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营养知识 > 正文
头晕
挂号科室:普内科 同类疾病:短暂性脑缺血发作

晚上不吃饭大约多久可以瘦下来

2017-11-13 07:35:09      家庭医生在线

想要减肥的人是需要管好自己的嘴,控制摄入的热量和脂肪,这样就能够避免脂肪沉积过多,减少肥胖。通常一个月不吃晚饭等方式让自己瘦身的效果能够瘦几斤与个人的体质有关系。一般情况下可能是在3到5斤左右,但是不吃晚饭减肥即使减肥成功了,可能会对胃造成一定的影响而且会对健康不利。

午饭时间是12点至1点左右,到晚上五六点经历了差不多6小时时间,食物已经消耗殆尽,能量也差不多消耗完毕,这时候如果不吃饭饥饿难,头晕无力、易疲惫,而且长时间出去这种行为会导致出现营养物质匮乏,是身体出现亚健康状态,对健康是不利的。如果真的要采取晚上不吃晚饭减肥,也是可以的,可以通过补充一些其他的食物,而不是什么都不吃。

1、晚上可以喝一些汤类。如紫菜鸡蛋汤。这类汤营养较为丰富,热量也不算很高,既可以饱腹,又能瘦身。

2、吃水果。晚上可以选择橙子、苹果等糖分不要很大,但是有很多维生素及纤维素的水果。这样可以补充人体所需的元素,又避免摄取过多能量。

3、吃燕麦,燕麦可以有助于减肥,早餐或者晚餐都可以吃的,注意别吃太多,适当的控制进食量。

总之,想要通过晚上不吃饭的方法瘦下来,一定要注意度,还有方法。不要一点食物都不吃。这样长期下去不但对身体有很大影响,还是循序渐进,晚上可以用其他的食物代替,但是不能吃得太多,可以减少主食的摄入,多吃一些水果蔬菜纤维的食物,同时多跑步、多锻炼,通过燃烧减少脂肪,有助于减少肥胖。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 不吃晚饭 节食

不吃晚餐多久可以瘦下来?

现代人对美的追求越来越高,不少女性认为瘦是美的代名词,因此减肥也就成了变美的头等大事。很多女性偏爱采用节食的方法减肥,就是晚上不吃主食,……详细>>

不吃饭有可能瘦下来吗?

在吃饭前15分钟左右喝1-2杯水,这样可以增加饱腹感,而且有益于消化哦!详细>>

减肥不吃晚饭 坚持几天可以瘦下来

减肥是一个长期且需要坚持的过程,而且需要从多方入手,对于那些想减肥的人来说肯定尝试过了无数的方法,但是到底什么方法对于减肥最有效呢?不同……详细>>

晚上不吃饭伤胃又反弹

很多想要短期内迅速减肥的人都会去尝试一些比较极端的方法,比如说不吃东西。可是这样是不能减肥的哦,也许你会说体重下降了,可以你减掉的都不是……详细>>

晚饭只喝水不吃饭可以瘦吗? 不吃晚饭有什么危害?

很多人都会用控制饮食的方法达到完美的体型,特别是正值夏季,天气炎热,很多女孩都会穿上比较暴露的衣服,身材被一览无遗。很多人就会通过不吃晚……详细>>

  • 严恒

  • 李玉杰

  • 李光林

  • 林智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