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腰 > 正文
肥胖症
挂号科室:营养科 同类疾病:高血脂维生素D中毒维生素A中毒营养过度

八种瘦腰最快的运动方法

2017-12-09 08:44:25      家庭医生在线

想要瘦腰的话,运动是最好的方法,平时多进行锻炼可以让腰间过多的赘肉消失,能起到彻底不反弹的作用。那么哪些运动可以达到瘦腰的效果并能明显瘦腰呢?今天小编就为你介绍八种瘦腰最快的运动方法。

椅子运动

就好像在椅子上坐着那般,双手进行扶扶手的姿势,后背靠到椅背上,注意其实没椅子,只是自己想象着在椅子上坐着。之后身体缓缓下蹲,觉得屁屁真的在椅子上坐着那般。在进行这个动作的时候腰部要用力,脚的位置不动,让大腿来承受身体的重量。

自行车运动

身体在地板上平躺,双手放到脑后,左腿膝盖弯曲并尽最大能力往胸部靠近,右手肘往左腿膝盖靠近,右侧肩榜随之抬起。接着换另一侧重复做这个动作。

交错腿运动

身体在地板上平躺,交叉双腿,双手抱头,接着交叉的双腿缓缓抬起,尽最大能力往上抬,让双腿和地面呈直角,头部也随之缓缓抬起。当抬到最高点的时候停顿呼吸一次,接着重复做这个动作。

健身球运动

让自己在健身球上躺着,让下背部接触健身球,交叉双手放到胸部,也能抱头。腰部用力将上身抬起,让身体离开健身球,注意保持平衡。接着再躺下来,重复做这个动作,像在健身球上进行仰卧起坐那般,可以有效瘦腰腹。

手臂屈曲运动

身体在地板上平躺,双手往头顶方向伸直,双手重叠,弯曲膝盖,接着上身与肩榜用力往上抬,脖子尽量别伸长,始终让手臂保持伸直。

腹肌板运动

手握腹肌板的手柄,身体往前伸直,腹肌用力带回身体,能起到非常不错的瘦腰腹效果。

双腿伸直瘦腹运动

平躺身体在地板 ,双腿往上抬起和地板呈直角,双手抱头或者是手臂往上伸直,双腿用力保持上抬的姿势,接着将双腿和手臂放下,并重复做。

平躺抬腿收腹运动

这动作运用了腹肌力量。平躺身体,手臂自然放到身体两侧,交叉双腿,用腹肌的力量抬起身体,弯曲膝盖,接着将双腿放下,并重复做这个动作。相对来说这个动作简单易学,不过务必要用腹部力量,而并非腿部力量。

(责任编辑:钟吉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腰 减肥 减肥.瘦腰

瘦腰的最快方法 4招瘦腰运动重塑小蛮腰

拥有小蛮腰是每个女人梦想,腰部不仅要细还要够有形,运动是最佳瘦腰塑形的方法,下面就来学习快速最有效的瘦腰运动!扭转腰部快速瘦!详细>>

清晨瘦腰动作 瘦腰的最快方法

如何瘦腰呢?运动是瘦腰的最快方法,然而床上运动也可以达到收腹减肚腩的效果。瘦腰是一个任重道远的过程,尤其想快速瘦腰更是比较难,因为腰部……详细>>

运动瘦腰的最快方法 5种运动打造纤细小蛮腰

小蛮腰是很多女生梦寐以求的身材,那么在日常生活中要怎么要拥有这样的身材呢,不需要去健身房疯狂的跑步,也不需要拼命的节食,减肥达人推荐弹力……详细>>

瘦腰的最快方法 4个瘦腰动作赶跑水桶腰

腰是女生们最能展现好身材的部位,纤细的腰线更是MM想要的。但是,很多MM的水桶腰就是迟迟减不下来,怎么办呢?今天,小编就向大家介绍瘦腰的……详细>>

瘦腰瘦肚子的最快运动方法 3招按摩瘦腰法重现火辣小蛮腰

告别了胡吃海喝的国庆后,发现小肚子大了一圈,这可急坏了MM们,到处寻找瘦腰瘦肚子的最快方法,下面减肥达人就教大家一套肠减龄按摩法,让你饭……详细>>

  • 潘永

  • 史琳娜

  • 赵泳谊

  • 卞华伟

  • 潘永主任中医师

    佛山市中医院 营养科

    擅长:中医药结合现代营养学治疗各种疾病;运用中药治疗呼吸系统疾病、胃肠功能紊乱、各种痛症、各种代谢性疾病,...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