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手臂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无须去健身房三招轻松瘦手臂

2017-09-15 08:21:09      家庭医生在线

手臂线条好除了穿衣服好看,还能减龄。衰老总能让你想到松弛、松散和皱纹,手臂臃肿,毫无线条美感可言,怎么能不令人显老呢?所以,让每个部位保持年轻优雅的状态很重要,以下三招比起去健身房,这个不花钱而且随时随能练习的动作,坚持定能看到效果。

第一招:坐姿上举运动

1、端坐在椅子上,收腹,深呼吸,手中可以握重物,如一瓶未开盖矿泉水。动作起始时两臂屈肘,肘部与肩同高。

2、呼气时缓慢举高双手,直至大臂贴到耳朵。

3、吸气时缓慢放下至起始位置。

4、呼气时再次举高双臂,注意腿部要并拢,与地面呈90度角,背部挺直。此动作依个人情况做2组,每组10到15次。

第二招:站姿划船运动

1、手握哑铃,身体向前倾,并且双膝慢慢弯曲,记住背要挺直,不要弓着。

2、双脚分开,与肩同宽,手臂弯曲,向两侧抬高,与肩部平齐。

3、双手持两个满水的水瓶,双脚站立与肩同宽,屁股收紧,背部挺直,臀部往后、往下蹲约1/4,手臂伸直放在膝盖前方。

4、大臂伸直,向后弯曲拉伸,使哑铃与胸部平齐,双臂紧贴身体,背部一直保持挺直状态,不能弓。1分钟内尽量多多来回。

第三招:手臂后伸运动

1、双手持两个满水的水瓶,双脚站立与肩同宽,屁股收紧,背部挺直向前倾。

2、眼睛直视前方,手臂伸直往身后延伸。

3、一直向身后做飞翔的动作,直到双臂无法再延伸;并将手腕向外翻转,让水瓶和手臂呈一字直线。

4、呼气,双手慢慢往回放置身前,回复原位。动作重复8至12下。

(责任编辑:黄春雄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运动 拜拜肉 瘦手臂

4招瘦手臂瑜伽 轻松甩去多余赘肉

手臂可以说是全身最难瘦的部位了,因为基本是运动不到的,但是却很容易长肉,今天这一套运动不但能够减掉多余的赘肉,还能保持完美的线条哦,减肥……详细>>

怎么做才能瘦手臂? 8大方法教你轻松瘦手臂

尽管身材很瘦,但是局部肥胖还是会给你带来无尽的烦恼,例如粗手臂。胖胖的手臂是否带给你很多尴尬,比如挥手say goodbye的时候,肉肉……详细>>

分享4款瘦手臂小动作 轻松告别拜拜肉

现代上班族整天都泡在办公室,甚至连吃饭都不出去,还有些MM忙的把时间都忘了。这样的情况瘦手臂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了,平时根本不运动,前天……详细>>

如何瘦手臂? 教你轻松甩掉拜拜肉

在冬天,女孩子手臂粗壮还可以用衣服遮盖,但是在夏天,手臂太胖则并不美观了。于是,想甩掉拜拜肉瘦下手臂是很多女孩子想要的。那么如何瘦手臂呢……详细>>

怎么瘦手臂 6招轻松告别麒麟臂

手臂肉肉的,看起来就很strong,这样太缺乏女人味了,怎么办呢?怎么样瘦手臂效果好?完美的女人不论哪个位置都要漂亮,手臂也不例外,肥肥……详细>>

  • 黄林洁

  • 徐远达

  • 白明

  • 肖冠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