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腰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马甲线怎么练 9招让你轻松拥有迷人马甲线

2017-08-31 07:41:51      家庭医生在线

近年来,马甲线非常流行,想要拥有迷人马甲线,必须减掉腹部堆积的脂肪。进行全方位锻炼腹肌,那么练出马甲线有什么方法呢?下面小编分享给大家一些有效方法。

屈腿收腹法

首先上身保持不动,双手则放在身体两边,让后屈腿收腹,当腿向下时腿伸直,脚不要着地,同时用腹部控制,每组做十五个,重复做三组,中间可以休息三十到四十秒钟。

仰卧举腿法

这个方法比较简单,身体平躺,背部紧靠地面。始终保持腹部用力,特别注意肚脐以下的部位一定要处于收紧的状态,双腿绷直,直上直下保持匀速的运动,放下的时候双腿不要着地,十个为一组,根据自身的情况,可以做三组以上。

侧支撑

单侧平板支撑,瘦腹和臀部,保持身体为一条线,臀部抬起。将位于上面的腿慢慢的弯曲打开,位于上面的手臂也同时弯曲打开。然后还原重复30秒,之后换另一边。

瑜伽球卷腹法

首先坐在瑜伽球上,缓缓的将双脚向前移动,身体慢慢直到舒服的靠在上面,双脚分开与肩同宽,双手放在头部侧面。然后开始卷腹起身,保持胸骨朝向肚脐,下巴指向胸部避免头部上挺,在顶端收缩腹肌,再者轻轻的放低躯干,背部呈一定圆度并将肩胛骨轻轻的触碰到瑜伽球上。如此重复。

交叉卷腹法

首先躺在地板上,膝盖弯曲,左脚着地,右脚搭在左膝,头颈部放松,左手放在头侧面,右手放在左侧腹部旁边的地板上。然后扭曲并卷起身体,使我们的左肩向右膝盖方向移动。慢慢降低背部到地板使肩膀和地板接触,重复。完成一组后,换方向,重复。

蛙人操

开始是躺姿,双腿张开与肩同宽伸直,手肘贴地撑起上半身,背挺直,腿抬起稍微离地。然后腹部出力,脚膝盖弯曲,额头往前碰到膝盖,再回到步骤1为1下。初学者:10下为1组,做2组。

侧平板

首先身体采取侧躺姿势,右手肘撑地将上半身撑起,左手自然贴左腿上。然后腹部出力,臀部抬起,手同时往上举,使脊椎到双脚维持一直线。回到步骤1为1次。初学者:左右各做10次为1组,做2组。

V字练侧腹

开始左侧躺,左手肘微弯撑地维持身体平衡,双脚要微往斜前方约30度,以免后续动作造成下背过大压力,右手放右耳侧,吸气预备。然后吐气将上半身与双脚抬起,像用力夹紧侧腹般,不驼背且肩膀放鬆,左手辅助稳定,重心不可完全放左手,回到开始,重复10~20下为1组换边,左右各3组,每组间隔皆休息10秒。

蜷腹起身

首先平躺,大小腿呈90度,双腿平放在地面上。从肩部开始,利用腹肌的力量慢慢抬起上身,停顿在腹肌收缩最难受的位置即可。慢慢放下,同样要利用腹肌的力量有控制的放下,不要让肩着地。然后要配合呼吸,上下都匀速控制,初级可以10个一组,做3组,有一定基础后可以1组20~50个不定,再根据需要做3~5组。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 腹部 马甲线

女生如何练马甲线 3招练出迷人马甲线

毫无赘肉的身体,漂亮的“马甲线”是每个女生都渴望的,但是如何才能做到成为人群中最闪耀的那一个人呢?下面减肥达人就教MM如何练马甲线的减肥……详细>>

如何练就马甲线?五招帮你轻松练就马甲线

很多女生都会羡慕拥有马甲线,马甲线确实是很好看的身材曲线,其实,只要坚持,没有什么达不到的。那么,女生们该如何练就马甲线呢?下面小编为大……详细>>

马甲线怎么练 达人珍藏4招马甲线就是如此简单

马甲线是新一代的性感标志,练出马甲线更是一种新的时尚,接下来由我介绍几个练马甲线的方法,让你练出性感的马甲线详细>>

赘肉也可以练出马甲线 几招让你拥有性感马甲线

冬天也可以运动,大家都知道女人运动性感的要看马甲线。如今马甲线已经成为魅力女生必有的代表之一了,那么马甲线怎么练呢?马甲线如何快速练成呢……详细>>

教你甩掉腹部赘肉,轻松练出优美马甲线

风摆杨柳的纤细腰肢已经过时了,如今受欢迎的非马甲线莫属了,腹部平坦加上优美肌肉线条,就是女神的标配身材了。如何有效练马甲线?下面跟大家分……详细>>

  • 肖冠华

  • 黄林洁

  • 白明

  • 徐远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