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腿 > 正文
水肿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肝硬化丹毒接触性皮炎病毒性肝炎蜂窝织炎

大腿特别粗有什么办法瘦腿

2017-10-18 07:52:54      家庭医生在线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人人都愿意追求完美的身材,尤其女性。大腿“特别”特别粗壮,也不雅观。那么,大腿特别粗壮有什么办法瘦下去吗?实际上,瘦大腿同减肥一样,关键是注意饮食和运动。以下方法,可供参考:

1、均衡饮食。平时饮食注意少油少盐,不要吃太多的垃圾食品,煎炸的东西要少吃。蔬菜水果要多吃,它们可以补充我们人体所需要的维生素和纤维,有效地调理身体,并且有瘦腿的作用。

2、多吃瘦腿食物。平时要多吃一些瘦腿的食物,如菠菜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帮助脂肪的燃烧,是很不错的瘦腿蔬菜;而苹果含有苹果酸,可以加速身体代谢,并且苹果含有丰富的钙,可以减少下半身的水肿,是一种不错的瘦身水果;西柚也很好,它的热量很低,并且含有丰富的钾,可以帮组减少大腿脂肪的积累,这些不妨可以多吃。

3、做高抬腿运动。高抬腿是一种很好的瘦大腿运动,它很好地运动到大腿上的肌肉,促进腿部脂肪的燃烧,每天坚持做至少10钟。

4、骑脚踏车。骑脚踏车是一种很悠闲的活动,也是一种很好玩的运动。有空的时候,可以骑脚踏车出去郊外或附近的公园玩玩,骑脚踏车可以很好地减掉大腿的赘肉。

5、睡前瘦腿。睡前可以做一些瘦腿操,让自己在睡前燃烧一下大腿多余的脂肪。瘦腿操的做法:侧睡在床上,将身体躺直,抬起远离床那只脚,抬到与床差不多垂直,反复抬脚动作二十次。然后换一个方向侧身睡,用另一只脚做抬脚运动。直到自己感受到大腿酸软就可以停。

另外,多走楼梯可以拉动大腿肌肉,促进血液循环,促进脂肪的燃烧。多走走楼梯,会让你有意想不到的瘦腿效果。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 如何瘦腿 瘦腿

这些习惯会让腿变胖 有什么办法能快速瘦腿

导致双腿粗胖的原因往往是饮食、走路、坐姿等生活习惯引起的,面对一双粗腿,我们有什么办法能够瘦腿成功呢?还有生活中那些导致退胖的习惯也是万……详细>>

最有效的瘦腿方法 4招助你赶走小粗腿

很多MM对于减退都头疼不已了吧,坚持了那么久,但就是不见这大象腿瘦一点点。其实是你的方法用的不对,每个人腿胖的部位都不一样,自然减肉肉要……详细>>

夏季瘦腿新妙招 2大另类瘦腿法彻底告别大象腿

炎炎夏日怎么办?因为大腿粗,不好看,天天穿长裤,热死自己,这不是遭罪吗?用尽各种瘦腿减肥产品,换来的结果就是无效。失落到极点了吧,别担心……详细>>

怎么瘦腿最快最有效 4招轻松告别粗壮大腿

如果你正在为大腿外侧上方的脂肪感觉苦恼,那么小编可以告诉你,你不是一个人。大腿外侧上方的肌肉叫做马胺袋肉,是女性瘦身的重灾区,因为它很难……详细>>

5大瘦腿操塑修长美腿 最HOT瘦腿减肥食谱来助阵

“多一分显肥,少一分则瘦”,这种不胖不瘦的身材是多少MM渴望不可及的,腿部的线条可能决定了整体的效果。如果不想再为一双“葫芦”腿而烦恼的……详细>>

  • 张惠杰

  • 池莲祥

  • 张帆

  • 濮先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