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腰 > 正文
天花
挂号科室:感染科 同类疾病:手足口病病毒性疱疹炭疽传染性单核细胞增多症口蹄疫

怎么减掉腰部赘肉 7招教你瘦出小蛮腰

2017-09-28 08:27:46      家庭医生在线

所谓的“S”型身材,就是拥有丰满的胸翘挺的屁股和小蛮腰。小蛮腰是指女性纤柔婉转的腰身,曼妙身姿便靠这弱柳扶风般的小蛮腰来一一体现。那怎样才能瘦出小蛮腰呢?一起来试试下面这些运动招式吧!

交错腿运动

身体平躺在地板上,双腿交叉,双手抱头,之后交叉的双腿慢慢抬起,尽量向上抬,使双腿与地面呈直角,头部也随之慢慢抬起。当抬到最高点时停顿呼吸一次,之后重复进行这个动作。

腹肌板运动

手握腹肌板的手柄,身体向前伸直,腹肌用力将身体带回,可以起到很好的瘦腰腹作用。

举球瘦腹运动

首先身体仰卧,手里可以拿一个网球或者其它差不多大小的东西,然后抬起双手冲着天花板,同时双腿伸直并拢,双脚上钩。接着收紧腹部及臀部肌肉,把双肩和头部抬高,离地面大概要有几厘米的距离。这个动作的要点是一定要保证球是始终朝上冲向房顶,并不是向前哦。

双腿伸直瘦腹运动

身体平躺在地板 ,双腿向上抬起与地板呈直角,双手抱头或手臂向上伸直,双腿用力保持上抬的姿势,之后放下双腿和手臂,并重复进行。

平躺抬腿收腹运动

这这动作运用了腹肌力量。身体平躺,手臂自然放于身体两侧,双腿交叉,用腹肌的力量抬起双腿,膝盖弯曲,之后放下双腿,并重复进行这个动作。这个动作相对简单易学,但一定要用腹部力量,而不是腿部力量。

跳跃运动

双手弯曲手肘与肩同高在胸前,握拳掌心相对,左脚在前右脚后弯曲双腿膝盖,身体面向左边,保持自然呼吸,双脚用力跳起来,双手和双脚张开,然后回落,换另外一边重复刚才的动作,左右一组,重复10组左右。

健身球运动

让自己躺在健身球上,使下背部接触健身球,双手交叉放于胸部,也可以抱头。腰部用力抬起上身,使身体离开健身球,注意保持平衡。之后再躺下来,重复进行这个动作,像在健身球上做仰卧起坐一样,对于瘦腰腹很有效果。

(责任编辑:黄春雄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运动 小蛮腰 减肥

腰部赘肉怎么瘦 这些方法教你瘦出小蛮腰

瑜伽能健体瘦身,还能修身养性,通过燃烧局部脂肪,达到减肥目的,只要坚持下去就会有效果,腰部赘肉究竟怎么瘦,这些瑜伽减肥方法让你轻轻松松秀……详细>>

怎么才能瘦出小蛮腰 7招教你快速瘦出小蛮腰

以立正的姿势站好、两手放在身体两侧。弯曲膝盖,两手碰触脚趾(此时,不要太用力)。再轻轻回到原来的姿势。详细>>

腰部赘肉怎么减 9招练出纤细紧致的小蛮腰

纤细紧致的小蛮腰谁都想要拥有,如何瘦腰腹是关键,可对于天天要坐着办公的人来说,想拥有小蛮腰可是有点难度的。其它方法太慢且不现实,最有效的……详细>>

腰部赘肉太多怎么办?这些方法教你瘦出小蛮腰

减肥是每个女生的人生任务,局部肥胖的人或者减肥的方法更要有针对性,那么腰部赘肉多的人该如何正确有效减肥呢?怎么样才能瘦出小蛮腰?下面我们……详细>>

明星们教你瘦出小蛮腰的秘诀

最养眼的部位不是纤纤玉臂和修长美腿,而是肥瘦适中的小蛮腰。露出小蛮腰已不再是年轻美眉们的专利了,这是属于女性展示感性风采的一种快活表达……详细>>

  • 邓启文

  • 李文莉

  • 黄呈辉

  • 侯金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