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其它运动 > 正文
肥胖症
挂号科室:营养科 同类疾病:高血脂维生素D中毒维生素A中毒营养过度

什么减肥运动最有效?六种减肥运动帮你有效减肥

2017-12-15 10:13:58      家庭医生在线

什么减肥方法最有效?天气越来越冷,我们也变得越来越懒,运动量也随之减少,但食量却依旧如此,这时哪些减肥运动可以帮到我们呢?今天小编就为你介绍六种减肥运动,帮你有效减肥。

划船器

尽量使动作连贯流畅,默数1-2-3和3-2-1。双腿前蹬,身体上摆,手臂伸向胸腔底部,转动飞轮。阻力保持中档,做4~6组划船动作。每组10分钟,中间休息2~3分钟。

跑步机

放松双腿使步伐轻松,尽量缩短跑步时间但是加大强度,把不同速度和坡度混合起来。开始将坡度调到2%,经过几轮后,加到10%。锻炼效果强度越大,脂肪燃烧速度就越快,时间就可以越短。

动感单车

调整座椅,把脚后跟放在踏板中间。腿部要完全舒展,向下蹬直,到达踏板旋转的最低点。不断变化强度,以最快节奏骑2~3分钟,然后休息3分钟,重复这组动作15分钟。并且时不时站立起来。

踏步机

适当调节阻力,不要让器械自己向前遛。当你的平衡杆我以后,把手从扶手上放下来,让核心肌肉都运动起来以保持平稳。每隔几分钟做1分半钟地冲刺,中间最多休息两次。随着身体条件的加强,减少休息的时间。

爬楼梯机

把手轻放在扶手上保持平衡,上身挺直,稍微向前倾,就好像正准备上一大级台阶,但不要太过于弯腰。把脚步放慢,增加阻力,它会使你运动强度增大,心率更快,燃烧更多脂肪。

跳绳

跳绳能够锻炼你所有的肌肉和跟腱,因为跳绳10分钟所消耗的热量相当于跑步30分钟。


(责任编辑:钟吉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运动

最快最有效减肥运动 4种减肥运动秋季减肥最有效

秋季晴空万里,天气清爽,很适合做有有氧运动,这也是秋季减肥最快最好的方法,像骑自行车、跑步、爬山都可以让你的脂肪燃烧达到瘦身的效果!详细>>

运动减肥最有效 减肥运动应该怎么做呢?

减肥,很多人关注的一个问题,就连著名的舞蹈家金星老师也曾在她的脱口秀节目中分享其在减肥路上遇到的各种问题,在经历了各种啼笑皆非的减肥偏方……详细>>

哪些减肥运动最不累?四种轻松有效的减肥运动

很多梦想减肥的女生被各式瘦身运动搞得头晕脑涨,减肥运动还没做,光选择减肥方法就已经累趴下了,到底有没有一种既简单有行之有效的减肥方法呢?……详细>>

最快最有效的减肥运动 运动三部曲彻底甩走肥肉

节食并不能让MM变瘦,想要变瘦最根本的方法就是运动。但是,对于很多MM而言,她们都没有找到适合自己的运动方法,那哪些才是最快最有效减肥运……详细>>

最有效的减肥运动 达人推荐5种运动强效甩走脂肪

有氧运动是指人体在氧气充分供应的情况下进行的体育锻炼。即在运动过程中,人体吸入的氧气与需求相等,达到生理上的平衡状态。简单来说,有氧运……详细>>

  • 赵泳谊

  • 史琳娜

  • 潘永

  • 卞华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