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减肚腩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如何减掉小肚腩? 几招教你搞定小肚腩

2017-09-18 08:13:31      家庭医生在线

不知道你是否遇到过这样的尴尬,在坐地铁的时候分辨不出乘客是怀孕还是肚腩大,不知道该不该让座的情况。如果真的是因为肚腩大,那么减掉小肚腩势在必行。日常中如何减掉小肚腩?

每天深呼吸

每天空腹时,站立,放松全身,双手自然下垂。双脚叉开与肩同宽,深呼吸:吸气时将腹部随之鼓起,也就是用腹部呼吸而不是女生本身的胸部呼吸,持续三秒,然后呼气时收肚子。尽量的让肚子的收缩幅度大一些,由慢到快,稍微感到累就可以停下。

少欲多施

不要贪图方便就让同学或者同事帮你带饭买东西的,不要给自己懒惰的借口,离开自己的座位,走动走动,看看可以为别人顺手做些什么,这样一来,不仅广结善缘,还能活动筋骨,防止肥肉上身哦,此乃一举多得的好方法哦。

侧身仰卧起坐

平躺,双手放身侧。抬起左手置于脑后。腰部以下呈侧卧姿势,上身上抬10次,换右手,腰部以下部位换一边侧卧,同样做10次。第一次做完可能会觉得腰部有酸疼感,那个就是锻炼到部位的效果,为防拉伤,做这些姿势的时候越慢越好。

饭后靠墙站

饭后半小时不要坐着,可以靠墙站,让整个身体背向着紧贴墙壁,夹紧臀部,让臀部、背部、腿部、腰部、头、脖子等都尽量贴紧墙面,可以夹着纸片,以纸片不会掉下来为准。每次站15分钟,这个方法会很累,肌肉发酸,但是效果很好。

摄取维他命C

每天正餐之外记得加上一克维他命C,并且可以食用适量坚果当点心,它提供的OMEGA3不但对身体有益,提供足够能量,也能有效抑制食慾,保持轻盈体态的同时,也不用担心吃得太多,肥胖因子慢慢积聚成腹部周围的赘肉。

多喝水

相信大家都听过喝水减肥法。为什么喝水减肥呢?那是因为水是人体所必须的,多喝水能加快肠道的蠕动,加快体内毒素垃圾的排除。喝水具有非常好的刮油减脂功效,对于减肚子效果尤为明显。美眉们,清晨起床后空腹喝一杯水吧,这样就能很好地排除隔天存积在体内的废物了。长期下来小肚子就能消失不见了。

运动减肥

运动减肥可以提高人体的新陈代谢率,但前提是必须一直坚持,每次坚持40分钟以上,才可以开始消耗身体内储存的热量,坚持一个月还是可以看到效果的。但减肥并不是仅运动就可以,运动掌握不好是会造成身体损伤的,以食物配合运动减肥效果会比较好。

(责任编辑:黄春雄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瘦肚腩 瘦肚腩怎么做 瘦肚腩

小肚腩是怎么来的?有小肚腩该怎么减

我想每个女人都希望能够拥有完美身材吧,修长的美腿、诱人的锁骨还有网红A4腰。但是总是那么多不如人意的肉肉挂在本该瘦美的部位。详细>>

如何减掉小肚腩 5招减掉小肚腩塑苗条曲线

除了瘦腿,小肚腩也成为了越来越多的MM的硬伤。“腹部减肥最有效方法是什么?”“怎样瘦腰瘦肚子?”等等,关于如何减小肚腩的问题越来越多。那……详细>>

七个小细节让你告别小肚腩

看着日渐隆起的小肚子,爱美的女生们肯定会很着急和焦虑,都叫着嚷着,到底怎样才能让自己有个平坦的小肚子呢?今天,小编就为你介绍七个能让你告……详细>>

如何瘦肚腩?六个小方法帮你消灭小肚腩

无论男女,只要到了一定年纪,都会深受大肚腩的困扰。要如何减肚子?这话题成为了近年来瘦身大热。今天小编就为你介绍六个瘦肚腩的小方法。详细>>

三餐加下午茶 一周减掉小肚腩

减肥是个艰难的过程,稍不小心放纵下自己,在大吃大喝过后,久别的小肚腩就又回来了。如何摆脱这烦人的小肚腩,怎么减肚子上的赘肉?减肚子最有效……详细>>

  • 徐远达

  • 肖冠华

  • 白明

  • 黄林洁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