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手臂 > 正文

如何瘦手臂?6招教你甩掉拜拜肉

2017-08-24 09:56:44      家庭医生在线

夏天一到,女性就更讲究减肥了。特别是瘦手臂,由于夏天可以穿着仙仙的裙子,女性对手臂的要求就会更高些,只有瘦下来才会美。那么夏天要如何瘦手臂呢?

胸前拉手法

胸前拉手这个方法简单易学,不需要太大的力气,又能有效收紧小臂赘肉。首先两手上下勾住放在胸前,尽量张开胸部。然后两手分别向相反方向用力拉,坚持20秒,重复3次。最后交换左右手的上下位置,重复以上动作。左右手各做一次为一组,每天做5组即可。

纤臂按赞美人式

取一张椅子、只坐前半部,双脚与臀部同宽、脚掌踩地,膝盖弯曲约90度。上半身挺直,双手向下垂放身体两侧,低头预备。吸气、头部由下转到右(延展左侧颈部肌肉);吸气、头部由下到左(延展右侧颈部肌肉);吐气、从右往下低头。以上为连续动作。右边做完换左边为一组,练习10组。缓和动作:双手从左右两侧伸直、向头顶上方合掌。手肘弯曲、合掌往下到胸前,练习2遍。

改变坐姿

上半身应保持颈部直立,使头部获得支撑,两肩自然下垂,上臂贴近身体,手肘弯曲呈90度,操作键盘或滑鼠,尽量使手腕保持水平姿势,手掌中线与前臂中线,应保持一直线。下半身腰部挺直,膝盖自然弯曲呈90度,并维持双脚着地的坐姿。

撑体瘦臂

双膝跪地,身体往前倾,手臂伸直,用手掌撑地,视线朝斜前方地面。挺胸用双手手掌撑住地板,双脚脚踝稍稍抬高并交叉,双手距离可以窄一点,约一个手掌宽,这样才比较稳定。手臂往两侧弯曲,一边做曲身运动,一边挺胸,身体向前倾,使下巴靠近地板,约10次即可。

沐浴按摩瘦臂

在洗淋浴的时候,稍稍把水的温度调高些,冲洗手臂两分钟,再帮手臂做适当的按摩,直到自己的手臂有点麻麻的感觉就可以。冷热水交替的效果会更好,但是要小心,不要让自己受凉了。沐浴按摩可以有效地促进血液循环,燃烧瘦臂上面多余的脂肪。

双臂互拉

立正站好,双手垂于身体两侧,腰身挺直。将双手抬举至胸前,双手掌心相向,手指互勾住彼此。利用双臂的力量,将手臂向相反方向拉动,当到达极限时保持该动作30秒,而后缓慢恢复原状。养生运动效果:反复练习改动能使手臂得到拉伸,让你的手臂更显纤细,从而达到瘦身目的。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 瘦手臂方法 瘦手臂

如何轻松瘦手臂?5招助你甩掉拜拜肉

穿上美美的裙子,无奈手臂粗壮,怎么穿都没有美感。于是瘦手臂又是一大减肥工程。如何让自己的手臂瘦下来呢?当然要靠自己的坚持了。下面来看看有……详细>>

瘦手臂最有效的方法 6招瘦手臂瑜伽甩掉拜拜肉

手臂是大多数女生的雷区,因为就算身体其他部位都瘦下来了,但是手臂还粗壮的女生大有人在,那么该如何快速有效的赶走手臂上的拜拜肉呢?减肥达人……详细>>

如何瘦手臂? 教你轻松甩掉拜拜肉

在冬天,女孩子手臂粗壮还可以用衣服遮盖,但是在夏天,手臂太胖则并不美观了。于是,想甩掉拜拜肉瘦下手臂是很多女孩子想要的。那么如何瘦手臂呢……详细>>

如何瘦手臂? 5招让你告别拜拜肉

夏天即将来临,瘦手臂是很多女人的首要任务。穿着短袖,若是手臂粗壮,的确不大雅观。那么瘦手臂应该怎么做呢?下面一起来看看瘦手臂的方法。详细>>

怎么瘦手臂最快 4招懒人瘦手臂方法甩掉拜拜肉

蝴蝶袖与粗壮的手臂都是女生们虎背熊腰的代表,不但穿衣不好看,还很容易给人一种臃肿肥胖的感觉,即使你其他部位很苗条,减肥达人推荐胖人瘦手臂……详细>>

  • 吴晓亮

  • 李郑林

  • 易伟宏

  • 庞瑞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