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脸 > 正文
发热
挂号科室:普内科 同类疾病:内伤发热回归热新生儿发热恶性高热老年人发热

什么方法能瘦脸 推荐6个瘦脸小窍门

2017-09-21 08:55:28      家庭医生在线

现在越来越流行以瘦为美了,许多美眉梦寐以求都想有张“小V脸”。对于那些天生脸大但又不敢整容的女生来说,自然瘦脸法是更适合不过了。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几种瘦脸方法,有效不反弹。

舌头伸展操

这个方法主要是去除双下巴。慢慢地仰望着天花板,把舌头伸出来,维持5秒钟,然后慢慢地将舌头收回去,最后闭上嘴巴,慢慢地低下头,回到正常的平视。早晚各做3次,不久之后你就会拥有尖尖的下巴。

按摩瘦脸操

用中指和无名指指腹,从额头边揉边推向太阳穴方向;用中指和无名指在额头的位置由下向上按摩,提拉面部轮廓,促进面部血液循环;一只手轻轻握住下巴,另一只手横向覆盖在面颊,双手反向推拉按摩下颚轮廓线,力道不要太大哦;双手交替由下至上轻抚颈部至耳根。

滚珠式按摩

脸部按摩滚珠:一有时间就可以滚一滚。做法:通过脸部按摩滚珠按摩面部的效果确实是有的,滚动的力量能促进面部血液循环、淋巴循环,对于面部许多平时很难运动到的部位都有很好的放松作用。但是滚珠的按摩方式是混乱的,想要面部肌肉变紧致,必须遵循由下至上的方向,让面部肌肤向上提拉。并且滚珠力度很多时候不好控制,用力过猛会伤及肌肤深层组织,是非常需要注意的瘦脸法。

按摩颌关节

按摩可以打通脸部经络,令血流顺畅,让毒素排出,对消除脸部浮肿很有帮助。做法:饭前可以先按摩一下下颌关节,张开手,大拇指与食指并拢,中指、无名指与小拇指并拢,中指与食指之间的空位卡在耳朵下,一边张开口一边向上轻擦两腮,然后闭上嘴巴,从上往下轻擦按摩下颌,来回做10次。

侧向提捏

双手放在脸部,利用指腹由内向外侧轻轻的提捏,反复练习该运动直至脸部略微发红发热。这个运动能使MM们的脸部变得更加纤瘦,它能促使脂肪加速燃烧,让脸部淋巴加速循环,常练习你就能轻松成為瘦脸美人。

冷热敷交替敷脸

先用热毛巾敷脸,然后再换冷毛巾敷脸,如此重复3次,好让血管收缩扩张再收缩,以促进肌肤的血液循环,帮助排出脸部多余的水分。注意:冷热敷脸的时间以1:2的比例分配,至少敷15分钟以上。

(责任编辑:黄春雄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按摩 瘦脸 减肥

快速瘦脸小窍门 4招瘦脸塑巴掌V脸

女人们都想像明星一样拥有精致的小V脸,但大多数明星们都是靠整容来实现的,对于老百姓的我们就无需选择整容,很容易留下后遗症。下面就分享快速……详细>>

脸部穴位按摩法推荐 按摩瘦脸的6个小步骤

脸部是大家看人是第一眼影响,就算你再可爱再甜美,脸部如果太多肉肉,还是会给人一种胖子的感觉,不管你身材多好也是女汉子的味道哦,减肥达人推……详细>>

瘦脸的方法有哪些?有哪些瘦脸的小窍门?

每个女生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精致的小脸蛋,但是对于一些大脸庞的人群来说瘦脸是非常困难的一件事情,其实只要选对正确的瑜伽方式,就可以减掉脸部……详细>>

快速瘦脸的瘦脸操推荐 3个按摩手法瘦脸绝招

尖尖的瓜子脸、小巧的脸蛋、巴掌脸等等,这些都是人们常听到的对美女称赞。所以不管是照相,还是在大家眼光里,瘦脸仍然是主流。那到底怎样快速瘦……详细>>

什么方法能快速瘦脸呢?

什么方法能快速瘦脸呢?圆脸、大饼脸、国字脸...什么脸都有,唯一的目的就是想要瘦脸。瘦脸方法很多,有打瘦脸针、面部脂肪抽吸和颊脂肪垫去……详细>>

  • 白明

  • 肖冠华

  • 黄林洁

  • 徐远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