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其它运动 > 正文

想要快速瘦身 这几招有助于全身减肥

2017-09-18 08:05:11      家庭医生在线

一双细长的美腿、平坦的小腹,最好有马甲线,和挺翘的臀部是许多女生渴望拥有的身材,那么,怎样才能拥有梦想中的迷人身段?小编给大家推荐几种针对身体不同部位的减肥方法,不管你是想要瘦腿瘦腰还是翘臀,这些招式都能帮到你哦。

针对腹部

平躺,抬起双腿,小腿保持水平如同放在椅子上。双手在脑后交叉,肘部朝外,上身离开地面向上。上身放下,将膝盖靠向胸部,然后放下双腿。此动作应做3组,每组重复10次。整个过程中都应该注意吸气收腹。

作用:整个腹部肌肉得到最大程度的锻炼。

针对腹部和腰部

平躺,举起双腿,小腿保持水平如同放在椅子上。双手在胸前做抱球状,腰部和双手同时转动画圆,腰部做尽可能小的转动,注意保持身体其他部分不动。此动作应做3组,每组10圈,每个方向各5圈。整个过程中都应该注意吸气收腹。

作用:让你拥有迷人的腰部线条。腹侧的肌肉得到充分运动,同时上腹部和小腹也得到锻炼。

针对臀部和大腿

背部向下平躺,膝盖弯曲,双脚着地,双腿膝盖以下部分应紧紧并起。向上提臀,保持肩部着地,当髋骨达到最高点时,用力夹紧双腿膝盖。动作尽可能慢,并且尽可能地用力。

作用:臀部和大腿内侧肌肉会变得紧致结实。

针对大腿和臀部

先站直,双手往上高举过头,尽量靠近耳朵两侧,接着往下蹲,做这个动作时眼睛可以往下看一下,膝盖尽量不要超过脚尖的位置,看完就可以把头抬上来了喔!别停在下面啊,一样在这里停留一分钟。

作用:消除大腿前侧多余的肉肉和臀部脂肪。

针对臀部、大腿及小腿

双腿并拢,膝盖微屈,挺直上身。向前提膝至髋骨高度,然后放下腿向后伸,注意脚部不要着地。此动作应做3组,每组重复15次。动作要慢,肌肉应处于紧张状态。要注意膝盖弯曲的程度,在整个动作过程中应该一直能看到自己的脚尖。

作用:很好的热身动作,是对整个腿部、臀部和背部非常有效的练习。

针对腰部及大腿

侧身躺下,脚部向后,膝盖、髋骨和肩部应在一条直线上。撑起上身,肘部的位置应在肩部的正下方,肩部保持不动,将髋骨尽可能向上提,然后放下。此动作应做3组,每组重复12次。应时刻有意识地下拉肩部,要用力保持肩部不会前后晃动。

作用:腰侧和大腿外侧肌肉能够得到很好的锻炼。

(责任编辑:黄春雄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运动 瘦腰 瘦腿 减肥

想要快速瘦出好身材 7招帮你瘦全身

减肥操是非常适合全身减肥的有氧运动之一,不管你是要瘦腰、瘦腿、瘦臂都可以靠减肥操达到这些目的。所以想要瘦身减肥的妹子一起动起来吧!小编给……详细>>

有助于排毒的快速减肥食谱

不少的人减肥不成功是因为积聚在身体毒素没有排除清。所以想要快速减肥瘦身就先要对身体进行排毒!有助于排毒的快速减肥食谱有什么呢?什么样的快……详细>>

春季有助于排毒的快速减肥食谱

春季排毒减肥,如何饮食吃出苗条身材?不少的人减肥不成功是因为积聚在身体毒素没有排除清。所以想要快速减肥瘦身就先要对身体进行排毒!有助于排……详细>>

有氧减肥操 让你燃烧脂肪快速瘦身

运动减肥的最好方法是什么呢?有氧运动减肥,就是利用运动中吸入氧气,令处于游离状态的脂肪酸,作为能量被消耗掉,就不会积聚在体内了。详细>>

快速减肥 这样运动才能快速瘦身

想要减肥,要选择正确的方法,很多女性运动了很久都没有看到效果,很有可能是没有掌握正确的运动方法,下面就给女性介绍下,怎么运动才有减肥效果……详细>>

  • 胡志奇

  • 刘立刚

  • 胡葵葵

  • 李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