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手臂 > 正文
肥胖症
挂号科室:营养科 同类疾病:高血脂维生素D中毒维生素A中毒营养过度

如何瘦臂?八个步骤帮你轻松瘦臂

2017-12-04 09:24:57      家庭医生在线

有着肉肉手臂的女生真的很烦恼,冬天不能穿紧身毛衣,夏天还不能穿吊带衫,什么坏处可都占尽了呢,但不要叹气。今天小编为你带来八个瘦手臂动作,只要你勤于运动,手臂赘肉很快就会离你远去。

按摩淋巴

一只手向上伸展,用另一只手按手臂的肌肉。在20秒内边呼气边按途中所示分5个区域按捏。

按摩腋下

加强手臂内侧脂肪的燃烧,用指腹轻捏腋下,10秒钟内保持按捏的速度与力度。

按摩手臂关节

保持手臂弯曲,另一只手握住肘关节,手掌稍微用力顺着关节向下按摩至腋下。

按摩小拇指根部

保持均匀吸气,双手手臂伸直,贴近耳朵,按摩小拇指根部5秒钟。

按摩三里穴

放下手臂,由外向内按摩至肘部,最后按压住手肘内侧的三里穴,保持15秒钟。

手臂外侧按摩

手臂稍微弯曲,另一只手以指腹轻捏手臂外侧肌肉,重复10次。

按摩手臂外侧关节

手臂保持弯曲状态,另一手握住手臂外侧肘关节处,从关节处手掌顺势向上按摩。

按摩后肩

最后用食指、中指及无名指指腹稍作用力按摩后肩。

(责任编辑:钟吉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臂 减肥

简单的瘦臂方法有哪些?八个轻松的瘦臂小方法

手臂是非常容易堆积脂肪的部位,一旦变粗,女生就不得不与漂亮的衣服失之交臂,今天小编为你介绍八个容易做的瘦臂小方法,能帮你有效瘦臂,一起来……详细>>

如何瘦臂才能更快更有效呢?四个轻松瘦臂小绝招

双臂太粗怎么办?这对爱美的女生确实是个很大的烦恼,明明很温柔,却因双臂太粗被别人视为女汉子,下面小编推荐四个瘦臂小方法,让瘦臂变得简单!详细>>

如何瘦臂?六个有效的瘦臂妙招

手臂见客的时间往往比大腿或小腿被见的时候多,对于手臂较粗的您而言,是不是一整年都穿著长袖衣服才会让您有安全感呢?想要拥有纤细手臂吗?今天……详细>>

4招瘦臂妙方 轻松告别蝴蝶袖

手臂的赘肉挥之不去,如何减掉赘肉,大方自信的露出手臂呢?学会下面四大瘦手臂妙方,跟蝴蝶袖拜拜吧!这四种方法贵在坚持,才能够达到瘦的效果,……详细>>

麒麟臂如何瘦臂?运动瘦臂法效果好!

每个人都希望能够拥有纤细的胳膊,但是当脂肪堆积在胳膊上的时候会显得上半身非常的臃肿,穿衣服不好看,其实只要选对正确的瘦臂方法,就能够让你……详细>>

  • 赵泳谊

  • 史琳娜

  • 卞华伟

  • 潘永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