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腿 > 正文

瘦腿有技巧 这几招教你练出迷人大长腿

2017-08-31 07:12:38      家庭医生在线

总是羡慕一些明星拥有一双修长美丽的大长腿,再看看自已的腿,真是不忍直视究竟怎么样才可以瘦腿,下面这些方法就来教你练出迷人大长腿。

空中蹬自行车

空中蹬自行车这个姿势只需你躺在床上就能瘦腿了,而且是专瘦大腿哦!首先躺平身体,然后双腿腾空,双脚相互做空中蹬自行车的动作就可以了,刚开始能做多少就做多少,以后熟练后便坚持一百下每天。

沐浴后拍打小腿

沐浴后全身放松坐在地下,然后膝盖弯曲,双脚着地,接着用左手扶住小腿,右手轻轻拍打,这个运动可以帮助打松小腿部位的脂肪,帮助燃烧小腿脂肪,最后两腿交替进行10分钟。

爬楼梯

爬楼梯最适合那些想瘦腿的懒人了,每天上班或者是回家时,便尝试下爬楼梯,既简单又省钱,而且还能瘦腿提臀,听起来是不是动力不足了呢?!但是要注意安全噢!

剪刀腿

这个剪刀腿动作也是专门瘦大腿标配的哦!同样是先躺着,然后双腿伸直,做开合动作,这样有助于拉伸大腿韧带,帮助伸展大腿肌肉,让大腿不仅紧实,而且诱人。

脚踝来回旋转

身体坐在椅子上,注意背部不要靠着椅背,然后将右腿搁在左腿上,同时双手握住右脚脚踝来回旋转,最后两腿交替再进行10分钟。

毛巾压脚掌

首先躺在地上,将脚向上伸直与身呈90°,然后用一条长形毛巾跨过脚背,接着两手伸直,踮高脚尖,同时两手用力将毛巾压下,注意脚掌也要同时压下,并保持手部与脚部伸直,最后重复动作40次即可。

扶椅掂脚尖

笔直的站在椅背上,双脚慢慢地打开,宽度要比肩略宽。双手扶住椅背,然后慢慢地将脚尖踮起来,胸部要向前挺出。腿部一定要保持挺直,坚持1秒,再慢慢地把脚跟放下,再掂起脚尖。做15次为一个循环,重复3个循环,每次都要保持1秒。注意:每天2次,每次3个循环,每个循环掂脚尖15次。

多快走及纵跳

平时注意多快走、多纵跳、多抬腿,都是可以防止下肢血液循环不畅的,另外还要少坐、少站以及少蹲,长期下来腿部才不会看起来肿肿的。

习惯性踮脚

平时在等车、上楼梯的时候,或在每一个可以踮脚的时候,都习惯性踮下脚,这样长期下来你的脚才会变得格外修长,就连脚踝也会变得纤细哦。

提起脚跟停顿

首先身体保持挺直的姿势,双脚着地站立,然后将双脚的脚跟慢慢向上提起,注意上升的过程中身体要和腿部保持直立,直到停顿30秒之后再回到起始的位置,重复动作20次。

后弓步推墙

在离墙的30厘米之处站立,腰要挺直,双手放在胸前平举,做推墙的动作。然后伸出左腿慢慢的向后跨一大步,右膝盖要弯曲。形成弓步的形状,要保持左腿挺直,坚持30秒,然后换方向。注意:每天2次,每次3个循环。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大长腿 减肥 瘦腿

六招教你练出迷人大长腿

一双又瘦又长的大长腿可是为身材加分不少,爱美的女生都梦想着有双大长腿,可是大多数的女生腿不但短,还胖,长得跟胡萝卜似的,那么怎样才能快速……详细>>

细直大长腿怎么练出来 这几招教你快速甩掉大象腿

没有细直大长腿怎么穿短裙短裤?哪个妹子不想拥有一双"筷子"腿,但是不是每个人都有筷子腿,有些人天生拥有小细腿,而有的人则需要通过现成的努……详细>>

明星大长腿怎么练成 教你练出又细又直的大长腿

每个女生都想要有一双又细又直的大长腿,看着很多明星的机场照,像杨幂,迪丽热巴,大长腿简直展露无遗。那么究竟如何也能像她们一样拥有大长腿呢……详细>>

如何瘦成大长腿? 几招让你的腿又细又长

腿粗是很多女性朋友的“心头之恨”,想要拥有一双又细又长的美腿,是很多女性朋友的心愿。如何让腿粗退出生活,要怎么做才能瘦腿?下面一起来看看……详细>>

周冬雨大长腿横空出世 大长腿如何练出来

随着最近《七月与安生》和《麻雀》的热播,周冬雨的曝光率真的颇高,不单只人美,而且腿型也是堪称完美,但是或许你们根本就不知道,周冬雨曾经也……详细>>

  • 胡葵葵

  • 李勤

  • 刘立刚

  • 胡志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