14 09:18:03      家庭医生在线

到了夏天,对于胳膊细的人来说就是随便穿的季节~各种吊带无袖随便穿~但是对于有点肉肉的姑娘们就是一个难题了,手臂总是松松垮垮,蝴蝶袖翩翩飞舞,实在好尴尬!现在就来帮大家解决这个难题!

长出蝴蝶袖的原因

1、体重基数太大。这个其实非常浅显易懂,就不多做解释了。

2、活动不足。经常久坐办公室的办公一族,经常使用下臂敲键盘,只会运动到下臂,又缺乏运动,这就会造成上臂活动不足,脂肪囤积。

3、淋巴的循环不好。水分滞留在身体内侧的位置,特别是在腋下,长期以来的堆积再加上脂肪,逐渐就会形成蝴蝶袖。

4、坐姿不正确。经常弯腰驼背的人,会令肩膀和手臂长期处于松弛的状态,这样慢慢的脂肪就会堆积到手臂了。

快速瘦手臂的运动

1、举哑铃

哑铃是最简单的瘦手臂方法,没有哑铃的话,可以用一个大大的矿泉水瓶装满水来做,一只手一个矿泉水瓶,双手要完全的举在头顶,手臂要贴在耳朵边上,坚持几秒再放下来,每一轮做20下,每天做三轮。

2、拍球

找个篮球来拍一下吧,要持续半小时,如果觉得第二天手臂开始酸痛的话,说明就开始在燃脂了,双手要轮流的拍,不要持续用一只手,不然会出现两只手不一样大小。

3、划桨

多做一些划桨的动作,每天坚持20分钟,感觉手臂开始酸酸的就起效了,一定要坚持一段时间,短时间内的效果是不会持久的。

4、拉弹簧

找一些最轻量级的弹簧,千万不要买男生用的,要找很轻松就可以拉直那种,除非你想练点肌肉。每天随时随地都可以拉上几分钟,而且运动量不大,也比较利于坚持。

瘦手臂的饮食妙招

1、葡萄柚

葡萄柚所含的酸性物质是可以帮助你减肥的哦,消除你的疲劳美化你的肌肤,葡萄柚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而且糖分的含量极其的少,每周吃一个都是不错的。

2、番茄

番茄是百搭的瘦身圣品,无论是瘦身体的哪一个部位,番茄都能帮助到你,尤其是番茄含有的食物纤维等物质,是可以降低你的热量摄取的。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妙招 运动 瘦手臂 蝴蝶袖

如何快速瘦手臂 教你彻底告别烦人蝴蝶袖

日常生活中大家虽然经常要用手,但是却很少运动到手臂,而导致手臂长肥肉,形成难看的“拜拜肉”,穿无袖的衣服就会变很丑。那么手臂粗该怎么减掉……详细>>

快速瘦手臂 6个动作狂甩肉告别蝴蝶袖

想要穿上露臂衣服瘦瘦瘦,现在就开始你的瘦手臂行动!分享瘦胳膊最有效的方法,甩掉多余肉肉,轻松瘦小臂。详细>>

手臂赘肉怎么减 教你甩掉蝴蝶袖

由于在大臂的内侧,即是腋窝的底下,总是会有两片赘肉,故我们都会形象地称之为“蝴蝶臂”,那么蝴蝶臂该怎么减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详细>>

如何快速瘦手臂? 七招教你告别“蝴蝶臂”

夏天即将到来,想必女生们正在苦恼如何瘦下“蝴蝶臂”吧。能在夏天展示出优美,白皙,没有赘肉的手臂大概是每个女生的愿望吧。那么你知道如何快速……详细>>

手臂粗的原因 教你有效减去蝴蝶袖

蝴蝶臂,其实就是对手臂比较肥的人的手臂一种形象的叫法。很多人都会对自己的粗手臂感到烦恼,那么,蝴蝶臂是怎么形成的呢?我们又该如何来减掉蝴……详细>>

  • 潘永

  • 赵泳谊

  • 卞华伟

  • 史琳娜

  • 潘永主任中医师

    佛山市中医院 营养科

    擅长:中医药结合现代营养学治疗各种疾病;运用中药治疗呼吸系统疾病、胃肠功能紊乱、各种痛症、各种代谢性疾病,...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