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综合 > 减肥百科 > 正文
肥胖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多囊卵巢综合征皮质醇增多症性腺功能减退

怎么从110斤瘦到90斤?

2017-10-26 09:24:21      家庭医生在线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近年来我国的肥胖人群数据在不断上升,基本上10人中有8人为肥胖者。肥胖不仅影响身材,还会影响身体健康,从110斤瘦到90斤也是很多人想要的结果,那么,怎么才能够有效的减少肥胖呢?

在日常生活中,减肥也是一个热点话题,一般减肥可通过以下方法进行:

1、首先要控制饮食。日常生活中要少吃高热量的食物,也需要少吃油腻、高脂肪的食物,如动物的内脏、肥肉、奶油等。

2、多运动。运动有助于燃烧脂肪,可以有效地减少肥胖。可以每天早上去晨跑或者是快走,晚上也可以去散步慢走,每次坚持的时间应该在30分钟至60分钟左右,这种运动需要长期坚持,一般效果还是比较理想的。

3、做一些健美操。平时要多跳跃运动以放松肌肉,不但可以燃烧过多的热量脂肪,而且可以排出体内的汗液,排出毒素更有助于人体健康。

4、服用药物减肥。如果实在迫切,还可适当服用减肥药,常用的药物有左旋肉碱茶多酚片、奥利司他胶囊、曲美等。这类药物是通过燃烧脂肪,抑制食欲,从而达到减肥的目的。但是,药物可能会有一定的副作用,在服药之前最好是检查一下肝功能或在医生指导下服用,没有问题,再考虑服用药物减肥。

总之,如果要减肥,合理的饮食加上运动是少不了的。平时还要多吃蔬菜水果,早上吃好,中午吃饱,晚上吃少,养成一个好的饮食习惯。而且,要坚持跑步锻炼,加上控制饮食,这样既能够提高免疫力,又能够有效地减少肥胖。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诀窍 减肥方法 减肥

100斤减到90斤要多久?怎么减肥比较快?

每个胖子都是潜力股,瘦下来都是会让人眼前一亮的存在。很多人尤其是女性都标榜活到老减到老的心态,一直对自己的体重处于高标准严要求的状态。有……详细>>

减肥达人马克妈妈减肥秘籍 如何从170斤瘦到98斤

减肥是爱美女性一辈子的事业,夏天到了,肥肉无处可藏,着急着减肥节食和吃药都是不健康的方法,下面带来产后减肥方法小妙招,台湾减肥达人马克妈……详细>>

1个月减10斤让你瘦到尖叫

减肥不容易,重点是短时间内根本就看不到效果,这对于急着瘦下去的美眉来讲可是很困难的事情,下面一起来看下月减10斤的瘦身方法吧。详细>>

从168斤瘦到108斤 只因她做了这3件事

想要追到心仪的男神么?想要摆脱胖妞的称号么?快来看看下面这位胖妞是如何逆袭成女神从而受到男神的青睐的吧。详细>>

从120斤到90斤 不伤身减肥经验分享

建议大家去网上下载一份我们日常生活所吃的食物的热量表,将每天所吃的食物热量控制在1000卡路里以内,这样才可以达到减肥的效果。详细>>

  • 濮先明

  • 张惠杰

  • 张帆

  • 池莲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