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腿 > 正文
肥胖症
挂号科室:营养科 同类疾病:高血脂维生素D中毒维生素A中毒营养过度

六招教你练出迷人大长腿

2017-11-20 09:26:43      家庭医生在线

一双又瘦又长的大长腿可是为身材加分不少,爱美的女生都梦想着有双大长腿,可是大多数的女生腿不但短,还胖,长得跟胡萝卜似的,那么怎样才能快速瘦腿呢?今天就为大家详细介绍一下吧。

踮脚运动

身体保持站立的姿势,双手自然下垂,打开双脚,宽度保持与肩膀一致,双脚同时慢踮起脚跟,利用脚跟站立,约5分钟,接着放下脚跟,如此重复动作做5次。

狂蹬空中自行车

蹬空中自行车是很有效的瘦腿局部运动,晚上睡觉之前做几分钟就可以了。躺着把脚抬起,双脚做蹬自行车状,做十几到100下就行。做完以后把两腿分开大约80度的样子,一共分80下,这个方法对大腿根部的肉很有效果。

干洗腿

用两只手抱着一侧大腿,然后在用力从大腿根部逐渐向下按摩,直到按摩到脚腕部,然后再从下往上按摩,按照原路返回,这样来回按摩十几遍,每次的时间持续上二十分钟左右就好,可以预防下肢静脉曲张、水肿、肌肉萎缩,达到瘦腿的效果。

床上做伸展动作

身体仰卧,膝盖不要弯曲,两腿同时并紧,向胸部贴近,抬起,再贴近,重复动作10次,这样能使腿部的赘肉消失。

刮痧瘦腿

首先用热水清洗干净我们的双腿;用热毛巾将大腿、小腿各敷2-3分钟;取适量精油(或者橄榄油)滴到掌心并用双手将油搓到发热之后紧贴腿部,均匀涂抹大小腿;拍-抓-捏-捶。“拍”掉腿上松弛的赘肉, “抓”掉大腿根处厚重的脂肪,“捏”的方法按压腿外侧的经脉,“捶”松弛小腿紧绷的肌肉;涂上精油,开始刮腿。水肿性的小腿一定是从下往上刮,不然会适得其反,加重你小腿的水肿。大家如果不确定自己的腿是什么类型的可以去按摩院咨询一下专业的师傅,整个腿来说,外侧是从上往下,内侧是从下往上,这样才符合经络的方向。刮完以后我们的腿上都是精油,大家可以多按摩,揉揉捏捏吸收了差不多就好,反正橄榄油也是滋润的急哦。

爬楼梯瘦腿

在上楼梯的时候,可尽量抬起脚跟,用腿部来承担体重,这祥可以锻炼到大腿内侧的赘肉,同时也能锻炼到臀部赘肉。

(责任编辑:钟吉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 瘦身 瘦腿

瘦腿有技巧 这几招教你练出迷人大长腿

总是羡慕一些明星拥有一双修长美丽的大长腿,再看看自已的腿,真是不忍直视究竟怎么样才可以瘦腿,下面这些方法就来教你练出迷人大长腿。详细>>

明星大长腿怎么练成 教你练出又细又直的大长腿

每个女生都想要有一双又细又直的大长腿,看着很多明星的机场照,像杨幂,迪丽热巴,大长腿简直展露无遗。那么究竟如何也能像她们一样拥有大长腿呢……详细>>

周冬雨大长腿横空出世 大长腿如何练出来

随着最近《七月与安生》和《麻雀》的热播,周冬雨的曝光率真的颇高,不单只人美,而且腿型也是堪称完美,但是或许你们根本就不知道,周冬雨曾经也……详细>>

后天大长腿如何练出来? 教你秒变长腿女神

大长腿不是与生俱来的,除了少部分的天生大长腿,很多人的大长腿是需要靠后天渐渐练出来的,那么怎么瘦腿最有效呢?有哪些正确的廋腿方法?下面一……详细>>

美腿如何练出来 教你练出超级大长腿

作为一名美腿控,尽快找到健康有效的腿部减肥方法才是大家最关心的事。很多人都非常羡慕着想要拥有一双大长腿,那么究竟怎么做才能拥有大粗腿呢?……详细>>

  • 潘永

  • 史琳娜

  • 赵泳谊

  • 卞华伟

  • 潘永主任中医师

    佛山市中医院 营养科

    擅长:中医药结合现代营养学治疗各种疾病;运用中药治疗呼吸系统疾病、胃肠功能紊乱、各种痛症、各种代谢性疾病,...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