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营养知识 > 正文
胃癌
挂号科室:肿瘤科 同类疾病:胃肠道伴癌综合征胃肠道癌皮肤转移

四个月不吃晚饭能瘦多少

2017-11-18 08:39:43      家庭医生在线

四个月不吃晚饭可以瘦多少斤?这个是因人而异的,有的人体质就是怎么吃都吃不胖,而有的人呢是喝水也会变胖。每个人体质不同,减肥效果也会不同。有的人是海绵体质,只要不吃晚饭,饮食都要控制,很快就会瘦下来。减肥呢是需要大家持久进行的。四个月不吃晚饭,一定要坚持下去,节食进行减肥好容易反弹回来。

四个月不吃晚饭,也要看一个人的体重基数有多大。比如一个体重是在170斤的人左右,那四个月不吃晚饭至少可以瘦40斤。如果是一个体重在120斤的人,四个月不吃晚饭,大致可以瘦十斤。体重越大的人越容易减肥,而体重基数越小的人,减肥越困难,睡觉之前一定不能吃东西,这样不仅不利于消化,而且会加重胃的负担能力,并且容易增肥。

早饭和午饭一定不能吃的太饱。要摄入少量的蛋白质以及糖分。多吃蔬菜水果含有纤维的食物,如芹菜,番茄,黄瓜这样的蔬菜,有的食物越吃越胖,而有的食物则会越吃越瘦。四个月不吃晚饭不一定可以瘦的下去,但四个月都吃晚饭一定不会瘦。 需要注意的是,早饭和午饭一定要按时吃,且不能吃太少,否则到了晚上,就会感到饥饿难耐,让减肥计划难以坚持下去。

健康减肥方式应该是控制饮食的同时也进行运动。摄入脂肪和能量以及蛋白质一定不能太多,这样的话,如果摄入量比消耗量要大的话,体重是一定会变高的。所以四个月不吃晚饭,一定要坚持下去。不坚持的话,反弹会很大,没有效果,但更重要是要根据每个人的身体情况来做决定。

一日三餐少了一顿,肯定会对自身的免疫力和抗病能力有所影响,这个时候就会特别容易生病,所以对于节食减肥的人来说,最好还要做一些运动,通过适量的运动来提高身体素质。但是要控制好运动的强度,要是消耗的能量过多,容易出现昏迷的情况。

其实不吃晚饭的这种减肥方式并不值得推崇,因为这种做法会对胃造成很大的伤害,特别是有胃病的人,每天三餐一定要吃,千万不能因为减肥而弃健康于不顾,因为身体最重要,有一个好的身体比有一个好的身材更加的难拥有以及困难,如果因为减肥而让胃病愈加严重,甚至发展成为胃癌,那真是得不偿失了。

(责任编辑:钟吉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节食减肥 晚餐 减肥

一个月不吃晚饭能瘦多少?

由于经济的发展,社会上的肥胖问题也越来越突出了。据统计,肥胖人群中出现糖尿病、高血压、血脂偏高、脂肪肝等疾病的机率在不断上升,已经严重危……详细>>

减肥不吃晚饭害处多 怎样吃晚饭健康又瘦身呢

节食减肥中有一个很普遍的做法就是不吃晚饭,可以说不少人都把不吃晚饭当做减肥的至理名言。但是大部分专业的营养师都不会推荐减肥人士采取不吃晚……详细>>

一个月不吃晚饭真的可以减肥吗?

在这个快餐文化十分盛行的社会,减肥似乎成了每个女性的必备的话题。在网络上经常可以看见有回答说,坚持一个月不吃晚饭可以得到很大的一个改变,……详细>>

不吃晚饭减肥有用吗?不吃晚饭有什么危害

对于现在的女性同胞们来说,她们对于美的追求是无穷无尽的,同样他们对于瘦的追求也是没有底线的,在这个以瘦为美的时代,每个女孩子都希望自己越……详细>>

不吃晚饭好吗?晚饭几点吃比较好?

很多人都想要通过晚上不吃晚饭的方式来达到减肥的效果。有很多人也正在实践着,不少人说,晚上不吃晚饭是有一定的效果的,那么究竟晚上不吃晚饭好……详细>>

  • 叶金辉

  • 石敏

  • 唐之雅

  • 陆骊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