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腿 > 正文
肥胖症
挂号科室:营养科 同类疾病:高血脂维生素D中毒维生素A中毒营养过度

如何瘦掉大粗腿?两种有效的瘦腿操

2017-12-06 08:45:28      家庭医生在线

怎么减掉大粗腿?腿一粗就毁全身的尴尬想必你也尝试过了,今天小编就为你介绍下面这两种瘦腿操,让你轻轻松松减掉大粗腿。

快速瘦小腿减肥操

第1步:站立姿势,双脚并拢,双手环扣并抬起放在后脑勺上。保持上半身直立不动,左腿往下弯曲的同时,右腿保持伸直的姿势往右前方伸出,然后站起。反复练习5次,然后换一只脚继续练习。

第2步:仰卧在床上或瑜伽垫上,双脚抬起,双手环抱住大腿,脚尖向下压,然后小腿在空中做快速前后踢蹬动作。练习大约30秒左右,休息一会再继续练习。每天练习至少2分钟,即4次。(注:这个瘦身动作与“空踩自行车”的区别在于,大腿不动,小腿在动,对瘦小腿非常有效)

温馨提示:

1、运动时应注意避免受伤,最好在运动前适当地做一做热身运动,以免肌肉拉伤,特别是做最后一个瘦小腿运动的时候。

2、运动前可以适当地涂抹一些减肥霜之类的东西,可以使运动效果加倍。而且涂抹完瘦身霜,双脚会发热,也可以避免因运动而造成的肌肉拉伤。

3、夏天天气热,运动完一定不要急着冲凉哦,要轻轻拍打揉捏大腿和小腿内侧。可以放松肌肉,避免肌肉的生成,且不会造成第二天起床后脚酸。

快速瘦大腿减肥操

第1步:站立姿势,双脚打开约与肩部同宽,脚尖向外呈外八字,挺直腰背,双手自然下摆放在大腿上。

第2步:右脚向前迈一小步,然后脚掌翘起,脚后跟着地,身体前倾,左脚保持直立不动,右腿尽量向下压,连做5次。然后换左腿,再重复5次。

第3步:站立姿势,双脚打开与肩同宽,双手握拳前平举。保持上半身直立不动,双腿稍微弯曲下蹲,反复站起蹲下练习10次。

第4步:仰卧在床上或瑜伽垫上,双手叉腰,一只脚弯曲,一只脚伸直。然后将伸直的那只脚弯曲收起,然后放下伸直,反复练习5次,然后换一只脚继续练习。

瘦腿一定要坚持,能站的时候不要坐不要躺,多动动,才能减少腿部脂肪的堆积哦!

(责任编辑:钟吉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腿方法 瘦腿 减肥

大粗腿要如何减?教你4招,让你拥有纤纤细腿!

不少人都想拥有一双纤细迷人的大长腿,不仅可以让自己在穿衣方面更加自信,还会给自己增添不少魅力。但很多人的腿部最容易发胖,为了拥有苗条的身……详细>>

怎么瘦腿?女性如何避免跑出大粗腿

很多女性都觉得自己腿粗,都不敢穿短裙、短裤,尤其是在夏天,穿长裤又太热了,为了能够让自己的腿变细,很多女性都会选择跑步来减腿部的肉肉,可……详细>>

如何有效瘦腿 帮你快速塑造腿型摆脱大粗腿

腿粗壮毁身材,怎么才能瘦腿呢?没有减不去的赘肉,只有不努力的你,快来学习减大腿赘肉的绝招,这些瘦腿方法能帮你快速歼灭赘肉,塑造最美腿部线……详细>>

如何有效瘦腿呢? 五招帮你有效瘦腿

很多女生都会注重自己的腿型,拥有细长的腿是每个女生追求的。想要瘦腿,我们就要掌握瘦腿方法,并且坚持下去,这样子才能看到效果。那么,我们该……详细>>

3招简易瘦腿操 让你瞬间摆脱小粗腿

腿粗是很多女人都遇到的问题。因为上班族整天都是坐着,慢慢地脂肪往往堆积到下半身,而起较多堆积在腿部和臀部。一般来说,腿粗跟饮食、运动习……详细>>

  • 潘永

  • 卞华伟

  • 赵泳谊

  • 史琳娜

  • 潘永主任中医师

    佛山市中医院 营养科

    擅长:中医药结合现代营养学治疗各种疾病;运用中药治疗呼吸系统疾病、胃肠功能紊乱、各种痛症、各种代谢性疾病,...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