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腿 > 正文

怎么减掉小粗腿?

2017-08-25 11:50:59  来源:凤凰中医    

1、双脚交叉站立,上半身向前弯,双手尽量触向地面,维持动作10秒。交换交叉双脚,每边重复动作10次。

2、跪坐,膝关节并拢,双脚分开与骨盆同宽,脚尖指向身体正后方。臀部落向双腿之间地面,上半身保持直立,保持3-5分钟。

3、侧躺,腰背部保持紧张,腹部控制住身体不晃动。往上、往前抬腿,抬起时绷起脚尖,收回时勾起。抬腿时尽量慢,保持匀速。20次一组,左右各做2-3组。

4、仰面躺在床上,然后双腿抬起来,像平时我们骑自行车一样在空中进行蹬踏,这样的动作每天做三组,每组100次,每次以两条腿蹬踏一次为计量。

5、高抬腿是最费力的跑步方式,就是你要把你的腿抬得很高,使得每次大腿都与地面平行为一次,每组要进行150次这样的运动,每天三组,用时大概20分钟。

6、立正,两手放身侧。弯曲膝盖,两手轻碰触脚趾。(不弯曲背部肌肉,只弯曲膝盖)再轻轻回到原来的姿势。刚开始做的时候,以1O秒钟做3次为目标,习惯后再加速。

7、立正,将右脚向前跨一步,轻弯膝盖。两手插在腰上。跳起的同时左右脚互换(此时注意背部要挺直)。边数一二边跳起来两脚互换。刚开始做的时候以1O秒钟做1O次为目标习惯后再加快速度。

8、立正,右脚伸直向右抬起,同时左手伸直向左抬起。此时,注意身体的平衡。诀窍在于腿部要使劲。轻轻回到原来的姿势。另外一侧同样做一遍、这个动作大约为2秒。刚开始做的时候,以10秒钟做5次为目标,习惯后多加快速度。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打造惹火美腿 5个必杀技拯救小粗腿

对于有小粗腿的MM而言,瘦腿的工作的确是一天都不可以懈怠。怎么瘦腿最有效?看看下面的5个必杀技吧!详细>>

小腿太粗怎么办 几招教你有效瘦小腿

春夏季爱穿裙子短裤的女生会比较关注小腿,有的女生大腿纤瘦,而小腿却异常结实,这样在视觉方面就有瑕疵。那么小腿太粗怎么办?小编帮你有效瘦小……详细>>

这4个坏习惯会让你小腿变粗 想瘦腿就要改掉

时下有不少人都比较苦恼一个问题,那就是自己的小腿会很粗,这样整个腿部看上去十分的不协调,而且十分的显丑,其实造成小腿变粗的因素是很多的,……详细>>

4步快速瘦小腿 轻松减掉萝卜腿

大腿与小腿、足踝之间没有过渡的分明曲线,腿部较上身粗壮,与上身比例明显不协调,这是大多数东方女性的形体特征。许多身材并不肥胖的女孩都会觉……详细>>

瘦小腿的最快方法 帮您远离“小粗腿”!

“大长腿”就是很多女性梦寐以求的愿望,尤其是看着自己的朋友圈刷爆的“大长腿”内心几乎就是处在崩溃的边缘。看着自己“小粗腿”就会十分的闹心……详细>>

  • 刘立刚

  • 胡葵葵

  • 胡志奇

  • 李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