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减肚腩 > 正文
消化不良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消化不良功能性消化不良反胃胃肠胀气功能性烧心

腰粗肚子大怎么减?八款食谱吃出小蛮腰

2017-08-15 10:13:28      家庭医生在线

想把小肚腩减掉?但又不知道该如何下手,那么一定要来试试以下推荐的几种食物,教你轻松减掉小肚腩。

1、晨起吃苹果

苹果含有丰富的果胶,果胶能够稀化粪便,吸收更多的水分,不让身体便秘。而且能够起到调节肠胃的作用,使大便畅通排出废物,而身体营养也能得到相应的补充,起到自然收腹的作用。

2、喝蜂蜜水

在众多减肥方法中,蜂蜜减肥法能够起到减瘦肚子的效果。蜂蜜里含有丰富的果糖,而果糖具有润肠通便的功效。每人每天摄入50克果糖并喝足量的水,能达到瘦肚子的效果。

3、饮用酸奶

有些人喝酸奶会导致腹泻,这是因为酸奶中含有益生菌,可以帮助消化的益生菌在肠道内的纤维素中发酵,生成的有机酸会促进肠道蠕动。只是切记不要过量,过多的摄入很容易发胖的。

4、苦瓜

苦瓜中含有一种极具生物活性的高能清脂素,可以阻止身体摄入脂肪和热量,但是却不会阻止身体吸收维生素和矿物质,建议生吃或是榨汁吃,吃的时候不要太急,要慢慢的咀嚼。

5、瘦身汤

这款汤品也是很受减肥人士的喜欢,瘦身汤的煮法是用2到3个大西红柿和1整个高丽菜,加上2个青椒和1小把芹菜及2个洋葱放到大锅子中熬煮到所有的菜变软为止,在喝前依自己的喜好加盐、胡椒和香菜就好了。

6、摄取维他命C

每天正餐之外记得加上一克维他命C,并且可以食用适量坚果当点心,它提供的OMEGA3不但对身体有益,提供足够能量,也能有效抑制食慾,保持轻盈体态的同时,也不用担心吃得太多,肥胖因子慢慢积聚成腹部周围的赘肉。

7、多吃樱桃

樱桃富有丰富的营养物质,因此深受各位MM的喜爱。另外,樱桃中还含有丰富的铁质,这就可以为身体补充大量的矿物质。除此之外,樱桃之所以能起到减肚子的功效,主要是因为樱桃内含有的营养物质可以帮助解决消化不良以及便秘的毛病,可以让人囤积在体内的废物快速地排出体内,达到清宿便排肠毒的功效,从而快速地帮助减掉小肚子,让小腹回复到平坦状态。

8、多吸取高纤维

高纤维的食物包括蔬菜、水果及全谷类,这类食物可以提高饱腹感,并延缓糖类的吸收。如果要降低热量的摄取,就必须靠这类食物来填充我们的肠胃。

对于想减肥的人来说,首先是增加蔬菜的摄取,因为蔬菜热量很低,又含有丰富的维生素、矿物质与抗氧化物,是减肥饮食中不减反增的重要食物。其次是主食类改为全谷类食物(如燕麦、胚芽米、糙米等),减少白米饭、白面条及白面包等精制食物的量和食用次数。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维生素 脂肪 减肥 小肚腩

顽固小肚腩怎么减 运动+饮食双管齐下瘦成小蛮腰

小肚腩是MM们最苦恼,也是最难减的部位之一。很多MM试过各种不用的方法——保鲜膜捆肚子,辣椒膏等等。但是效果都不是很明显。这到底该怎么办……详细>>

肚子赘肉究竟怎么减 这些方法让你拥有小蛮腰

肚子上的赘肉很多,那么该怎么办?怎样瘦肚子最快最有效,很多人都想知道,那么下面就给大家介绍几个瘦肚子的小方法。详细>>

腰部赘肉怎么减 9招练出纤细紧致的小蛮腰

纤细紧致的小蛮腰谁都想要拥有,如何瘦腰腹是关键,可对于天天要坐着办公的人来说,想拥有小蛮腰可是有点难度的。其它方法太慢且不现实,最有效的……详细>>

怎么才能瘦出小蛮腰 7招教你快速瘦出小蛮腰

以立正的姿势站好、两手放在身体两侧。弯曲膝盖,两手碰触脚趾(此时,不要太用力)。再轻轻回到原来的姿势。详细>>

腰身粗胖怎么办 8个生活小习惯瘦出小蛮腰

没有腰,很多衣服穿起来效果都不好,瘦腰刻不容缓,如何杀出一条瘦腰成功路?想成功地瘦腰腹,一定要有恒心、有毅力,但科学的方法也是不能少的,……详细>>

  • 陈科全

  • 赵芯梅

  • 邱健行

  • 李跃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