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腿 > 正文
胆固醇
挂号科室:肝胆外科 同类疾病:肝病胆囊萎缩胆心综合征胆道出血胆固醇沉着症

瘦腿的关键点在于什么?

2017-10-20 06:45:22      家庭医生在线

拥有又瘦又长的腿是很多女性梦寐以求的,但在现实生活中,很多女性的大腿部位的赘肉都比较多。大腿肉多则粗,就会影响到女性穿着,会影响到个人形象,影响人的美观。瘦腿的最快方法还是要靠疏通腿部血液循环,提高腿部代谢,让腿部脂肪得到充分的燃烧,让腿部变得更修长瘦腿。那么,采取什么有效的方法才能够减少腿部的赘肉呢?

一般而言,瘦腿的关键在于以下几个方面:

1、避免经常久坐。平时缺少运动,经常久坐就容易使脂肪沉积在下肢,导致腿部出现有赘肉,腿部会变得更加粗大,同时也会导致体重增加。由此,一定要避免久坐,平时可以多锻炼身体,多做适合瘦腿的运动。

2、控制饮食。现在的生活物质条件都比较好,油脂性高的食物、油炸食品饼干、甜食、饮料等广受欢迎,导致糖分、脂质、胆固醇、高热量的食物摄取过剩。这些高热量的食物,都是导致肥胖的罪魁祸首,腿部赘肉增多也是必然的结果。控制饮食也是瘦腿的关键,只有减少脂肪,才能真正的瘦腿。

3、避免双腿交叠而坐。经常双腿交叠而坐,会使腿部的血管变狭窄、血液流通不畅,导致新陈代谢减缓,腿部脂肪得不到充分消耗,腿部的代谢废物就不能及时排出,这就很容易让腿部变胖了。因此,一定要养成良好的坐姿习惯,避免双腿交叠而坐等不良坐姿。

4、坚持运动锻炼。很多人减肥瘦腿都会采取跑步、游泳、按摩腿部等方法,这的确是一个很好的方法。但是,如果没有长时间坚持,运动量不够,就不能够充足的燃烧脂肪,所以达不到瘦腿的效果,因此,坚持是很关键的。

总之,如果想要有效地减少腿部的肌肉、脂肪,就需要坚持按摩腿部,促进血液循环。同时,也要控制饮食,少吃动物内脏、饮料、甜食、饼干等食物,以防止脂肪沉积过多。还通过跑步、快走、游泳、练习瑜伽、动感单车等运动,每天半个小时至一个小时,坚持1到3个月,就可以有效的减少腿部的赘肉,让你的腿部变得更加修长优美。

(责任编辑:黄春雄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 如何瘦腿 瘦腿

减肥为什么总是失败?减肥的关键点在于什么

现在我们总是时不时的会听到有人说要减肥,但是减肥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这么多想要减肥的人并不是每一个都减肥成功了,要不然世界上也就不会有胖……详细>>

5大瘦腿操塑修长美腿 最HOT瘦腿减肥食谱来助阵

“多一分显肥,少一分则瘦”,这种不胖不瘦的身材是多少MM渴望不可及的,腿部的线条可能决定了整体的效果。如果不想再为一双“葫芦”腿而烦恼的……详细>>

矫正腿型对瘦腿很关键

戒咸辣多踢腿,瘦腿秒杀男人。这8个瘦腿妙招其实就是教大家在生活细节上养成瘦腿美腿的习惯,保持下去必会速出成效,相信对你的瘦腿计划会有事半……详细>>

瘦腿关键在哪里 教你练就迷人又修长的双腿

想要拥有明星一样迷人又修长的双腿吗?究竟哪些才是瘦腿的简单方法,今天为大家推荐几种瘦腿方法,这些日常生活中都可以做到哦,一起学做起来轻松……详细>>

瘦腿,矫正腿型很关键

x形腿,o形腿,会让很多女孩子失去穿裙子的勇气。其中,最常见的是o型腿。要矫正腿型,除了做一些运动之外,还要调整走姿。腿型校正后,不仅可……详细>>

  • 许瑞云

  • 殷晓煜

  • 刘衍民

  • 王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